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BOLA(伊波拉)病毒防堵(樂觀立場)

看即時新聞已經落伍了。未來的主流,是看未來新聞。

本站,經由情境預測模型工具,預測未來會發生的情境。

整體播報資訊,50%準確度。

 

未來新聞播報站:

報導日期:2014/10/19 星期日  播報人員: 妙寄子

報導主題: EBOLA(伊波拉)病毒防堵(樂觀立場)

總論:

 EBOLA病毒會被西方戰略型的做隔離。這是說:回教世界、俄國、中國、北韓、古巴等等,這些國家的EBOLA病毒防疫,西方會刻意地忽略。直到,這些地區對於武力裁減、戰爭活動降低、敵視西方立場調整等等行動,有明顯效果之後,才會有所行動。因此,預期,未來半年到一年之內,整個世界的戰爭衝突或是反西方風潮,會大幅下降。但是也會增加一些對西方的監控,來警戒可能的危機。

EBOLA防疫的示範中心會成為新的朝聖中心。因此,EBOLA病毒肆虐所引起的死傷,會非常驚人。流竄的速度也是非常快速而產生震撼效果。

地區醫療資源和技術集結而聯盟,以防止EBOLA病毒侵入,是會大大的流行。初期的結盟會是非常沉潛到完全無法被察覺。整個世界在驚恐的高潮,會有世界20國領袖出來掛保證,EBOLA病毒可以被控制,不會更為擴大,以安撫全球人民。妙寄子.

主題詳細說明

36年來,伊波拉病毒爆發流行20次,地區都在中非洲。這次,爆發地區在

西非洲。因此,很意外,因此,無法及時防治而爆發開來。另一因素城

市化之下,人民流動快速,無法掌控。醫療制度完整地區似乎沒問題,

但是,無法對西非洲整地區隔哩,因此,唯一對策是:速度。

參考資訊: The war on Ebola  (the economist 2014/10/18 edition 本週剛剛出版)

http://www.economist.com/news/leaders/21625781-win-it-requires-much-larger-effort-west-africa-outside-world-has-so-far

本事件發展所屬的預測未來情境發展的預測模型是萃模型:

萃模型—群聚。處事順暢。王者會以這個群聚做為創始的崇高地方(宗廟地位)(向這些群聚朋友致敬和給一些服務),利於見到有權勢/資源的人。之後,處事順暢,

利於堅守初衷。用巨大的祭祀場面(大型研討會活動)會帶來好處(吉)。利於選一個目標前往。//。所以,君子會解除兵器(裁軍,削減國防開支..等等),但是也會增加一些監控,警戒可能的危機。

未來情境發展的主軸大約是這樣:

EBOLA(伊波拉)病毒防堵要用菁英群聚模式處理。WHO或是聯合國會以菁英群聚對抗EBOLA的地方作為"聖地"。利於見到有國際上權勢/資源的人。用巨大的大型研討會活動,吉。利於選一個目標前往。所以,君子會解除兵器(裁軍,削減國防開支..等等),但是也會增加一些監控,警戒可能的危機。

未來新聞大事記:

一、全球戰爭或是爭議對抗地區會停戰或是裁軍。(烏克蘭、釣魚台、台灣海峽

兩岸、新疆、西藏、南北韓)。古巴和美國恢復邦交,都有機會。

二、會出現EBOLA對抗的聖地,成為新的朝聖地區。

三、EBOLA的大型研討會最有人氣。

四、2015/1月  G20高峰會議是一定會召開的,為了安撫全球人民,讓大家穩定下來。這是一個非常混亂的時候,大家都在私下秘密結盟。

五、2015/2月 防堵EBOLA的區域聯盟會形成。

六、2015/3月 死傷壘壘,沒有好消息。

七、2015/4月 EBOLA會大舉入侵歐美地區。

八、2015/5月 全球醫療體系群聚研發新藥,但是,還是拿不出明顯的成果。

九、2015/6月 某些國家會丟失經濟繁榮之外,更因此,進入動亂階段。而悲傷流離失所。

十、2015/11月之後,EBOLA防治病毒的成果還是不明朗。但是,圍堵效果已經產生效果了。

十一、2016/1月之後,EBOLA病毒防堵取得正面進展。

此事件對於未來的結構性影響預測:

全世界的動亂和戰爭會忽然平息下來,因為,為了專心應付EBOLA疫情。

EBOLA防護示範中心會把新生活融入傳統價值的生活習慣裡,而被許多落後地區所接受,而成為新的參觀聖地。

********************************

詳細未來新聞,參考以下分析:

2014/9,直接的反應場景

西非洲城市化之下,人民移動速度很快。而,恐懼心理的傳染的速度比EBOLA病毒傳染的速度更快。因此,第一時間,無法掌控EBOLA病毒。失控了 !

