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教世界如何對抗西方勢力_ 易經預言學

 

立卦日期:2015/09/12  解卦日期:2015年09月12日   解卦師:妙寄子

 

戰略情境預測成功網 (紀錄預測成功案例)

 

總論:

回教世界巨大的建設是杜拜等等都市。石油產業。蘇伊士運河。

深厚德政是引進西方民主和文化.改革伊斯蘭宗教教義。

 

2013-14  2014年,宣稱建立「哈里發國」伊斯蘭國。

2015-16  回教基本教義派的對抗基督教文明。

2017-18  回教世界會發生重大事件而遇到冷淡的基層反應。

2019-20  回教世界會興起一波激情的又充滿偏見的教義。

2021-22  會興起一波回教世界內部的種族衝突或是戰爭。

2023-24. 回教世界會興起一波資源緊縮或是政府施政緊縮的事件。

2025-26 伊斯蘭國建國成功。也就是可以加入聯合國了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從一篇16世紀的回教世界三大帝國,所述說的歷史,衍生出這個立卦。

在談中東局勢前 你必須瞭解伊斯蘭三帝國的歷史興衰http://www.thenewslens.com/post/66001/

易經整體指示:

坤卦-腳踏實地做事。整個遠景都是一片漆黑,所以,要腳踏實地。會有活力,處事順暢。利於母馬順從特質的之下的堅守這個特質。做一個行事光明又有目標的君子。先迷於方向,之後,反應過來,知道要以利益為核心思維。專注私底下或是落後地區的公關活動會得到朋友。公關活動一開始就很公開或是往優勢區域,會失去朋友。安於堅守自己的特質,會帶來大大的好處(吉)。所以,要有君子之風,建置深厚的德政而能夠承受巨大建設的壓力。

預測主題融入易經整體指示之後的新預測場景(對於未來整體發展情境場景的預測或是預言):

回教世界對抗西方勢力整個遠景都是一片漆黑,所以,要腳踏實地落實到基層人民。有活力,處事順暢。利於母馬順從時代趨勢特質的之下的堅守這個特質。做一個行事光明又有目標的君子。先迷於方向,之後,反應過來,知道要以利益為核心思維。專注私底下或是落後地區的公關活動會得到朋友。所以,回教世界要有君子之風,建置深厚的德政而能夠承受巨大建設的壓力。

解卦師彙總所有新的預測場景,加上預測主題相關的當時場景,所做的總體場景預言:

回教世界巨大的建設是杜拜等等都市。石油產業。蘇伊士運河。

深厚德政是引進西方民主和文化.改革伊斯蘭宗教教義。

-------------

第六情境場景: 對抗基督教文明(沒有創新實力.不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最強勢的王牌軍調到偏遠地區作戰(調離戰爭護主的戰略位置,主帥必然是流亡失散了),就好像受傷部位流不出紅血,氣勢大衰。

第六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回教世界對抗基督教文明。最強的回教長老派去和西方基礎生活習慣對抗,會氣勢大衰。預言: 假如不會發生這個抗爭事件,就是氣勢翻轉向上。2003-04.2015-16.回教基本教義派的對抗基督教文明。

------

第五情境場景: 迎戰西方武力入侵(能力有限.不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穿著高官的衣服又能夠顯示實權(做事有條理的意思),有活力,會帶來大大的好處(吉)。

第五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迎戰西方武力入侵。要靠處事有條理的、形象良好的、顯示有實權的領導者。有活力,吉。會打勝仗。預言: 911事件,不是這種格局,敗仗.2001-02. 2013-14(伊斯蘭國).2014年,宣稱建立「哈里發國」2025-26 伊斯蘭國建國成功。

------

第四情境場景: 推廣建立統一帝國理念(很難)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執行緊縮政策或是搜刮所有戰略物質,沒錯(只能這樣做),為了謹慎而不要受到傷害的緣故,但是,就算有成效,也是無法獲得名譽嘉許。

第四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推廣建立統一帝國理念..執行緊縮政策或是搜刮所有戰略物質,為了謹慎而不要受到傷害的緣故。預言:伊斯蘭國就是這種作為。2011-12.2023-24. 回教世界會興起一波資源緊縮或是政府施政緊縮的事件。

--------------

第三情境場景: 由不同民族組成(凝聚力差)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在適當時機,做事的制度或是程序很嚴謹,可以堅持。假如有機會要去爭一個龍頭或是老大地位,不會成功,但是,總是會有一些結果,不會一事無成。

第三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由不同民族組成,凝聚力差。在適當時機,做事的制度或是程序很嚴謹,可以堅持。但是,這種民族組成不能去爭取當老大,不會成功。2009-10.2021-22 會興起一波回教世界內部的種族衝突或是戰爭。

--------------

第二情境場景: 回教世界沒有共同認同的教義(不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處事耿直(看到甚麼講甚麼)、方正(照法律照規矩行事)、大局(照應大局運作)。很多新面臨的事物,就算沒有經歷過或是沒人教過,處置起來有不會有不利自己的事件發生。因為,腳踏實地的實務歷練非常老練了。

第二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回教世界沒有共同認同的教義.處事耿直(看到甚麼講甚麼)、方正(照法律照規矩行事)、大局(照應大局運作)。預言: 如果是這樣處置事件,就是局勢翻轉向上。2007-08.2019-20,回教世界會興起一波激情的又充滿偏見的教義。

-----

第一情境場景: 回教族群有地理障礙(不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做事情遇到冷淡的基層反應,就要想到,下一步會遇到冷酷無情的對待。

第一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回教族群有地理障礙。因此,對於重大事件遇到冷淡的基層反應,就要想到,下一步會遇到冷酷無情的對待。預言: 假如基層人民對重大事件有熱列反應,就是局勢翻轉正面的時候。2005-06.2017-18.回教世界會發生重大事件而遇到冷淡的基層反應。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妙寄子情境預測易經書院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11號1樓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