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內部整合到獨立建國 易經預言學

 

2014年6月24日解卦師:妙寄子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電郵:bestdavid.lin@gmail.com官網 www.echingtw.com

未來事件簿//易經預言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estdavid/

  妙寄子部落格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

  易禪學與詩詞  http://blog.xuite.net/bestdavid.lin/eching

 

總論:

這支卦的預言.是以對台灣強勢的外來勢力為角度的預言.因此.無法對台灣建國的結果預言.只能對台灣建國的時機去預言。這個時機,大約在2022-2025年之間。所以.2024年的總統選舉必然是非常驚動國際列強。到底台灣能否建國? 我這個卦裡,看不出來。

2022--2025 台灣地位再次重新確定.(台灣獨立建國機會.但是.結果呢? 這裡看不出來.自己去思考判斷了).以我的另一個五行的判斷.會和東盟有關聯.怎樣的結果.不知道。(參考.註一)

-----

1.外來勢力會一次又一次的做大台灣格局.所以,台灣的未來會一直成長,台灣的繁榮總是會一直成長,不必擔心。

2.外來勢力看上台灣是一頓豐盛的餐點.所以,台灣戰略利益驚人,世界列強爭搶而難以妥協放手.

3.外來勢力會強力影響台灣司法判決而宣判另一派的人有罪入獄.或是死刑。

4.台灣國格確立要等待世界列強權勢達到頂點的時機.在那個時機點確立下來.所以,每一次列強格局有變動,台灣地位都會被重新定位一次。

5.台灣的未來.總是有外來勢力抬轎.做大台灣格局.所以.台灣人應該樂觀看待所有外來勢力在台灣內部的勢力競爭.

-------------

2002-2005 2000年.民進黨的陳水扁當選總統.台灣自己的經貿文化整合面臨巨大災難和困難。

2006-2009 中國勢力介入台灣族群整合. 2008年.國民黨的馬英九當選總統.

2010-2013 預言:台灣和中國的終極統一理念會破局而失敗.(證明: 2014陸委會去南京中山陵.念出中華民國103年.堅持:一中各表.就是終極統一破局了)

2014-2017 2014 太陽花學運之後.中國開始接觸台灣中小企業.如此.台灣尋求區域穩定生存利基才會明朗. 台灣.吉.

2018-2021 美國和中國(兩國或是其中之一國)會有非常高階官員很有計畫的訪問台灣.國務卿.副總統.總統.國家主席.總理.副總理等等.都有機會.用來評估台灣新的定位。

2022--2025 台灣地位再次重新確定.(台灣獨立建國機會.但是.結果呢? 這裡看不出來.自己去思考判斷了).以我的另一個五行的判斷.會和東盟有關聯.怎樣的結果.不知道。

2026-2029 台灣自己的經貿文化整合會遇到另一次巨大災難或是困難.

2030-2033 有一個強勢外來勢力介入台灣族群整合.2032台灣總統選舉.

2034-2037 另一次外來勢力(一定是中國嗎?不一定喔.也可能是美國或是其他外來勢力)介入台灣政治整合失敗.因為這個失敗.讓東盟(東南亞國協10國聯盟)勢力有機會介入台灣.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當大航海時代興起之後,台灣在東亞的關鍵戰略地位開始逐漸顯現出來。因此,不斷的有外力想要取得台灣,也不斷的有外來勢力進駐台灣。政治、經濟、文化的不斷整合,列強之間的不斷為台灣而角力。為了吸引台灣人,台灣的地位被放大加值,因此,拉高周邊衝突,爭端四起。台灣地位因此無法明朗,台灣獨立建國也是風風雨雨,這就是台灣。

易經整體指示:

