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言前中研院長翁啟惠的官司的結局

妙寄子 2017/7/9

有興趣了解實境解說者,請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資料。34分鐘。
https://youtu.be/eE5Jb3M3lag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

結論:

2018/5-6月或是2019/5-6月。官司被判緩刑、罰款或是無罪。

我對生技產業不是很清楚,但是,萃卦的大水庫利益擠壓模型,說明翁啟惠的官司涉及一個生技產業巨大利益大水庫的爭奪。裡面有一個上位者和王者,兩個關鍵人物。我看不懂,那會是誰 ? 但是,翁啟惠的官司成敗是在影響那個上位者,更上一層,就是決定那個王者是否出現。翁啟惠,其實,是整個戰略巨大利益水庫爭奪的棋子。主帥是那個我無法知道的潛在的王者。我想,十年之後,誰是王者大家應該會很清楚了。

預言翁啟惠官司,就萃卦命理,就是有兩群人馬為了不同的生物科技發展鉅額利益而進行群聚,所形成的推擠效應。王者就會利用這個群聚建置出一個新的生技產業王朝。有權勢和資源者會產生關鍵影響力。巨大的政治改革聲援場面,決定了吉相。利於翁啟惠堅守初衷。利於翁啟惠去選一個官司對抗目標前往。

------

2017/7-8月。監察院彈劾翁啟惠。中研院65院士聯名挺翁啟惠。兩種群聚互相較勁。

2017/9-10月。預言翁啟惠的坦白真相和股市交易證據的擠壓,會給自己帶來壓力。如果壓力過大而失控,會造成生技界失去巨大財富和損失關鍵的大將(坐牢或是自殺)。這樣,就會使上位者不安穩了。所以,翁啟惠必須有降壓力的策略,否則,凶。

2017/11-12月。預言翁啟惠的技術股疑雲,會使得審判法官分裂而無所適從。

2018/1-2月。預言兩個陣營,拉幫結派,相互鬥爭。利用政治相關年度大會去造勢。

2018/3-4月。預言利空氣氛之下,有人會替翁啟惠造勢,打氣。因為,上位者隨和,給方便的緣故。

2018/5-6月。預言翁啟惠的審判法官群亂了方寸,和發展生技的動機是為了台灣生技產業,兩者互動之下。官司混亂之中,會有法律界和政治界,逆勢要求司法改革,堅持擁護翁啟惠,雖然是地位不對的(干預司法),但是,卻是大吉。

2018/5-6月或是2019/5-6月。官司被判緩刑、罰款或是無罪。本卦到此結束。

翁啟惠官司背景說明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8F%B0%E7%81%A3%E6%B5%A9%E9%BC%8E%E7%94%9F%E6%8A%80

台灣浩鼎生技解盲失敗而產生的股市炒作事件。涉及翁啟惠自己生技公司和浩鼎生技的技術合作、翁啟惠自己也是技術研發者角色、中研院院長角色以及中研院技術移轉辦法不清楚而產生的貪瀆疑雲。這也是科學家,當一個對政治叢林無知的小白兔,闖入一個股市鉅額利益的灰色地帶,激起滿天風雲。

---

萃卦—菁英群聚共謀瓜分利益。處事順暢。王者會以這個群聚做為創始的崇高地方(宗廟地位)(向這些群聚朋友致敬和給一些服務),利於見到有權勢/資源的人。之後,處事順暢,利於堅守初衷。用巨大的祭祀場面(大型研討會活動)會帶來好處()。利於選一個目標前往。

君子會解除兵器(裁軍,削減國防開支..等等),但是也會增加一些監控,警戒可能的危機。

預言翁啟惠官司,就萃卦命理,就是有兩群人馬為了不同的生物科技發展鉅額利益而進行群聚,所形成的推擠效應。王者就會利用這個群聚建置出一個新的生技產業王朝。有權勢和資源者會產生關鍵影響力。巨大的政治改革聲援場面,決定了吉相。利於翁啟惠堅守初衷。利於翁啟惠去選一個官司對抗目標前往。

-----

坦白真相(不利)

錢財或死亡(擠壓適可而止): 沒有使上位者安穩。

預言翁啟惠的坦白真相和股市交易證據的擠壓,會給自己帶來壓力。如果壓力過大而失控,會造成生技界失去巨大財富和損失關鍵的大將(坐牢或是自殺)。這樣,就會使上位者不安穩了。

2017/9-10月。

----

定罪(必須嚴格處理--有利)

群聚定位(定位?): 是群聚的需求志業還不明朗的緣故。

預言翁啟惠的起訴,法官定罪必須嚴格處理。所以,支持翁啟惠的群聚和不支持翁啟惠的群聚,都會要求正確認知司法審判定位。因為,審判的依據和定位不清楚。

2017/7-8月。監察院彈劾翁啟惠。中研院70院士聯名挺翁啟惠。兩種群聚互相較勁。

65院士連署挺翁啟惠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709000253-260118
監察院審查會上午以9票對0票,通過對翁啟惠的彈劾案,並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2562752
---

動機是為了台灣生技產業-OK

逆勢群聚(造勢護主): 地位不對的,但是,卻是大吉。

預言翁啟惠的審判法官群亂了方寸,和發展生技的動機是為了台灣生技產業,兩者互動之下。因此,在官司混亂之中,會有法律界和政治界,逆勢要求司法改革,堅持擁護翁啟惠,雖然是地位不對的(干預司法),但是,卻是大吉。

2018/5-6月或是2019/5-6月。官司被判緩刑、罰款或是無罪。本卦到此結束。

----

股市交易證據(不利)

利空群聚(拉抬士氣): 上位者隨和,給方便的緣故。

預言翁啟惠的股市交易證據,對他甚為不利。這種利空氣氛之下,有人會替翁啟惠造勢,打氣。因為,上位者隨和,給方便的緣故。

2018/3-4月。

----

起訴(合理懷疑-不利)

拉幫結派(整合): 吉。群聚明顯,利用季節祭祀造勢。

預言起訴翁啟惠,是合理懷疑。兩個陣營只能拉幫結派,整合力量,相互鬥爭。利用政治相關年度大會去造勢。

2018/1-2月。

----

技術股疑雲(不利)

秘密群聚(洩密失敗): 秘密群聚,有人呼號,安撫一下。

預言翁啟惠的技術股疑雲,對翁啟惠很不利。但是,這也會使得審判法官分裂而無所適從。所以,會出現秘密群聚來支援翁啟惠。有人出來為翁啟惠呼喊,就有人會出來安撫那些人,安靜下來。

2017/11-12月。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