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sla   Motors CEO Elon Musk的成功經驗所延伸的事業功名_ 易經預言學

 

立卦日期:2015/11/04  解卦日期:2015年11月04日   解卦師:妙寄子

 

戰略情境預測成功網 (紀錄預測成功案例)

 

總論:

預言: Elon Musk精神旺盛。不得不要從早忙到晚,競競業業工作。

2014--2034 電子自動駕駛汽車至少旺一個世代--30年。Elon Musk生涯大約要旺30年左右,最少是15年(2014-2029)。股票可以選適當時機購入而長期持有。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Elon Musk 因為這兩年爆紅的 Space X 專案和 Tesla 一躍成為矽谷目前最受關注的偶像。事業取得巨大進步之後,Elon Musk 在 2000 年與 Justine Musk 結婚,一共生下了 5 個孩子,一次雙胞胎和一次三胞胎,而且全部都是男孩,萬萬沒想到,Elon Musk 連繁殖能力都這麼強。可能是太以事業為中心,Musk 最終還是離婚了,並且第二段婚姻也僅僅維繫了兩年,Musk 在  2012 年與他的第二任妻子也離婚了。

易經整體指示:

乾卦.乾(精神旺盛)。有活力就順暢。利於堅守規畫中的目標。大環境的客觀因素,決定大格局的創立。順其自然的發展,把所以客觀資訊攤開明朗化,六個趨勢的轉折都要趁時機而動。順著這個轉折,倒過來掌控大環境趨勢。大家精神旺盛的衝勁,就是會有各種變動產生。因此,各項領域負責人各管各的立場,又要維持和諧,才有利於堅持原則和立場。所以,不得不要從早忙到晚,競競業業工作。

預測主題融入易經整體指示之後的新預測場景(對於未來整體發展情境場景的預測或是預言):

Telsa Motors CEO Elon Musk的成功經驗所延伸的事業功名,精神旺盛。有活力就順暢。利於堅守規畫中的目標。所以,不得不要從早忙到晚,競競業業工作。

解卦師彙總所有新的預測場景,加上預測主題相關的當時場景,所做的總體場景預言:

Elon Musk精神旺盛。不得不要從早忙到晚,競競業業工作。

-------------

第六情境場景: 被董事會認同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關鍵王牌過度使用或高估實力,會有後悔的事情發生。因為,王牌影響力用道100%,效用不能持久了。

第六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1999--1998 自己想當CEO,董事會不允許。

------

第五情境場景: 重新創造 city guide市場價值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你的關鍵王牌大家都看到了(這是因為有貴人捧你,捧上天),利於去見有權勢/資源的貴人(容易有成果的意思)。

第五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2014 專利免費授權,建構支撐成長的貴人。進入飛龍在天。2014--2034 電子自動駕駛汽車至少旺一個世代--30年。1995-1998 city guide階段。Elon Musk生涯大約要旺30年左右,最少是15年(2014-2029)。股票可以選適當時機購入而長期持有。

------

第四情境場景: 需要打開市場瓶頸的人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困在深淵,總是會想試一下,怎樣跳出深淵,沒錯,總是要前進。受困深淵等王牌機會,有貴人捧你上天。

第四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2008-2013 購併進入Tesla Motors 。受困於整個電池儲存效能的限制。

--------------

第三情境場景: 看到電子商務需要網路金流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君子(光明磊落的做人)終日精神超級旺盛,反反覆覆巡視檢驗。到了晚上都還要防範是否有一夜之間,興起的抗議。沒有錯。(預備攻入目標領域的現象)

第三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2005-2007 SPACE X 反覆檢測。

--------------

第二情境場景: 系統工程整合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看見關鍵王牌(超強部隊)已經在你耕耘的基礎上,利於去見有權勢或是有資源的貴人(容易有成果的意思)。因為,耕耘的基礎上,普遍的造福著你的基礎人群。

第二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2002-2005 SPACE X 耕耘有成,建立基礎。

-----

第一情境場景: 賣給電子商務公司會賺大錢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還沒有成形的龍不能拿上檯面當關鍵王牌,因為,氣勢還是很低調。

第一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1999-2002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屬於測試性質,沒有收取任何服務費用,因此,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

如果有涉及股票的一些測試,因為只有趨勢,沒有股價預測,所以,自己選擇的買價或是賣價,和我的預測無關。建議用模擬買賣方式處理。謝謝。妙寄子啟。

-----------------------------

妙寄子情境預測易經書院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11號1樓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