豐卦—外來強勢勢力把格局做大。//。處事順暢。王者假借強勢實力來壯大聲

勢。不必憂慮,但是,應該在日正當中的時候進行。這是指王者氣勢最旺的時

候。//。日正當中之後,日影開始斜照。所以,實力的操作也要配合天地運行規

律。//。因為王者有實力,所以,敢於宣判有罪入獄,外加一定的刑法處罰。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台灣的內部整合到獨立建國.會有外來強勢勢力把格局做大。處事順暢。列強假

借強勢實力來壯大台灣聲勢。不必憂慮,但是,應該在日正當中的時候進行台獨

建國的決定。這是指國際列強氣勢最旺的時候。因為列強有實力,所以,敢於宣

判台灣人有罪入獄,外加一定的刑法處罰。

解卦師主卦預言:

1.外來勢力會一次又一次的做大台灣格局.

2.外來勢力看上台灣是一頓豐盛的餐點.

3.外來勢力會強力影響台灣司法判決而宣判另一派的人有罪入獄.或是死刑。

4.台灣國格確立要等待世界列強權勢達到頂點的時機.在那個時機點確立下來.

5.台灣的未來.總是有外來勢力抬轎.做大台灣格局.所以.台灣人應該樂觀看待所有外來勢力在台灣內部的勢力競爭.

-------------

第六情境趨勢: 列強之間很難妥協出台灣的定位.不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強勢者的住所格局高大佔地廣,卻是遮掩居家環境,警衛森嚴。窺視戶庭院落,人氣稀落,三年都見不到他本人,會有壞事(凶)。格局高大的房子,給人無限的幻想空間。人氣稀落是隱藏自己。

第六情境解卦:

列強之間很難妥協出台灣的定位.外來強勢者的住所格局高大佔地廣,卻是遮掩居家環境,警衛森嚴。窺視戶庭院落,人氣稀落,三年都見不到他本人,凶(台灣.凶)。格局高大的房子,給人無限的幻想空間。人氣稀落是隱藏自己。

1950-1953 1951舊金山和約 1950年.韓戰爆發.

1974-1977 1971退出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1972尼克森訪中國. 1978台美斷交.美國決定台灣地位

1998-2001 1996中國飛彈射台灣.李登輝連任總統.美國重新定位台灣.

2022--2025 台灣地位再次重新確定.

------

第五情境趨勢: 國格不明.很難成為獨立的國家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強勢者用處事條理細膩周到的方式來訪問,會有好事(吉)。也會有可以慶祝的事情發生。

第五情境解卦:

國格不明.很難成為獨立的國家.外來強勢者用處事條理細膩周到的方式來訪問,吉。也會有可以慶祝的事情發生。

2018-2021 美國和中國(兩國或是其中之一國)會有非常高階官員很有計畫的訪問台灣.國務卿.副總統.總統.國家主席.總理.副總理等等.都有機會.用來評估台灣新的定位。

------


 

第四情境趨勢: 尋求區域穩定生存利基.OK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強勢者遮掩居家環境,警衛森嚴。日正當中卻見到星斗(日全蝕),接見弱勢族群的首領,會又好事(吉)。遮掩居家,過份一點。日全蝕就是有許多陰沉的事件難講清楚(氣勢最強的時候一堆不好的消息)。見弱勢首領,尋求相互支援,好事(吉)。

第四情境解卦:

尋求區域穩定生存利基.外來強勢者(中國)遮掩居家環境,警衛森嚴。日正當中卻見到星斗(日全蝕—中國有許多不吉祥的國家前途陰影),接見弱勢族群(中小企業領袖)的首領,吉。遮掩居家,過份一點。日全蝕就是有許多陰沉的事件難講清楚(氣勢最強的時候一堆不好的消息)。見弱勢首領,尋求相互支援,吉(台灣.吉)。

2014-2017 2014 太陽花學運之後.中國開始接觸台灣中小企業.如此.台灣尋求區域穩定生存利基才會明朗. 台灣.吉.

