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看一次十年前的300年大預言
妙寄子 2018/7/15
2007年,公開在網路的預言:
以下是過去二百年到2010以後,的天道運行。
滿清排外-->遯卦-->洋務運動-->頤卦-->1895中日戰爭-->遯卦-->國民黨北閥達成形式上的國家-->頤卦-->二次世界大戰-->遯卦-->中國的改革開放-->頤卦-->2010之後-->遯卦-->2050之後-->頤卦
----
遯卦:搞意識形態、內戰、交戰、政治鬥爭為主流、疏忽外在世界。
頤卦:搞經濟、要人民節衣縮食、引進西方經濟相關科技及學術。(中國改革開放,大量出超,GDP 11.0。可是,人民消費佔GDP份額,逐年下降。所以,這就是「要人民節衣縮食」的証明。)
----
今日,2018/7/15日,看來,果然如此。
2010年之後,中國進入意識形態治國。習近平以反貪腐,思想控制為主導,進軍南海和引爆北韓核武危機,釣魚台衝突,中印衝突,一帶一路衝突,美中貿易戰爭,台海戰雲興起,都是充滿殺氣。要到2050之後,才能重新回到經濟改革為主流的發展。
預言成功。
----

當中國民族主義遇上世界公義
https://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43092782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