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駕駛汽車的推廣_ 易經預言學

 

立卦日期:2015/09/12  解卦日期:2015年09月12日   解卦師:妙寄子

 

戰略情境預測成功網 (紀錄預測成功案例)

 

總論:

預言:為了推廣無人駕駛汽車,會大陣仗的進行法規修訂,也有民意擁戴的基礎。

 

2015  會有豐富的各種規格汽車出現,來滿足各種目的的需求。

2016  只有合格的一流大汽車廠商可以向聯合國提出國際規範。

2017  GOOGLE 推出無人駕駛汽車。

2018  會用有威嚴/很正式的協調會來制訂新的道路標準。吉。

2019  會在安穩的地區發生重大事件,有可能是第二次911事件。但是,沒有影響無人自動駕駛汽車的推廣。

2020  為了無人駕駛汽車的方便功能,陷於困難階段。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GOOGLE宣布要在2017年推出無人駕駛汽車。

易經整體指示:

大有卦-取得實質擁有權。有活力就會做事順暢。大架勢又合於法律規定,又有全面的擁載,就是取得實質擁有權。這個造福者,意志堅強又活力旺盛而且做事清楚、也照規定做事,配合大環境需求的時機點,所以,自然是有活力又做事順暢。所以,君子要遏制那個惡質思想,宣揚那些善的理念,順從大環境需要的美好命運趨勢。

預測主題融入易經整體指示之後的新預測場景(對於未來整體發展情境場景的預測或是預言):

無人駕駛汽車的推廣,取得實質的主流地位(會大陣仗的進行法規修訂,也有民意擁戴的基礎)。有活力就會做事順暢。所以,自動駕駛汽車推廣會去遏制那個錯誤的認知,宣揚那些正確的認知,順從大環境需要的美好命運趨勢(方便和經濟效益)。

解卦師彙總所有新的預測場景,加上預測主題相關的當時場景,所做的總體場景預言:

預言:為了推廣無人駕駛汽車,會大陣仗的進行法規修訂,也有民意擁戴的基礎。

-------------

第六情境場景: 環境和路線全程安全地區(容易)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來自上天的保佑,會有好事發生(吉),不會有不利的事情發生。

第六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環境和路線全程安全地區,來自上天的保佑,吉,不會有不利的事情發生。2019.會在安穩的地區發生重大事件,有可能是第二次911事件。但是,沒有影響無人自動駕駛汽車的推廣。

------

第五情境場景: 汽車可自動辨識路徑的道路(到家裡的最後一里路.加油站.難)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缺乏明顯意願也是繼續交往(這是一個有自信的交往),有威嚴/很正式的交往(容易溝通也不會引起雙方的防備(突破心防)),會有好事發生(吉)。

第五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汽車可自動辨識路徑的道路。會用有威嚴/很正式的協調會來制訂新的道路標準。吉。2018.

------

第四情境場景: 可以賺錢或是大力推廣.明顯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不用盛大場面妝飾,沒有錯,因為要用真實面貌示人。

第四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可以賺錢或是大力推廣。不用盛大場面妝飾,因為要用真實面貌示人。2017(GOOGLE 2017年推出無人駕駛汽車)

--------------

第三情境場景: 經濟功能明顯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只有公侯將相可以向天子進貢,小人沒法做到對天子進貢。因為,小人進貢是有害天子威信的。

第三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經濟功能明顯。只有合格的一流大汽車廠商可以向聯合國提出國際規範。2016

--------------

第二情境場景: 無人駕駛汽車(整體技術.OK)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大車載物(物資存量足夠就不容易失敗),又是有目的的運送,沒有錯。

第二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無人駕駛汽車的整體技術,會有豐富的各種規格汽車出現,來滿足各種目的的需求。2015

-----

第一情境場景: 方便功能明顯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沒有利害意識的交往(一切的開始,都是從沒有利害意識的交往開始。),所以,和是否有犯錯無關。陷於困難階段也是沒錯的。

第一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方便功能明顯。沒有利害意識的交往。為了無人駕駛汽車的方便功能,陷於困難階段也是沒錯的。2020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妙寄子情境預測易經書院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11號1樓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