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命理諮詢的服務規則

妙寄子 2019/7/16

天道
野生動物園,看到老虎要吃一隻羊。大家都只是看著讓它發生。因為,那是叢林法則。只有,特殊理由之下,才會介入。
易經命理生態也是叢林法則。我只能靜靜看著它發生。除非給我一個理由,我才會介入。
例如: 某個凶險的生死卦案例。對方支付了命理諮詢服務費,表達他要脫離那個追殺,我才介入。

----

要進入命理諮詢階段,一般而言,有三件事要先做好。
一,事業發展命理要釐清楚
二,感情方面命理要看到穩定模式

三、個人生涯特質看到一個光明面。

這樣。進入命理諮詢。每月支付一定的基本費用。

命理諮詢是一個[賺取額外利益的投資過程]。不是,浪費錢的過程。

命理諮詢,有幾個巨大潛在利益。
一,躲過關鍵之凶的利益。
躲過關鍵之凶,之後,生涯會大轉型,轉變成[爭取吉,趨吉]的成長命理。財富旺盛。
二,關鍵命理的協助監控(就是整個命運發展的核心事件)
協助關鍵命理牢牢監控,是一個不簡單的經驗傳授。
三,看清複雜事務的走向(例如感情的三角關係、董事會經營權掌控、市場競爭的多元棋局..等等)
長期監控複雜事務,會使你的感情、理智、智慧逐漸穩定下來。要走,要留,自己決定,自然走向一個樂觀的未來,也會很愉快,沒有煩惱。

所以,長期輔導,怎樣知道,[關鍵之凶在那裡啟動,而,避凶。]避凶一次成功,下一次,再來,你自己知道怎樣處理。從此,一輩子,脫離關鍵之凶。【關鍵之凶,多半是和死亡、追殺、破產..等等有關】

命理諮詢過程。

這是一個長期的諮詢。維持一次五到七年的周期,是基本格局。
諮詢活動,大約以三個月為一個週期階段。周而復始。
平時,聯絡感情,避免生疏。
有目的的長期訓練你對易經哲理的認識。尤其是和你有巨大吉凶關係的卦。會每年都一再提醒,建立理解的本能反應。
每月,會了解有什麼重大事件或決策,監控你的命理發展階段,同時,讓你了解到,那個命理,真的在跟著你,你是和它們共生的。
這樣,會逐漸形式[避凶][趨吉]的理念。人生,會逐漸轉變成穩定成熟,心靈會非常寧靜。好像就是在打坐入定的心態。
這就是命理諮詢輔導,開始進入收穫期的徵兆。

命理諮詢,短期,是避凶。長期,是轉入成長富裕的趨吉。所以,也是一種為生涯成長富裕的長期投資。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