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言假如台灣已經擁有核武會有怎樣的結局

妙寄子 2017/9/24

易經卦理講解很精采又獨特,建議花一點時間而且耐心看到最後一分鐘,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解說。36分鐘。

https://youtu.be/LQ3HGjuQ8mA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想了解立卦預言背後理論,可在裡面選購書籍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

結論:

假如2018年上半年,台灣出現空前的生存危機,以下是預言的內容:

2022年,台灣已經擁有核武。

兩岸會進行談判。假如2022/H2的第二輪談判,沒有結局。第三輪的談判會拖到2028年才有結果。2028還是沒有結果,這個談判會拖很久了。假如拖很久,這樣,反而造就台灣成為一個核武大國。兩種結局。一種是台灣放棄核武而換取進入聯合國,外加台美軍事同盟保障。另一種結果是台灣擁有核武,南韓和日本也立刻武裝核武,之後,越南、澳洲、印尼也要擁有核武。澳洲有核武,巴西和阿根廷、加拿大也會要有核武。

談判的結果會影響整個東亞國際局勢的變革,產生新的國際秩序理念。

談判的結局的內容是甚麼 ? 我不知道。

2018/H1。台灣面臨生存巨大危機,必須醞釀巨大變革。假如無法一次就確定,決心有限,行動力有限。(造成已經擁有核武的既成事實)

2018/H2。中國經濟封鎖台灣,台灣經濟就要進行變革。經濟變革趨勢明朗,就會改變國家社會對於未來的使命,吉。

2019/H1。中國動用國際外交壓制台灣,氣勢會像老虎一樣。還沒有卜卦論輸贏,就已經很清楚結局了。

2019/H2。兩岸進行核武談判,革命如果成功。君子會像豹子一樣機警。小人會順著潮流而修正形象。再起戰爭,凶。人民安心生活,可以堅守革命立場,吉。

2020/H1。當美國核武保護傘失效的時候,台灣過度保護自己,不好。要能夠開放讓各種選項給予討論。

2020/H2。台灣已經擁有核武,就可以運用核武來試一試那個影響力。假如效果很好。就可以等時機已到,果斷變革。推動征服他人,吉。

2021/H1。台灣面臨生存巨大危機,必須醞釀巨大變革。假如無法一次就確定,決心有限,行動力有限。(造成已經擁有核武的既成事實)

2021/H2。中國經濟封鎖台灣,台灣經濟就要進行變革。經濟變革趨勢明朗,就會改變國家社會對於未來的使命,吉。

2022/H1。中國動用國際外交壓制台灣,氣勢會像老虎一樣。還沒有卜卦論輸贏,就已經很清楚結局了。

2022/H2。兩岸進行核武談判,革命如果成功。君子會像豹子一樣機警。小人會順著潮流而修正形象。再起戰爭,凶。人民安心生活,可以堅守革命立場,吉。

假如2022/H2的第二輪談判,沒有結局。第三輪的談判會拖到2028年才有結果。2028還是沒有結果,這個談判會拖很久了。假如拖很久,這樣,反而造就台灣成為一個核武大國。兩種結局。一種是台灣放棄核武而換取進入聯合國,外加台美軍事同盟保障。另一種結果是台灣擁有核武,南韓和日本也立刻武裝核武,之後,越南、澳洲、印尼也要擁有核武。澳洲有核武,巴西和阿根廷、加拿大也會要有核武。

----

妙寄子曰

之一

追求生存無極限,密奪核武震東亞;

談判醞釀革命局,列強權謀攤牌時;

台海興波十年亂,咬牙衝關死求生;

核武操控撼中國,終靠神器定江山。

---

之二

或入聯國取軍盟,或取核武新東亞;

北韓核武亂世局,台灣趁機出頭天。

----

革卦—革命/大改革/大轉型。//。革命完成,那個理念才會明朗。有活力就處事順暢。堅守有利的原則。後悔的事會逐漸消去。

君子因此建置新的曆法,讓大家知道新的時代來臨了。

預言台灣擁有核武,表示東亞國際局勢面臨巨大的革命。革命完成那個新的東亞國際秩序理念才會明朗。

---

兩岸進行核武談判(台灣籌碼有限)

革命成功君子和小人反應不同。再起戰爭,凶。人民安心生活,可以堅守革命立場,吉。

預言兩岸進行核武談判,革命如果成功。君子會像豹子一樣機警。小人會順著潮流而修正形象。再起戰爭,凶。人民安心生活,可以堅守革命立場,吉。

2019/H2。兩種結局。一種是台灣放棄核武而換取進入聯合國,外加台美軍事同盟保障。另一種結果是台灣擁有核武,南韓和日本也立刻武裝核武,之後,越南、澳洲、印尼也要擁有核武。澳洲有核武,巴西和阿根廷、加拿大也會要有核武。

2022/H2或是2028(本卦結束)

------

中國動用國際外交壓制台灣(台灣不是聯合國會員,效果有限)

強人老虎氣勢還沒有卜卦論輸贏,就已經很清楚結局了。

預言中國動用國際外交壓制台灣,氣勢會像老虎一樣。還沒有卜卦論輸贏,就已經很清楚結局了。

2019/H1

2022/H1

----

中國經濟封鎖台灣

革命局勢明朗就會改變國家社會對於未來的使命,吉。

預言中國經濟封鎖台灣,台灣經濟就要進行變革。經濟變革趨勢明朗,就會改變國家社會對於未來的使命,吉。

2018/H2

2021/H2

----

台灣面臨生存巨大危機

變革醞釀征凶。無法一次下結論,行動力有限。

預言台灣面臨生存巨大危機,必須醞釀巨大變革。假如無法一次就確定,決心有限,行動力有限。(造成已經擁有核武的既成事實)

2018/H1

2021/H1

-----

台灣已經擁有核武(面臨中國壓力)

試行變革成功時機已到,果斷變革。推動征服他人,吉。

預言台灣已經擁有核武,就可以運用核武來試一試那個影響力。假如效果很好。就可以等時機已到,果斷變革。推動征服他人,吉。

2020/H2

----

美國核武保護傘失效

過度保護自我防衛很強,推行革命是不能有所作為的。

預言當美國核武保護傘失效的時候,台灣過度保護自己,不好。要能夠開放讓各種選項給予討論。

2020/H1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