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武漢SARS(武漢肺炎)的未來歷史地位

妙寄子 2020/1/22

武漢肺炎陸確診3099省市淪陷 武漢市施行「進出管控」

---

: 時代要走到【看未來的歷史】,而不是看已經發生的歷史。因為,十倍速時代,紀元改變得太快了。過去的歷史解譯再從新解說,趕不上科技時代的全新場景。唯有學習【看未來的歷史】,走向【超越時間的時間隧道--預知未來的世界

----

思想控制+文字獄之下的人民,已經習慣一言堂。因此,失去自主判斷的能力+應付危機的能力,因此,凡事都是倚賴官府處理。

武漢SARS(武漢肺炎)也是。人民都做壁上觀,看政府怎樣處理。人民對於危機和處理危機的經驗是零。尤其是中國內陸地區,更是保守和落後。

當年SARS在廣州,廣州人離香港很近,可以學習應付危機的方法。武漢,內陸,要怎樣學習危機處理 ? 武漢周邊的內陸省分,也是非常保守。將會是重災區。

【龍戰于野,其血玄黃】...玄黃..血流光了,之後流出的就不是血了,所以,顏色就是玄黃。

所以,武漢SARS將會比當年的廣州SARS,爆發更大的危機。

中國治亂的轉淚點---武漢SARS也。中國從此進入動亂的週期。

慢慢長期看下去。

---

中國武漢的天地人格局所預言的驚天動地事件     2019/6/20立卦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