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2019年大歐洲國運

妙寄子 2018/10/15

2018年台灣和中國國運預言成功率分析報告電子書  免費贈送     向     bestdavid.lin@gmail.com     索取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9080261

-----

說明:

1. 大歐洲是指歐盟、俄國集團。這些以信仰基督教為主體的歐洲人,但是,也是對羅馬帝國輝煌統治充滿未來夢的大歐洲。大歐洲會逐漸突出羅馬帝國統治文明嗎 ? 甚麼是羅馬帝國統治文明 ? 以議會決議為最終決議的統治模式也。歐盟議會者羅馬議會的複製品也。所以, 歐盟議會最終就是會把俄國集團全部納入而共冶一爐的新羅馬帝國也。所以,看歐洲國運就是以大歐洲國運為主要視野。

2. 2019年,第一次做大歐洲國運預言。要至少5年的累積議題,才大致有一個基礎。但是,還是要去參考美國國運和中國國運預言。

預言2019年地球生命國運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990339

預言2019年美國國運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9002330

預言2019年中國國運

 

2018年中國國運預言成功率 78%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983340

------

妙寄子曰:

核武對峙若毀滅,歐足共歡若兄弟;

信仰相似政不同,科技創新各擅場;

共產啟蒙靠德法,發揚壯盛俄國鄉;

歐盟議會弱垮垮,蛇吞俄盟無影腳;

 

血緣難斷命同根,東望中印利同心。

 

羅馬王朝宿歐俄,基督信仰宿美國;

帝王野心兩樣情,競逐終站在中印。

中印就是中國和印度。

------

A01-2018。歐盟整合會先有激烈抗爭和訴求之後歡歡喜喜收場。強勢集團國家之間會相互見面又私底下較勁

2019。歐盟政治整合會常常舉辦國際聯誼性質的活動。【會出現歐盟的大型國家級聯誼活動,給歐盟帶來高昂士氣】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3569734

A02-2016-預言:英國會冒險損失一部分歐盟關鍵利益而去圖謀歐盟以外的巨大利益。也就是倫敦金融交易所在歐盟利益會大幅損失,倫敦會轉而成為亞洲的重要金融中心之一。【英國脫歐公投,通過】【預言成功】

2017。預言:假如英國看不到自己在歐盟的基本關鍵優勢,而整天想爭食歐盟利益,凶。【英國的脫歐談判,凶象不明顯,OK

2018。預言:如果英國強勢爭取歐盟利益,英國和歐盟關係會決裂。【結局會是軟脫歐,所以,不會決裂】

2019英國在歐盟既成的利益,如果有了巨大變化而失去,凶。堅持立場,凶。十年之內,英國在歐盟的利益規劃都不會成功(英國違反歐盟盟約也)。沒有存在利益追求的目標。【假如出現,英國在歐盟的已經確認的利益結盟被取消掉,那麼,2019-2028之間,英國在歐盟的利益規劃都不會成功。英國會和歐盟有10年的商業往來低潮期】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5138792

A03-烏克蘭

2014-2016。在荒野中埋伏,偷襲來犯的流氓/恐怖分子(來犯的對方很強勢),之後,把軍隊部署在高的制高點上,三年之久,相安無事。【烏克蘭無法整合基層人民,因此,無法反偷襲(俄國偷襲克里米亞)而失去克里米亞而歸入俄國領土】

2017。預言:烏克蘭已經獲得極為優厚的利益,但是,留一手,沒有卡死對方(俄國)

2018。預言:雙方領導人會見面溝通,但是,雙方溝通上是針鋒相對。【德國和法國代替烏克蘭出面,和俄國總統會面。雙方還是針鋒相對】

2019。政治利益在郊遊或是輕鬆場和尋求認同,不會有後悔的事情。因為,自己的想法還沒有得到認同。【烏克蘭會舉辦民間基層大型聯誼活動,假如可以提升士氣。2022-2024。烏克蘭的對俄國的反偷襲的戰略會成功,而把部分俄國勢力搶回來。假如無法激起士氣,2002-2024,烏克蘭還會失去一片領域給俄國勢力搶去】。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3068082

A04- 2019-20 俄國是只要看中亞各國都擁戴俄國,經貿和中國擴大急速往來.後悔的事情會逐漸消退。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4829784

A05- 2018-19 東歐的選舉,親歐盟派會大勝。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5040298

