這是有計畫和謀略的暴動

這是有計畫和謀略的暴動

 

 

越南排華暴動-越南立場 易經預言學

 

2014年5月15日解卦師:妙寄子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電郵:bestdavid.lin@gmail.com官網 www.echingtw.com

未來事件簿//易經預言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estdavid/

  妙寄子部落格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

  易禪學與詩詞  http://blog.xuite.net/bestdavid.lin/eching

 

總論:

越南是一個會打仗也有勝戰成功經驗的國家。排華暴動應該是有所預謀的事件。

1.越南要去對抗損失。所以,要能做出超乎常人所能做的表現才能存活。

2..越南行事會講究檯面下的溝通妥協.

3.越南要能發揚勤儉美德來避免可能的災難,而且,不能用財富炫耀來增加自己的榮譽。

4.觀察:越難能夠克勤克儉嗎? 能夠不炫富嗎 ? 做不到就是,凶。

2014越南排華暴動,外商大企業是有損失的壓力,但是,事件過後,在越南的經商反而會更為順暢。所以,台灣在越南的中小企業會損失慘重。但是,台灣的越南大企業不會有甚麼損失反而是,未來經商更為順暢。

2015中國在南海建鑽油平台.越南無法改變那個事實。

2016東盟會推出一些自由貿易特區.讓歐美日在那裡自由發展產業、商業貿易。台灣會大大的受影響,所以,台灣的自由貿易特區一定會設置起來,沒有退路了。

2017越南排華會面臨經濟非常大的困境,只好靠煤、石油、鐵礦等等復甦經濟。所以,台塑的越南煉鋼廠,未來,會大賺錢。

2018東盟的排華平台會風波不斷,但是,總是會有一些好事發生。

2019越南會大大的加強潛艇的實力.吉.

2020可能發生第二次排華暴動或是制定重大的排華政策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2014/5/15中國在爭議的南海區域,建了一個鑽油平台,引起越南激烈的

抗爭。中國調動絕對優勢的強勢海上武力阻擋越南船隊的抗爭。越南抗

爭無望之下,另闢戰場,發動排華暴動。台灣、中國、越南三方都會受

到深遠影響。所以,會就這三個立場,立三個卦,做預言分析。

易經整體指示:

否卦—對抗損失/流失/沒落趨勢。所以,要能做出超乎常人所能做的表現。不利

於光明磊落的堅守初衷,而投入很大,回收卻是很小。這是因為,兩極互動停

滯,而上位和下位之間也沒有溝通管道,因此,和整個大環境都失去盟友。內部

柔弱而外表剛強。內心很小人而外表看來很君子。小人形象會越來越明朗,而君

子光明磊落形象會慢慢減少。所以,君子要能發揚勤儉美德來避免可能的災難,

而且,不能用財富炫耀來增加自己的榮譽。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越南排華暴動-越南立場.要去對抗損失。所以,要能做出超乎常人所能做的表

現。中國和美國的兩極互動停頓.而.官民之間也沒有溝通管道.因此.整個南海議題

失去盟友.越南自己實力有限.又很好強.所以.越南行事會講究檯面下的溝通妥協.所以,越南要能發揚勤儉美德來避免可能的災難,而且,不能用財富炫耀來增加自己的榮譽。

解卦師主卦預言:

1.越南要去對抗損失。所以,要能做出超乎常人所能做的表現才能存活。

2..越南行事會講究檯面下的溝通妥協.

3.越南要能發揚勤儉美德來避免可能的災難,而且,不能用財富炫耀來增加自己的榮譽。

4.觀察:越難能夠克勤克儉嗎? 能夠不炫富嗎 ? 做不到就是,凶。

-------------

第六情境趨勢: 在東盟建排華平台(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有全面崩垮的趨勢(這個徵兆一旦發生,要立刻處理,不能拖很久),但是,先有崩垮的事件,之後,會有喜事。

第六情境解卦:

在東盟建排華平台.有全面崩垮的趨勢(這個徵兆一旦發生,要立刻處理,不能拖很久),但是,先有崩垮的事件,之後,會有喜事。預言:2018 東盟的排華平台會風波不斷,但是,總是會有一些好事發生。

