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成功經驗所衍生的政治生涯_ 易經預言學

 

立卦日期:2015/10/20  解卦日期:2015年10月20日   解卦師:妙寄子

 

戰略情境預測成功網 (紀錄預測成功案例)

 

總論:

預言: 安倍晉三,未來,會推出新世代的日本維新運動。會大大的改變日本保守排外的地域經濟習性。讓日本學會和世界各個種族融合生活。

 

2014 對抗中國的變革沒有結論。

2015/7/15 日本參院通過新安保法,解禁集體自衛權。

2016 預言: 安倍晉三霸氣畢露。

2017 預言: 假如安倍被刺激,會像豹子依樣迅速反應。也會變革形象,以順從不要惹起中國的潮流。假如他選上想去征服他人為目標,凶。維持穩定政治氣氛,終是可以堅守革命立場,吉。

2018 預言: 要找到難以反駁的理由來鞏固修憲。2018年,首相議員任期屆滿。尋求連任為了鞏固修憲,以革卦的氣勢,應該會連任成功。

2019 預言: 安倍再次推動征服他人的變革,會成功。

2020 預言: 假如無法快速果斷的處理對中國的變革,對中國的變革會無疾而終。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推動日本修憲,成功。改變日本未來的國家發展使命。

易經整體指示:

革卦—革命/大改革/大轉型。//。革命完成,那個理念才會明朗。有活力就處事順暢。堅守有利的原則。後悔的事會逐漸消去。//。兩女人同居,志趣衝突,就會鬧革命。革命又獲得信任,建置有條理,讓大家喜歡,正當立場,處事自然很暢快。恰當的革命,後悔才會消去。湯武革命,顺乎天而應乎人。//。所以,君子因此建置新的曆法,讓大家知道新的時代來臨了。

預測主題融入易經整體指示之後的新預測場景(對於未來整體發展情境場景的預測或是預言):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成功經驗所衍生的政治生涯是改革使命或是大轉型。革命完成,安倍那個改革理念才會明朗。湯武革命,顺乎天而應乎人。所以,安倍因此建置新的日本人民、政商活動的規範,讓大家知道新的時代來臨了。

解卦師彙總所有新的預測場景,加上預測主題相關的當時場景,所做的總體場景預言:

預言: 安倍晉三,未來,會推出新世代的日本維新運動。會大大的改變日本保守排外的地域經濟習性。讓日本學會和世界各個種族融合生活。

-------------

第六情境場景: 被小泉首相重用2次(不容易)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君子會像豹子一樣迅速變化,身上的文氣是吸引人的重點。小人會變革形象,以順從潮流。想去征服他人,凶。安心生活,終是可以堅守革命立場,會有好事(吉)。

第六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被小泉首相重用2次。被重用,安倍會小人作為,因此,會變革形象,以順從潮流。想去征服他人,凶。安心生活,終是可以堅守革命立場,會有好事(吉)。2017 預言: 假如安倍被刺激,會像豹子依樣迅速反應。也會變革形象,以順從不要惹起中國的潮流。假如他選上想去征服他人為目標,凶。維持穩定政治氣份,終是可以堅守革命立場,吉。

------

第五情境場景: 戰後最年輕首相(改革首相有利益)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有權勢/資源的人像老虎一樣的轉變,還沒有占領,那個贏面就很明顯了(還沒有卜卦論輸贏,就已經很清楚結局了)。老虎的威猛氣勢很有感染力,威攝力。

第五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戰後最年輕首相。有權勢/資源的人像老虎一樣的轉變,還沒有占領,那個贏面就很明顯了。2016 預言: 安倍晉三霸氣畢露。

------

第四情境場景: 參院選舉只輸一票(機會容易把握)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革命之後,後悔的事情會逐漸消退。革命局勢明朗,就會改變國家社會對於未來的使命,會有好事(吉)。使命會吉,是因為對自己的理想深具信心也。

第四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參院選舉革命之後,革命局勢明朗,就會改變國家社會對於未來的使命,吉。2015/7/15 日本參院通過新安保法,解禁集體自衛權。

--------------

第三情境場景: 對抗中國興起的使命(有信心)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堅守初衷,會引來抗爭。變革的言論要談三次,結論才會明朗。所以,談三次的共識是弱的,又怎樣決定行動方向呢?

第三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對抗中國興起的使命。對抗中國的變革的言論要談三次,結論才會明朗。無法決定行動方向。2014 對抗中國的變革沒有結論。2020 預言: 會快速果斷的處理對中國的變革。

--------------

第二情境場景: 推動自民黨派系改革(不容易)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試行變革得到嘉許,轉變之適當時機已到,當果斷的推行變革。推動征服他人,會有好事(吉)。不會犯錯。

第二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推動自民黨派系改革。試行變革得到嘉許,轉變之適當時機已到,當果斷的推行變革。推動征服他人,吉。2019 預言: 安倍再次推動征服他人的變革,會成功。

-----

第一情境場景: 日本必須修憲(不容易)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用黃牛皮革來鞏固革命。也就是自我防衛很強,推行革命是不能有所作為的。

第一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日本必須修憲,要找到難以反駁的理由來鞏固修憲。2018 預言: 要找到難以反駁的理由來鞏固修憲。2018年,首相議員任期屆滿。尋求連任為了鞏固修憲,以革卦的氣勢,應該會連任成功。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屬於測試性質,沒有收取任何服務費用,因此,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

如果有涉及股票的一些測試,因為只有趨勢,沒有股價預測,所以,自己選擇的買價或是賣價,和我的預測無關。建議用模擬買賣方式處理。謝謝。妙寄子啟。

-----------------------------

妙寄子情境預測易經書院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11號1樓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