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川普如何運用美國總統權力
副標題:川普總統權力接收的佈局

妙寄子 2017/4/23

結論:
預言:川普總統會把美國國力運用到最大化,以達到恐嚇震撼效果,因此,解決美國的國家威脅。
預言:第一波要恐嚇震敍利亞,伊斯蘭國,北韓。第二波是中國的貿易逆差。
預言:歐巴馬會重出江湖,在民主黨當強勢領袖之一。
預言:假如川普總統連任成功,美國解決中國的貿易巨額逆差,最慢在2023年第二季完成。最快就是2021年底完成。
預言:假如美國啟動大幅減少貿易逆差政策,中國逆勢操作和美國發生貿易戰爭,中國,凶。經濟將被重創。
觀察項目:
在美國川普強勢威力恐嚇中,可以知道怎樣應付的人就會是未來的國家精神領袖。所以,北韓的金正恩,敍利亞的阿塞德,中國的習近平,假如可以應付好震卦,就會是未來的國家精神領袖。
------
有興趣了解實境解卦過程者可以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資料。
https://youtu.be/5ir_pXBr8B8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
-----
2017/
第一季。預言:川普推出恐嚇政策。

2017/第二季。預言:川普的向敘利亞,伊斯蘭國,北韓恐嚇會使那些挑釁者龜縮。俄國會趁機和敍利亞,北韓結盟。因此,北韓脫離中國而轉向俄國。伊斯蘭國會轉向投入阿富汗反抗軍。
2017/第三季。預言:川普會籌組,部份,新的執政團隊。
2017/第四季。預言:川普利用歐巴馬影響力,引爆恐嚇事件。使被恐嚇國家發生天文數字的短暫損失。因此,確定敍利亞,伊斯蘭國,北韓完全屈服於川普的巨大威力。所以,北韓放棄再繼續發展核武念頭。
2018/第一季。預言:美國國會和執政團隊過招,產生的震撼,讓被恐嚇的國家,暈頭轉向,束手無策。
2018/第二季。預言:執政團隊發出的恐嚇,只能產生小震撼,影響力有限。
2018/第三季。預言:川普推出第二恐嚇政策。
2018/第四季。北韓和美國達成協議,放棄核武和飛彈,換取經濟繁榮。敍利亞和伊斯蘭國的問題,也順便解決了。所以,全球的回教反恐戰爭,大致告一段落。如果有拖延,最慢是在2020年之前,可以解決。
---------
震卦震撼事件。處事順暢。震撼事件襲來,恐懼四處觀望(低調隱密的調查),談笑的聲音都變低沉。震撼事件威力震驚百里之外,不會讓手中拿的關鍵東西失落掉到地上。
有持續地震的地震。君子要利用來審查自己有甚麼恐懼的潛在危機
預言:川普運用國家威力來恐嚇向他挑釁的國家。例如:北韓,敍利亞,伊斯蘭國,中國的貿易逆差。
-----
向美國安全挑釁的國家。
讓人龜縮(危機轉機?): 征凶。還是出征。談結盟婚約。
預言:川普的恐嚇會使那些挑釁者龜縮。如果挑釁者出征美國,凶。會有人趁機找挑釁者很弱勢時機,結盟而取利。
預言:俄國會趁機和敍利亞,北韓結盟。因此,北韓脫離中國而轉向俄國。伊斯蘭國會轉向投入阿富汗游擊政權。中國的貿易逆差處理,只能投靠歐盟。
2017/第二季。2018/第四季。2020/第二季。
-----
川普上任總統
危機是來或是遠去?(判斷) 大事件反而沒事。
預言:川普推出恐嚇政策。然後,觀察那些恐嚇造成的危機是往美國衝來,還是往其他國家衝去?恐嚇事件越大,反而,不會給美國惹來事情。
2017/第一季。2018/第三季。2020/第一季。
-----
執政團隊整體實力
小餘震: 沒有影響力。
預言:執政團隊發出的恐嚇,只能產生小震撼,影響力有限。
2018/第二季。2019/第四季。
-----
執政團隊和國會過招
震暈: 不會有災害。
預言:美國國會和執政團隊過招,產生的震撼,讓被恐嚇的國家,暈頭轉向,束手無策。
2018/第一季。2019/第三季。
------
歐巴馬影響力
引起騷動: 損失天文數字。不要追逐,會自己回來。
預言:川普利用歐巴馬影響力,引爆恐嚇事件。使被恐嚇國家發生天文數字的短暫損失。
預言:歐巴馬會重出江湖,在民主黨當強勢領袖之一。
2017/第四季。2019/第二季。2020/第四季。
------
籌組執政團隊
趁機受福(災難之財): 四處調查,低聲溝通震災事宜。
預言:川普會籌組團隊,去穫取恐嚇之後,所產生的善後利益。
2017/第三季。2019/第一季。2020/第三季。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