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點風險的女人的練功法門之一
妙寄子 2017/6/23
法輪功練功姿勢值得去深入理解那個意義。
依照氣海理論,男人氣海在胸部,為了平衡,因此,導氣入丹田。女人氣海在下盤,所以,要導氣入胸口。所以,法輪功這個練功姿勢,是導氣入胸口。屬於適合女人的練功法門。
法輪功教主李洪志,他是男生,應該很努力練這個功法。就氣海理論,他會受傷。現在,李洪志很久没有露臉,我猜,他可能練功受傷了。在療傷之中。
或者,他的功法面臨瓶頸而無法突破。

如果沒有完整氣海理論,要創一個修行功法,讓大眾共修,又不會修出問題,非常不容易。
但是,心抱太極的練功心法,我沒練過,長久練下去,會有甚麼結果 ? 我不知道。無法評論。
氣海理論是我的禪師師傅羅孝昌居士告訴我的,不是我的創見。
----

完畢。

undefined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