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獨立坐牢房會精神分裂?

妙寄子 2017/1/15

2017/1/15日消息:
http://m.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948125
關押500多天獲釋,中國維權律師精神分裂 
----
由易經命理理論而言,當一個人獨處日久,雖然,没有人可以談話,但是,本性總是要找一個對象來溝通,因此,就會在腦海裡浮現出一個溝通的虛擬環境和一些內心創造的虛擬人物。
溝通久了,本性就會把和那個虛擬環境和那些虛擬人物視為本然環境而脫離現在的自然環境,而無法逆轉了。
這樣子,他就精神分裂了。
如果要醫治這種精神分裂症,就是要把形成精神分裂症的卦找出來,然後,把那個卦倒過來執行,就可以把他們從那個幻覺裡拖出來。
理論是這樣,但是,我還没有研發出[精神分裂症的立卦問卷],所以,暫時無法救這類精神分裂症者。只能說,精神分裂症遲早可以由易經命理,再配合現代醫療技術而可以完全根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