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LA(伊波拉)病毒防堵(悲觀立場)

看即時新聞已經落伍了。未來的主流,是看未來新聞。

本站,經由情境預測模型工具,預測未來會發生的情境。

整體播報資訊,50%準確度。

 

未來新聞播報站:

報導日期:2014/10/19 星期日  播報人員: 妙寄子

報導主題: EBOLA(伊波拉)病毒防堵(悲觀立場)

總論:EBOLA病毒傳染速度非常快,所以,在這裡的情境預測的時間也是非常快。估計是每個月跑一個情境。一方面是提高大家警覺,另一方面,怕低估時間效應,大家鬆懈,所發生的災害會更大。

整個時間估算:2015/4月,EBOLA疫情會得到控制而減緩下來。EBOLA疫情逐漸進入尾聲。死傷數十萬人的慘劇將無法避免。

主題詳細說明

36年來,伊波拉病毒爆發流行20次,地區都在中非洲。這次,爆發地區在

西非洲。因此,很意外,因此,無法及時防治而爆發開來。另一因素城

市化之下,人民流動快速,無法掌控。醫療制度完整地區似乎沒問題,

但是,無法對西非洲整地區隔哩,因此,唯一對策是:速度。

參考資訊: The war on Ebola  (the economist 2014/10/18 edition 本週剛剛出版)

http://www.economist.com/news/leaders/21625781-win-it-requires-much-larger-effort-west-africa-outside-world-has-so-far

本事件發展所屬的預測未來情境發展的預測模型是豫模型:

豫模型: 企劃為主軸。利於佈建組織的主管,進行戰爭。企畫就是要明瞭,自己要和剛強力量呼應,來做想做的事情,因此,順著這個力量而動。天地之間,也是順著一個看不見的剛強力量而運動,所以,日月運轉不會逾時而四季換季不會失常。聖人也是如此。所以,以前的王者都是提倡新的樂律,推崇美德,恭敬虔誠的祭獻供品給上帝,因此,匹配祖先的傳統價值。

未來情境發展的主軸大約是這樣:

防治EBOLA病毒,企劃怎樣,是關鍵。利於佈建醫療組織的主管,進行EBOLA病毒戰爭。所以,WHO是否很了解EBOLA剛強的一面,是成敗的關鍵。WHO必須提倡新的衛生習慣、新的生活方式、新的喪葬禮儀、同時、對於信仰的虔誠奉獻還是要維持符合傳統的價值觀。

未來新聞大事記:

一、WHO或是聯合國是否可以提倡新的衛生習慣、新的生活方式、新的喪葬禮

儀、同時、對於信仰的虔誠奉獻還是要維持符合傳統的價值觀。是觀察:是否可以完全控制EBOLA的關鍵指標。

二、是否很清楚EBOLA剛強的一面,是企劃病毒防堵是否成功的關鍵。企劃成功,遠景是光明的。

三、2014/11月 預言:第一波的EBOLA防治規範會失敗。而,使防治體系崩潰。許多醫療人員會因此死亡。2014/10月,已經有幾個人員死亡了,未來,還會有更多醫療人員被感染而死亡。

四、2014/12月 EBOLA病毒開始向世界各國傳染。醫療落後和戰亂地區將會死傷慘重。全球貿易會大受影響,全球股市會巨幅波動。

五、2015/1月 被公開規劃為隔離疫區的群眾必然會暴動。

六、2015/2月 第二波EBOLA疫情爆發,在企劃方面,是會有很好的結果,因此,未來,那個地區是可以很有效控制下來的。

七、2015/3月 企劃防堵EBOLA會錯過時機,而爆發第三波疫情。

八、2015/4月 許多權貴會飛到醫療制度良好國家尋求避難。但是,也在這個時候,EBOLA疫情回得到控制,而使得EBOLA疫情的發展逐漸緩慢下來。

此事件對於未來的結構性影響預測:

預言:EBOLA病毒防治期間,會形成新的生活習慣,這個生活習慣還是會和傳統信仰價值一致。

預言:發生數十萬人的死亡慘劇,無法避免。但是,因為有SARS防治經驗,因此,世界經濟活動會被小心的保護而沒有形成全球災難。但是,一定的巨大損失是一定會發生的。

********************************

詳細未來新聞,參考以下分析:

2014/9,直接的反應場景

西非洲城市化之下,人民移動速度很快。而,恐懼心理的傳染的速度比EBOLA病毒傳染的速度更快。因此,第一時間,無法掌控EBOLA病毒。失控了 !

