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CEO Mark Zuckerberg的成功經驗複製的事業功名趨勢_ 易經預言學

 

立卦日期:2015/10/14  解卦日期:2015年10月14日   解卦師:妙寄子

 

戰略情境預測成功網 (紀錄預測成功案例)

 

總論:

預言: Mark Zuckerberg未來會成為一個難以理解的神秘人物。

預言: Mark擅長私底下解決爭議而逐步成長。

 

2015 預言: Mark無法解決臉書在中國的形象問題,因此,無法進入中國。

2016 預言: 臉書股價會大幅波動。

2017 預言: 臉書瀰漫危機意識。會有許多臉書未來發展不好的消息而使得臉書股價大跌。

2018 預言: 臉書內部會發生技術發展的路線爭議。

2019 預言: 臉書內部會爆發巨大爭議而使得臉書發生重大損害事件。

2020 預言: 臉書會和同業之間發生巨大爭執或是衝突,私下解決而成長。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研讀Mark Zuckerberg的成功經驗報告。

http://astrumpeople.com/mark-zuckerberg-biography-success-story-of-facebook-founder-and-ceo    因此,了解他的成功經驗架構。

易經整體指示:

艮卦—檯面下運作/內部處理/私下解決爭議。停在我背後,看不到他的身體和影像,走到他的庭院,也看不到人。沒有犯錯。//。君子所以思考對策不會脫離自己的立場/住所/職場/官場/住家。

預測主題融入易經整體指示之後的新預測場景(對於未來整體發展情境場景的預測或是預言):

臉書CEO Mark Zuckerberg的成功經驗複製的事業功名是檯面下運作或內部處理或私下解決爭議為主。MARK停在你背後,看不到MARK的事業策略和想法,查看MARK的臉書公開資訊,也讀不到它的真正想法。沒有犯錯。//。MARK所有思考對策不會脫離自己的臉書立場或是自己利益的立場。

解卦師彙總所有新的預測場景,加上預測主題相關的當時場景,所做的總體場景預言:

預言: Mark Zuckerberg未來會成為一個難以理解的神秘人物。但是,從臉書或是他自己的私利立場,大致可以猜到他的想法。

預言: Mark會面臨一波又一波的衝突,但是,因為是私底下解決而逐步成長,所以,媒體報導有限,不容易查證。(Mark擅長私底下解決爭議而逐步成長。 )

-------------

第六情境場景: 被邀請加入社交網路公司而進入產業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敦厚的私底下解決爭議。會有好事(吉)。

第六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被邀請加入社交網路公司而進入產業。敦厚的私底下解決社交網路爭議。吉。2020 預言: 臉書會和同業之間發生巨大爭執或是衝突,私下解決而成長。

------

第五情境場景: 創立臉書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私底下輔導來解決爭議。指導很有程序步驟,後悔的事情會慢慢消去。用中立公正立場來輔導。

第五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創立臉書。私底下輔導臉書來解決爭議。指導很有程序步驟,後悔的事情會慢慢消去。用中立公正立場來輔導。2019 預言: 臉書內部會爆發巨大爭議而使得臉書發生重大損害事件。

------

第四情境場景: 需要高效率的程式技術(機會不多)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親自介入私底下要解決的爭議。沒有犯錯。只限於非要我親自出面的項目為限。

第四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需要高效率的程式技術(機會不多)。親自介入程式技術私底下要解決的爭議。只限於非要我親自出面的項目為限。2018 預言: 臉書內部會發生技術發展的路線爭議。

--------------

第三情境場景: 學生之間需要有趣的溝通平台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想要介入爭議尋求解決,腰部(活動範圍,施力點)被私底下限制了,進一步,脊椎背部(組織活動,運轉)也被私底下限制了。抗議的怒氣瀰漫心中。活動範圍被限制,危機意識自然瀰漫心中了。

第三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學生之間需要有趣的溝通平台。平台的活動範圍或是施力點被私底下限制了,進一步,組織活動,運轉也被私底下限制了。抗議的怒氣瀰漫心中。活動範圍被限制,危機意識自然瀰漫心中了。2017 預言: 臉書的活動會被歐盟立法限制。類似google搜尋引擎被限制獨佔。機會很大。或者中國明確的限制臉書活動。臉書瀰漫危機意識。會有許多臉書未來發展不好的消息而使得臉書股價大跌。

--------------

第二情境場景: 駭入大學資料庫發展FaceMath(冒大風險)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想要介入爭議尋求解決,小腿(交通工具)被私底下限制了,不能舉起腿來跟隨他人,內心會非常不愉快。這樣,爭議不會退潮而聽不到雜音。

第二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駭入大學資料庫發展FaceMath(冒大風險)。Mark想要介入爭議尋求解決,網路通訊或是溝通介面被私底下限制了,不能推展相關事務來跟隨他人,內心會非常不愉快。2016 預言: 和中國或是歐盟的溝通會很不順暢。臉書會和某些組織興起非常大的爭執。因此,臉書股價會大幅波動。

-----

第一情境場景: 建立學生之間的知名度(駭客知名度.負面)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想要介入爭議尋求解決,腳趾頭(自己有弱點被要脅)被私底下限制了。沒有犯錯。利於永遠的堅守原則。

第一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建立學生之間的知名度(駭客知名度.負面)。Mark想要介入臉書形象爭議尋求解決,自己的負面思惟有弱點被要脅,而被私底下限制了。2015 預言: Mark無法解決臉書在中國的形象問題,因此,無法進入中國。(Mark想要介入臉書在中國形象爭議尋求解決,自己的負面思惟有弱點被要脅,而被私底下限制了。)(公開要求習近平為她未出生的女兒取名字而被拒絕,是負面思惟被要脅。)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屬於測試性質,沒有收取任何服務費用,因此,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

如果有涉及股票的一些測試,因為只有趨勢,沒有股價預測,所以,自己選擇的買價或是賣價,和我的預測無關。建議用模擬買賣方式處理。謝謝。妙寄子啟。

-----------------------------

妙寄子情境預測易經書院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11號1樓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