未來情境模型的說明:

一面群聚一面嘆息。沒有可以選取的利益趨勢。往前,不會犯錯。會約略縮小格局。往前沒錯是因為上位者隨和,給方便的緣故。

未來新聞預測的未來會發生的情境

群眾一面群聚(隔離)一面嘆息。沒有可以選取的利益趨勢。往前衝,逃避EBOLA攻擊,不會犯錯。各國領導人都會給予方便。會約略縮小格局。但是,死傷累累,沒有好消息。

----

2014/10月,第二反應場景

醫療制度完整地區,可以對抗EBOLA病毒。

未來情境模型的說明:

群聚。會有大大的好處(大吉)。沒有犯錯。

未來新聞預測的未來會發生的情境

群聚(隔離)。大吉。沒有犯錯。醫療完善地區也是"區域群聚"。EBOLA會入侵歐美地區。

----

2014/11月,第三反應場景

EBOLA防堵速度會趕不上傳染速度。問題很嚴重。

未來情境模型的說明:

群聚而有定位,沒有犯錯。是否明顯,沒關係。有活力又永遠堅守群聚原則,後悔的事情會逐漸消失。要有定位,是群聚的需求志業還不明朗的緣故。

未來新聞預測的未來會發生的情境

群聚(隔離)而有定位(特殊立場的意思),沒有犯錯。是否明顯,沒關係。有活力又永遠堅守群聚原則,後悔的事情會逐漸消失。要有定位,是群聚的需求志業還不明朗的緣故。全球醫療體系群聚研發新藥,但是,還是拿不出明顯的成果。

---

2014/12月,第四反應場景

無法把整個西非洲隔離起來,所以,EBOLA病毒傳播到其他地區無可避免

未來情境模型的說明:

群聚之時,錢財丟失,淚流滿面,沒有犯錯。流淚不是因為財產,而是,沒有使上位者覺得安穩。

未來新聞預測的未來會發生的情境

群聚(隔離)之時,錢財丟失,淚流滿面,沒有犯錯。流淚不是因為財產,而是,沒有使國家安全覺得安穩。預言:某些國家會丟失經濟繁榮之外,更因此,進入動亂階段。而悲傷流離失所。(2014/10為止.已經有三個西非小國是如此了)

----

2015/1月,第五反應場景

醫療水平不足地區.防治EBOLA病毒能力有限

未來情境模型的說明:

群聚如果明顯,不會有結果。一面動亂一面群聚。若是有人呼號,握個手做個微笑,安撫一下。不必在意,往前不會犯錯。亂中群聚,表示意志理想也是很亂。

未來新聞預測的未來會發生的情境

群聚(隔離)如果明顯,不會有結果。一面動亂一面群聚。若是有人呼號,握個手做個微笑,安撫一下。不必在意,往前不會犯錯。亂中群聚(隔離),表示意志理想也是很亂。所以,逃避EBOLA的群聚會是非常神秘而秘密。當然,G20高峰會議是一定會召開的,為了安撫全球人民,讓大家穩定下來。這是一個非常混亂的時候,大家都在私下秘密結盟。

---

2015/2月 高峰反彈場景

第二波EBOLA疫情爆發,會在很意外地區爆發出來而無法及時防治

未來情境模型的說明:

群聚。相互牽引,會帶來好處(吉)。牽引之後,群聚明顯,才來利用季節祭祀活動造勢。

未來新聞預測的未來會發生的情境

EBOLA爆發意外而無法及時防治.群聚。相互牽引,吉。牽引之後,群聚明顯,才來利用季節祭祀活動造勢。防堵EBOLA的區域聯盟會形成。

********

播報結束,下次再會。

----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48號11樓之2 揚昇大樓

電話 02-8772-8122 分機117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