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言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年勝選連任條件
妙寄子 2017/8/3

易經卦理講解很精采又獨特,建議花一點時間而且耐心看到最後一分鐘,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解說。30分鐘
https://youtu.be/3UWbD9cp8EY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想了解立卦預言背後理論,可在裡面選購書籍。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
結論:
2017/Q3。預言: 為了達成選舉的承諾,只能夠堅持升級。吉。會大大的實現自己理想意志。世大運使他能夠堅持升級下去,吉。
2017/Q4。預言: 市政府的經營團隊,經由不斷的投入政治資源培養而在昏暗中成長。因此,逐漸消耗去自己的政治資源。所以,必須有能力去募集新的政治資源而接續成長。
2018/Q1。預言: 政策上,讓藍綠矛盾因素擴大,大吉。因為,和上位的有共同理想意志。2018年,北韓因素而產生台海危機,藍綠必然是一場混戰,柯文哲獲利,大吉。
2018/Q2。預言: 勝選氣勢形成,才利用春秋祭祀來造勢。造勢,會有喜事也。
2018/Q3。預言: 政治素人形象在大家不注意的族群裡,悄悄壯大。
2018/Q4。預言: 會在國際大會裡,和一些議員結盟,吉。有機會成為獨霸的王者
本卦結束。
----
升卦—茁壯/升級/昇華。有活力處事就會順暢。可以用茁壯成果的效用,見有資源/權勢的人。該花大錢就要花大錢,不必擔心。可以去征服弱勢團體,會有好處(吉)。
君子會順從自己的美德,從小成果逐漸累積成為高大的成果。
預言: 柯文哲市長在任期內,唯有推動不斷的升級策略,因此,會花去許多政治資源。所以,他也是非常需要政治大咖的加盟協助。所以,2018選舉之前,小巨蛋等等的弊案必定會有一個解決方法,和世大運會圓滿結束。
-----
市政府的經營團隊,很弱
昏暗中成長(燒錢): 不停的茁壯。燒錢,財富逐漸消去。
預言: 市政府的經營團隊,經由不斷的投入政治資源培養而在昏暗中成長。因此,逐漸消耗去自己的政治資源。所以,必須有能力去募集新的政治資源而接續成長。
2017/Q4。
-----
達成選舉的承諾,很難。
堅持升級: 吉。會大大的實現自己理想意志。
預言: 為了達成選舉的承諾,只能夠堅持升級。吉。會大大的實現自己理想意志。
2017/Q3。
----
議會席次很弱勢,不好
國際會盟(造勢大會): 吉。成為獨霸的王者的機會。
預言: 會在國際大會裡,和一些議員結盟,吉。有機會成為獨霸的王者。
2017/Q2。2018/Q4。本卦結束。
-----
政治素人形象,沒有弱點,好
空虛城鎮: 靜悄悄的壯大。不要招搖 !
預言: 政治素人形象在大家不注意的族群裡,悄悄壯大。
2017/Q1。2018/Q3。
----
超高票數勝選(好)
氣勢形成: 才利用春秋祭祀來造勢。造勢,會有喜事也。
預言: 勝選氣勢形成,才利用春秋祭祀來造勢。造勢,會有喜事也。
2016/Q4。2018/Q2。
----
藍綠矛盾因素(靠這個因素,不好)
政策茁壯: 大吉。因為,和上位的有共同理想意志。
預言: 政策上,讓藍綠矛盾因素擴大,大吉。因為,和上位的有共同理想意志。
2018/Q1。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