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電腦的轉型_ 易經預言學

 

立卦日期:2015/10/12  解卦日期:2015年10月12日   解卦師:妙寄子

 

戰略情境預測成功網 (紀錄預測成功案例)

 

總論:

預言:個人電腦要呼應手機和平板的應用。

預言: 微軟會用個人電腦角度去大大的讚揚賈伯斯。

預言: 微軟會提倡另一種新的軟體應用潮流。那就是用OFFICE為雲端主體的應用平台新風潮。

 

2014年是臉書和地方政府大力推網路通訊到偏鄉。當然會帶動個人電腦成長。

2015  預言: OS和硬體結構同時轉型,會發生根本的變革而揚棄過去個人電腦的基本架構,因此,大傷元氣。

2016 預言:個人電腦的雲端應用會大起大落。

2017 預言: 假如個人電腦產業是敲鑼打鼓進行企劃個人電腦變革來對應智慧手機應用,凶。

2018 預言:假如個人電腦再次成長的企劃可以輕易完成,吉。個人電腦會有一波的高成長可以期待。

2019 預言: 看微軟臉色來企畫的廠商,會後悔。慢了,也會後悔。微軟氣勢非常強盛。所以,速度快的個人電腦廠商是贏家。

2020 預言: 個人電腦廠商在新的市場(印度、非洲、南美洲、印尼、回教世界等等地區)會獲得國際大廠和地方政府的協助。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最近,微軟推出window 10 ,也推出surface和lumina的超級規格。因此,個人電腦的轉型被大家注意到了。

易經整體指示:

豫卦-企劃。利於佈建組織的主管,進行戰爭。企畫就是要明瞭,自己要和剛強力量呼應,來做想做的事情,因此,順著這個力量而動。天地之間,也是順著一個看不見的剛強力量而運動,所以,日月運轉不會逾時而四季換季不會失常。聖人也是如此。所以,以前的王者都是提倡新的樂律,推崇美德,恭敬虔誠的祭獻供品給上帝,因此,匹配祖先的傳統價值。

預測主題融入易經整體指示之後的新預測場景(對於未來整體發展情境場景的預測或是預言):

個人電腦的轉型是屬於企業再造之類的轉型企劃為關鍵。利於佈建個人電腦產業組織的重要領導廠商,進行戰爭。所以,是屬於倚賴強勢的企劃力取勝。要和剛強的平板和手機產業呼應。所以,假如個人電腦要想重返主導地位,要提倡新的流行軟體應用潮流,推崇那個效益,恭敬虔誠的讚揚賈伯斯,證明,賈伯斯的理念匹配個人電腦的傳統價值。

解卦師彙總所有新的預測場景,加上預測主題相關的當時場景,所做的總體場景預言:

預言:個人電腦要呼應手機和平板的應用。

預言: 微軟會用個人電腦角度去大大的讚揚賈伯斯。

預言: 微軟會提倡另一種新的軟體應用潮流。那就是用OFFICE為雲端主體的應用平台新風潮。

-------------

第六情境場景: PC應用雲端化(非PC主流應用)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日暮天晚的環境做企劃(這種情境只能短暫面對喔),就算會有成績/績效也是會有變動,沒有甚麼錯。

第六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PC應用雲端化。是一個看不清楚的市場之下,去做變革企劃。就算會有成績/績效也是會有變動。就是不穩定的意思。2016 預言:個人電腦的雲端應用會大起大落。

------

第五情境場景: OS和硬體結構同時轉型(效果有限)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堅守初衷會生病的(內部受傷)(和一個剛強的勢力對抗的緣故),但是,永遠死不了(元氣還是存在的)。

第五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OS和硬體結構同時轉型。堅守初衷會發生內部關鍵團隊離職或是內部發生激烈衝突。但是,元氣還是存在的,死不了。預言: OS和硬體結構同時轉型,會發生根本的變革而揚棄過去個人電腦的基本架構,因此,大傷元氣。2015

------

第四情境場景: 趁機開拓新市場(有機會)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順著趨勢去企畫變革傳承模式,會大大的有收穫(心中想做的事會非常順利的進行),不要懷疑,有地位的人會聚集到你的周圍。

第四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趁機開拓新市場。要順著趨勢去企畫變革傳承模式,會大大的有收穫,不要懷疑,有地位的人會聚集到你的周圍。 2020 預言: 個人電腦廠商在新的市場(印度、非洲、南美洲、印尼、回教世界等等地區)會獲得國際大廠和地方政府的協助。2014年是臉書和地方政府大力推網路通訊到偏鄉。當然會帶動個人電腦成長。

--------------

第三情境場景: 面板應用興起(搶PC腳色,不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看上頭主管的意志趨勢來企劃變革,會有後悔的情緒。慢了(錯過時機),會有後悔的事情發生。

第三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面板應用興起,個人電腦廠商要看微軟的意志趨勢來企劃變革,會有後悔的情緒。慢了(錯過時機),會有後悔的事情發生。2019 預言: 看微軟臉色來企畫的廠商,會後悔。慢了,也會後悔。微軟氣勢非常強盛。所以,速度快的個人電腦廠商是贏家。

--------------

第二情境場景: 個人電腦銷售萎縮(不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企劃變革時,被一些複雜瑣碎情節牽絆,不到一天就可以解決,堅守初衷,會帶來好事情(吉)。

第二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個人電腦銷售萎縮。假如企劃變革個人電腦銷售方式,被一些複雜瑣碎情節牽絆,不到一天就可以解決,吉。2018 預言:假如個人電腦再次成長的企劃可以輕易完成,吉。個人電腦會有一波的高成長可以期待。

 

-----

第一情境場景: 智慧手機應用興起(搶PC腳色,不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敲鑼打鼓進行企劃變革(因為,企畫方向有了巨大阻礙),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凶)。

第一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智慧手機應用興起,假如個人電腦產業是敲鑼打鼓進行企劃個人電腦變革來對應智慧手機應用,凶。2017 預言: 假如個人電腦產業是敲鑼打鼓進行企劃個人電腦變革來對應智慧手機應用,凶。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屬於測試性質,沒有收取任何服務費用,因此,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

如果有涉及股票的一些測試,因為只有趨勢,沒有股價預測,所以,自己選擇的買價或是賣價,和我的預測無關。建議用模擬買賣方式處理。謝謝。妙寄子啟。

-----------------------------

妙寄子情境預測易經書院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11號1樓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