--------------

第三情境趨勢: 台灣政治整合要靠外力而有成果.OK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強勢者的領域荒穢而沒有整理。日正當中有烏雲遮日,會折斷右手臂。沒有犯錯。荒穢就是不能大動作推展事務。斷手臂就是關鍵夥伴離去,最終不可以和這個強勢者合作了。

第三情境解卦:

台灣政治整合要靠外力而有成果。外來強勢者(中國)的領域荒穢而沒有整理(中國內政紊亂)。日正當中有烏雲遮日,會折斷右手臂(中國會失去關鍵的一個支撐—這是指緬甸離開中國和北韓也疏遠中國)。沒有犯錯。荒穢就是不能大動作推展事務。斷手臂就是關鍵夥伴離去,最終不可以和這個外來強勢者(中國)合作了。

2010-2013 預言:台灣和中國的終極統一理念會破局而失敗.(證明: 2014陸委會去南京中山陵.念出中華民國103年.堅持:一中各表.就是終極統一破局了)

2034-2037 另一次外來勢力(一定是中國嗎?不一定喔.也可能是美國.)介入台灣政治整合失敗.

--------------

第二情境趨勢: 台灣內部族群整合很困難.不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強勢者遮掩居家環境,警衛森嚴。日正當中卻見到星斗(日全蝕)。前往去和他合作的人都會被懷疑而有內傷。事件進行越來越有發展,類似以前想像的一樣,會有好處(吉)。有發展是對自己的理想有自信的表現。

第二情境解卦:

台灣內部族群整合很困難.外來強勢者遮掩居家環境,警衛森嚴。日正當中卻見到星斗(日全蝕)。前往去和他合作的人都會被懷疑而有內傷。事件進行越來越有發展,類似以前想像的一樣,會有好處(吉)。有發展是對自己的理想有自信的表現。預言:外來強勢力量進駐台灣.戒備森嚴.而且.權力如日正當中.可是.大家還是認為是住在黑夜裡.

1958-1961 1960年美國總統艾森豪來台訪問,蔣介石一身筆挺軍服,前往松山機場迎接.美國介入台灣內部族群整合.推行民主化.讓台灣穩定下來.可以作為反共自由燈塔.

2006-2009 中國勢力介入台灣族群整合. 2008年.國民黨的馬英九當選總統.

2030-2033 有一個強勢外來勢力介入台灣族群整合.2032台灣總統選舉.

-----

第一情境趨勢: 台灣自己的經貿文化整合.OK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強勢者接見強勢族群的首領,十天半月,不會有事情。前往那裡,都要有一個高尚的理由。過十天半月之後,災難就來了。

第一情境解卦:

台灣自己的經貿文化整合.外來經貿強勢者接見台灣強勢族群的首領,十天半月,不會有事情。前往那裡,都要有一個高尚的理由。過十天半月之後,災難就來了。預言:台灣的經貿整合.如果外來經貿文化強勢者接見本土經貿文化最強勢者(台塑集團等等).短期內沒事情.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有災難了。

2002-2005 2000年.民進黨的陳水扁當選總統.台灣自己的經貿文化整合面臨巨大災難和困難。

2026-2029 台灣自己的經貿文化整合會遇到另一次巨大災難或是困難.

 

註一: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2750706

        未來台灣百年周邊區域互動趨勢 易經預言學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備註:2014/7/1起.易經預言學每本要漲價.每本2000元.欲購從速.謝謝.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謝謝…

---------

林寬鳳 筆名:妙寄子1951年出生

現任: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學 歷: 成功大學 數學學系畢業

個人著作:

易經原理及其應用 我國軟體產業發展戰略芻議

我國企業升級轉型戰略芻議 易經預言學(心學)

易經六十四卦經文建置模型

生涯資歷:

菲利浦電視機製品廠 電腦程式設計師 亞洲化學 電腦系統分析師

海外資訊 電腦專案經理 宏範資訊 總經理

中小企業協會 副祕書長 高銀化學 總裁室特別助理

特殊職務:

曾任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資訊化服務團 技術委員

 

資訊經理人協會 常務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