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中共十九大的七八月的成功預言
妙寄子 2017/7/16

註:第一次用月為單位的精準預言又有明顯成功案例。腦袋要有很精密的判斷哦。
2017/6/24,公開貼在部落格的預言:
2017/7月。預言: 執行政務無法公開、直接、大局維護方式執行,因此,出現一些不利的事件。
2017/8月。預言: 習近平的執政團隊在十九大籌備,只能依照黨的制度行事,不能強出頭。所以,無法主導整個會議進行,但是,還是會有一些結果。
2017/9月。2017年的國家主席繼承人會陷入激烈的競爭裡而無法確認。如果確認,那個人的政治立場會和習近平相反。
2017/10月。預言: 習近平的國家主席實權,面臨挑戰,處事決策失去調理,無法確認下一波中共的執行任務。
2017/11月。海外保守勢力第二波攻擊內政改革派。內政改革派氣勢重大挫折。
---
2017/7/16日消息:
孫政才1963年生,是中共「團派」大將,獲前總書記胡錦濤提拔,快速升遷。2012年擠身18大政治局,成為年紀最輕的政治局委員;中共廣為人知的說法是,同是團派的中共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被胡錦濤隔代指定的中共第6代領導人,將在2022年中共20大接任總書記兼國家主席,與其同年的孫政才則將接國務院總理。
但在習近平上台後,大肆清洗黨內不同派系,此次19大出席名單公布,大部分都是習近平親信,而孫政才人事變數,可能對中共第6代權力接班帶來重大變數,影響到中共黨內權力平衡與領導層更迭產生深遠影響。
----
1. 7月的預言--成功。
孫政才是規劃中的接班人。在這個時機出事,必然是巨大政治鬥爭的結果。對習近平要指定接班人,非常不利。有可能依照我的預言,習近平在十九大,無法確認接班人了。

2. 8月的大會籌備會出現甚麼變數 ?值得注意。
----
常理分析,習近平執政五年以來,南海生波、台灣失利、北韓失利、經濟下滑、中印起戰、中日關係下滑、美中關係下滑....十九大必然有巨大風波。
國際媒體都是報導習近平是超強勢,那些媒體應該都是被收買了或是誤導了。

----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133312
中共政壇又地震 傳第6代領導人孫政才中箭落馬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391048
預言中共十九大震撼事件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