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北韓用核武和美國博弈的結局

妙寄子 2017/7/6

有興趣了解實境解說者,請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資料。50分鐘

https://youtu.be/Dq9LC4eLSek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

結論:

中俄聯手幹掉金正恩。北韓二次國難,耗盡元氣。北韓和俄國結盟,和日本建交,加入俄國集團的獨立國協。北韓最終歸宿。南北韓統一夢碎。俄國和日本是最大贏家。

2017/H2,中俄聯手幹掉金正恩。

2017/H2北韓選擇和俄國結盟。俄國保護北韓而北韓保護俄國的西伯利亞安全。互相保衛而生存。

2018/H1北韓最終和日本建交,北韓經濟發展請日本協助。本流年下了這個決策。2020年之後,建交。

2018/H2,北韓沒有博弈美國實力了。美國對北韓博弈卦結束。

2020/H1,北韓加入俄國的獨立國協。北韓找到了歸宿,所以,北韓對美國博弈卦結束。

總結: 北韓是利用美國的統一韓國幻想來尋找北韓歸宿。美國被北韓利用了30年。

 

 

北韓對美國

美國對北韓

流年

想要找出北韓的終極歸宿

用恐嚇牌來對付北韓核武危機

16/H2

金正男被殺

衝突小地震

17/H1

複製伊朗廢核模式成型

巨大核武挑釁事件,對美國反而不是危機了。

17/H2

北韓選擇和俄國結盟。俄國保護北韓而北韓保護俄國的西伯利亞安全。互相保衛而生存。

出現中俄聯手幹掉金正恩的震撼事件,讓北韓龜縮。

18/H1

北韓最終和日本建交,北韓經濟發展請日本協助。本流年下了這個決策。2020年之後,建交。

美日韓趁北韓災難,溝通賑災事宜而受福。

18/H2-

19/H2

六國會談不會有甚麼結果

六國會談期間,北韓國內會發生巨大的騷動而損失天文數字的資源。北韓元氣沒了。2018/H2,北韓沒有博弈美國實力了。本卦結束。

20/H1

2020年北韓加入俄國的獨立國協。本卦結束

 

結論: 中俄聯手幹掉金正恩。北韓二次國難,耗盡元氣。北韓和俄國結盟,和日本建交,加入俄國集團的獨立國協。北韓最終歸宿。南北韓統一夢碎。俄國和日本是最大贏家。

 

 

*****

北韓用核武對美國的博弈

漸卦—漸漸把女兒往外推而嫁掉/割愛寶物。女兒出嫁有歸宿,會有好處()。利於堅守初衷。

山上有森林,鵬鳥聚集,女子會逐漸往那裏行動,漸卦。君子因此要生活上都是要有獨到的美德,生活習俗的好的一面能夠增強。

預言: 北韓用核武牌和美國對抗就是想要找出北韓的終極歸宿。

----

聯合國安理會制裁

羽毛身份: 吉。怎樣身份,挑怎樣羽毛品質。

預言: 聯合國安理會制裁北韓核武,北韓的身分,只能挑取符合自己身分的大國的形象的大國來妥協,作為歸宿。

預言: 北韓會加入俄國的獨立國協。吉。

2020/H1。本卦結束。

----

六國會談

男女交際: 三年。相互了解,沒有進一步交往。吉。

預言: 六國會談期間,北韓和各國交際三年,相互了解,沒有進一步交往而簽下合約。吉。

預言: 六國會談不會有甚麼結果,不會出現盟約,但是,北韓搞懂各國想法,吉。

2018/H2-2019/H2

----

美日韓的軍備實力

鵬鳥作息: 誰佔據好據點 ? 職場地位和所屬產業

預言: 北韓觀察美日韓的軍備實力,會專注那一國佔據對北韓最有利的戰略位置。日本的軍備實力和戰略位置對北韓最有利。

預言: 北韓最終會和日本建立良好外交關係。

2018/H1

----

中俄在背後支援北韓

配對糾紛(共生策略): 共同禦敵順勢相互保衛生存。

預言: 中俄在背後支援北韓,但是,北韓和中國有配對糾紛,所以,只能選擇俄國來順勢共同防禦美日韓聯盟,互相保衛生存。

預言: 北韓選擇和俄國結盟,俄國保護北韓而北韓保護俄國的西伯利亞安全。互相保衛而生存。

2017/H2

---

成為核武大國

穩定生活鵬鳥(休閒生活): 還有其他收穫。

預言: 北韓要成為核武大國,就要觀察那些核武談判過程,之後,取得怎樣悠閒生活又有其他收穫。那一種類型的談判程序是它想要的結果。

預言: 北韓會複製伊朗廢核模式,就是,還是保有生產核子武器以及飛彈的設施。這樣來換取基本經濟繁榮和一些國際活動空間。北韓還是會有反美意識。

2017/H1

----

發展良好經濟

鵬鳥入主流(熱烈相親場面): 女性激烈追逐。男女在激情之中,本來就會有意外場面。

預言: 北韓為了發展良好經濟,只好用獨特魅力特質去和企業大爺進行激烈的熱情交流。出現醜聞也是很自然的。

預言: 金正男被殺,應該是和他接近一些國際大型企業,引起另一國的不滿而殺害他。那個國家應該是俄國。也就是說: 金正男是被俄國殺害的。

2016/H2

******

美國對北韓核武的博弈

 

震卦—震撼事件。處事順暢。震撼事件襲來,恐懼四處觀望(低調隱密的調查),談笑的聲音都變低沉。震撼事件威力震驚百里之外,不會讓手中拿的關鍵東西失落掉到地上。

有持續地震的地震。君子要利用來審查自己有甚麼恐懼的潛在危機

預言: 美國是用恐嚇牌來對付北韓核武危機。震撼事件威力震驚百里之外,假如北韓不會讓手中拿的關鍵東西(核武飛彈)失落掉到地上(被損毀)就可以成為北韓的新領導人。

----

中俄在背後支援北韓

讓人龜縮(危機轉機?): 征凶。還是出征。談結盟婚約。

預言: 中俄在背後支援北韓的格局會出現巨大的震撼事件,讓北韓龜縮。中國或是美國會趁機出兵征服北韓嗎 ? 趁機出兵去征服北韓的國家,凶。會有國家趁機到北韓談結盟或是援助邦交。

2017/H2

----

北韓成為核武大國

危機是來或是遠去?(判斷) 大事件反而沒事。

預言: 北韓成為核武大國的徵兆形成,這個核武衝擊是衝著美國而來還是衝著其他國家而去 ? 必須先做判斷。如果是衝著美國而來的巨大核武挑釁事件,對美國反而不是危機了。

2017/H1

----

北韓發展良好經濟

小餘震: 沒有影響力。

預言: 北韓發展良好經濟會出現一波又一波衝突小地震,但是,無法影響大局。

2016/H2

----

聯合國安理會制裁

震暈: 不會有災害。

預言: 聯合國安理會制裁,每一個建議都會震撼北韓政局。震得北韓人民暈頭轉向。但是,對北韓不會再度產生巨大災難。就是,北韓最大的災難已經過去了。

----

六國會談

引起騷動: 損失天文數字。不要追逐,會自己回來。

預言: 北韓參加六國會談期間,國內會發生巨大的騷動而損失天文數字的資源。難民四處奔逃,但是,不要過度緊張,會自己逐漸返回來。

2018/H2。本卦結束。

-----

美日韓的軍備實力

趁機受福(災難之財): 四處調查,低聲溝通震災事宜。

預言: 美日韓的軍備實力可以趁北韓發生內亂災難,四處調查,低聲溝通震災事宜而受福。

2018/H1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