------

第五情境趨勢: 南海議題政治化(另闢戰場.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美化這個損失/流失/沒落趨勢。如果你是權貴/有資源的人,會有好處(吉)。眼看就要完蛋了,奄奄一息了,是否可以再次重生,就要看是否有種植桑樹(你有甚麼高價值東西可以延續生存?)。(桑樹是古代的高經濟價值農作物)

第五情境解卦:

南海議題政治化.另闢排華戰場.美化這個排華損失。如果你是權貴/有資源的人,吉。眼看就要完蛋了,奄奄一息了,是否可以再次重生,就要看是否有甚麼高價值東西可以延續生存? 預言:2017 越南排華會面臨經濟非常大的困境,只好靠煤、石油、鐵礦等等復甦經濟。所以,台塑的越南煉鋼廠,未來,會大賺錢。

------

第四情境趨勢: 爭取歐美日和東盟結盟(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雖然存在損失/流失/沒落趨勢,但是,有使命在身上,沒甚麼錯,因為要推行這個政策。會有一些區域因此獲得美好福祉。

第四情境解卦:

爭取歐美日和東盟結盟.要付出代價,雖然存在損失,但是,有使命在身上,沒甚麼錯,因為要推行這個政策。會有一些區域因此獲得美好福祉。預言:2016 東盟會推出一些自由貿易特區.讓歐美日在那裡自由發展產業、商業貿易。台灣會大大的受影響,所以,台灣的自由貿易特區一定會設置起來,沒有退路了。

--------------

看南海海床地圖.就知道石油和捕魚資源的豐富

看南海海床地圖.就知道石油和捕魚資源的豐富

 

 

 

第三情境趨勢: 中國在南海建鑽油平台(建立實質統治立場.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雖然存在損失/流失/沒落趨勢,要包容那個羞澀場面。因為,所處的地位不恰當的關係。

第三情境解卦:

中國在南海建鑽油平台.建立實質統治籌碼.越南雖然存在損失,要包容那個羞澀場面。因為,所處的地位不恰當的關係。預言:2015 中國在南海建鑽油平台.越南無法改變那個事實。

--------------

第二情境趨勢: 越南排華暴動(不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雖然存在損失/流失/沒落趨勢,要包容和支撐它。小人的作為反而會帶來好處(吉)。如果是有權勢/有資源的人是會有[沒落趨勢]壓力之後,做事順暢,因為,他沒有擾亂整體運作的穩定格局。

第二情境解卦:

越南排華暴動,雖然存在損失,要包容和支撐它。小人的作為反而吉。如果是有權勢/有資源的人是會有[損失]壓力之後,做事順暢,因為,他沒有擾亂整體運作的穩定格局。預言:2014 越南排華暴動,外商大企業是有損失的壓力,但是,事件過後,在越南的經商反而會更為順暢。所以,台灣在越南的中小企業會損失慘重。但是,台灣的越南大企業不回有甚麼損失反而是,未來經商更為順暢。

2020可能發生第二次排華暴動或是制定重大的排華政策

-----

第一情境趨勢: 越南在南海無力反制中國(不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拔出茅草看它的根鬚是怎樣在地下延伸蔓延,用來研判它的生存力。目的是想要由此取得官方的支援。堅守初衷,會帶來好處(吉)。作事也會順暢。

第一情境解卦:

越南在南海無力反制中國.越南會深度檢查中國南海軍事實力.看它的軍隊組織是怎樣在海底下的潛艇延伸蔓延,用來研判它的軍隊生存力。目的是想要由此取得歐美日的支援。堅守初衷,吉。作事也會順暢。預言:2019 越南會大大的加強潛艇的實力.吉.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備註:2014/7/1起.易經預言學每本要漲價.每本2000元.欲購從速.謝謝.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謝謝…

---------

林寬鳳 筆名:妙寄子1951年出生

現任: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學 歷: 成功大學 數學學系畢業

個人著作:

易經原理及其應用 我國軟體產業發展戰略芻議

我國企業升級轉型戰略芻議 易經預言學(心學)

易經六十四卦經文建置模型

生涯資歷:

菲利浦電視機製品廠 電腦程式設計師 亞洲化學 電腦系統分析師

海外資訊 電腦專案經理 宏範資訊 總經理

中小企業協會 副祕書長 高銀化學 總裁室特別助理

特殊職務:

曾任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資訊化服務團 技術委員

資訊經理人協會 常務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