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正反双卦動向研判主人翁情境之一

 

妙寄子 2017/1/4

 

 

案例一:
美國重返亞洲立卦
弱勢卦vs強勢卦
驗證點:
弱勢情況,美國推TPP會大勝。
強勢情況,美國主導的TPP會無疾而終。
實際情況:
川普要停止TPP。所以,表示美國由弱勢姿態轉強勢姿態。所以,川普停止TPP不會是在亞洲低調而是强勢重返亞洲。因此,美國和中國的衝突,必然會發生戰爭,已經無法避免了。
2017年:預言:美國和中國之戰.
預言:美國還是有發生第二次九一一事件的可能性.所以.美國和中國之戰.美國沒有佔上風.因為.美國國內有第二次巨大911事件發生的緣故. 
2018年:預言:美國會私底下發布亞洲戰略.亞洲盟邦也只會私底下呼應美國的戰略。
2019年:預言:美國和中國勢力抗衡.會相持不下.互有勝負.
2020年:預言:亞太會形成中國集團和美國集團對抗的局面.重返冷戰架構.台灣只能選擇美國集團.美國有可能順勢讓台灣形成實質的國家進入聯合國。美國反中國會到達高潮.美國和中國會爆發小型戰爭. 
 ----
2012
8月,公開貼在網路部落格的預言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2773153
美國重返亞洲強勢版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2462791
美國重返亞洲(弱勢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