未來情境模型的說明:

看上頭主管的意志趨勢來企劃,會有後悔的情緒。慢了(錯過時機),會有後悔的事情發生。

未來新聞預測的未來會發生的情境

企劃如何掌控EBOLA。會看西非國家領袖的意志趨勢或是看WHO(世界衛生組織)意志來企劃,這種心態,會有EBOLA失控的後悔的情緒。EBOLA病毒企劃太慢了,錯過時機,EBOLA病毒蔓延,會有後悔的事情發生。2014/9月,死亡人數4500人以上。

----

2014/10月,第二反應場景

醫療制度完整地區,可以對抗EBOLA病毒。

未來情境模型的說明:

順著趨勢去企畫傳承模式,會大大的有收穫(心中想做的事會非常順利的進行),不要懷疑,有地位的人會聚集到你的周圍。

未來新聞預測的未來會發生的情境

2014/10月,EBOLA病毒侵入美國和歐洲。防治的成果,會大大的有收穫。(心中想做的事會非常順利的進行),不要懷疑。有醫療技術和資源的單位,會聚集起來思考對策。

----

2014/11月,第三反應場景

EBOLA防堵速度會趕不上傳染速度。問題很嚴重。

未來情境模型的說明:

堅守初衷會生病的(內部受傷)(和一個剛強的勢力對抗的緣故),但是,永遠死不了(元氣還是存在的)。

未來新聞預測的未來會發生的情境

EBOLA防堵,堅守當初的防疫規範,會在內部團隊產生衝突而部分醫療人員被感染而死亡。(和一個剛強的EBOLA對抗的緣故),但是,EBOLA防堵的元氣還是存在的。

預言:第一波的EBOLA防治規範會失敗。而,使防治體系崩潰。許多醫療人員會因此死亡。2014/10月,已經有幾個人員死亡了,未來,還會有更多醫療人員被感染而死亡。

---

2014/12月,第四反應場景

無法把整個西非洲隔離起來,所以,EBOLA病毒傳播到其他地區無可避免

未來情境模型的說明:

日暮天晚的環境做企劃(這種情境只能短暫面對喔),就算會有成績/績效也是會有變動,沒有甚麼錯。

未來新聞預測的未來會發生的情境

在這種失控環境之下做EBOLA防治企劃,只能短暫面對喔。就算會有績效也是會時好時壞,沒有甚麼錯。

預言:EBOLA病毒開始向世界各國傳染。醫療落後和戰亂地區將會死傷慘重。

----

2015/1月,第五反應場景

醫療水平不足地區.防治EBOLA病毒能力有限

未來情境模型的說明:

敲鑼打鼓進行企劃(因為,企畫方向有了巨大阻礙),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凶)。未來新聞預測的未來會發生的情境

在醫療落後地區,防治EBOLA病毒的規劃.如果敲鑼打鼓進行企劃,凶。會引起動亂。因為,防治企劃會涉及"地區隔離政策"。被公開規劃為隔離疫區的群眾必然會暴動。

---

2015/2月 高峰反彈場景

第二波EBOLA疫情爆發,會在很意外地區爆發出來而無法及時防治

未來情境模型的說明:

企劃時,被一些複雜瑣碎情節牽絆,不到一天就可以解決,堅守初衷,會帶來好事情(吉)。

未來新聞預測的未來會發生的情境

第二波EBOLA疫情爆發。企劃時,被一些複雜瑣碎情節牽絆,不到一天就可以解決,堅守當初的規範,吉。所以,第二波EBOLA疫情爆發,在企劃方面,是會有很好的結果,因此,未來,那個地區是可以很有效控制下來的。

********

播報結束,下次再會。

----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48號11樓之2 揚昇大樓

電話 02-8772-8122 分機117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