A06- 2018-19 美國勢力會支撐歐盟東擴。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5040472

A07- 2018-19 歐盟左派政黨會興起,會推翻貨幣寬鬆政策。會和國際上的超級財團合作,自己投懷送抱。但是,沒有可以設定的有利目標。(法國和德國的股票會大跌)..歐盟股票大跌。【2018年,義大利的左派執政,財政政策和歐盟起了很大的爭執。已經發生。預言成功。】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8843457

A08- 2017-19 預言歐盟大舉出兵,用震撼的方式攻打伊斯蘭國。【已經發生】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2792115

A09- 2019-2022。中國和俄國一起進入鎖國時期。會出現特權族群。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5242901

A10-  2019年,歐盟堅決要征服不接受統一制度的歐盟成員國而吉。是歐盟很強勢的一年。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5242916

A11-2019/H1俄國周邊小國都沒有忠誠度了。 (俄國第二次,逐步崩解的訊號。有一些國家未來會加入歐盟。夾在中國和俄國中間的西伯利亞,未來會怎樣俄國和日本的北方四島爭議,會怎樣落幕 ? )西伯利亞加北韓和日本的北方四島,日本和俄國存在利益交換的空間。所以,會出現隱性的利益交換協定。北韓會出現被俄國交易掉的痕跡

2019/H2。感覺到國家關鍵產業都要垮了,凶。沒有可以一起合作的國家,只好自己想辦法了。【俄國產業發展出現危機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5261048

A12-歐盟。困卦就是在挫折中擴張。英國脫歐不會影響歐盟擴張。
預估,50年之後,困卦轉井卦。
井卦就是進入鎖國而自給自足。這就是歐盟終極戰略。
所以,50年之後,未來的歐盟,最好的格局就是把歐盟共同市場作大,讓大家守著這個大市場而世代生活。
所以,未來的五十年,歐盟只有在艱困中,一步又一步的增加會員。所以,現在的歐盟擴張還没有結束。
估計,歐盟會把土耳其,和一些回教國家,非洲民主化國家,納入版圖。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047450

A13-英國脫離歐盟之後,2019-2024年,指導印度怎樣發展經濟,使印度在2024年之後,超越中國,成為全球經濟成長火車頭。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150480

A14-西班牙進行慢速轉型正義,走革卦。西班牙的內部革命還沒有結束。

2017年,西班牙國會在11日通過一項議案,將20世紀法西斯獨裁者佛朗哥(Francisco Franco)遺體,挖出紀念西班牙內戰的「烈士谷」(Valley of the Fallen),讓他在其他地方重新安葬。這將是西班牙從2006年《歷史記憶法》後,一項重大的轉型正義。20062017,剛好12年。慢速轉型正義。一般速度是六年。

2018。加泰隆尼亞獨立公投。內部革命高潮。

2019。加泰隆尼亞,如果過度保護自己自我防衛很強,未來的下一次推行革命的獨立公投,是不能有所作為的。2024年的獨立公投會失敗。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76414

A15-美國,在二戰之後,到處興起戰爭,估算,也是只能有100年風光。2050年左右,美國國力將衰退。之後,英國將和美國聯盟合作,形成另一個盟國格局,由英國來維持大航海格局,時間大約在2100年開始,估算有300年風光,到2400年。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76858

A16-2010-2020。預言:西方盟軍推廣民主人權,也介入過度殘暴的自治國家內政,而取得人民支持。而維持王者地位。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79020

A17-2005-20352009年,歐盟的里斯本條約生效。設置虚位歐盟主席。專心建設仿羅馬帝國的政治架構和盟約。2035年之前,確認歐盟成員國。歐盟版圖確認。確認歐盟血緣時期,英國脫歐是因為英國無法認同歐盟諸國的血緣意識。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305358

A18-法國總統馬克宏(馬克龍)

2019/Q1。預言馬克宏在執行右派的經濟改革時,會第一優先選擇有利於自己政團的立場。

2019/Q2預言馬克宏的執政過程會出現許多眼高手低的執行落差現象。
2019/Q3。預言馬克宏會提出非常具有挑戰的左派政綱的巨大目標去執行和奮鬥。

2019/Q4。預言馬克宏和街頭反對派政敵可以妥協而皆大歡喜。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366542

A19-法國總統馬克宏(馬克龍)2017-2032。預言勝選總統。因為,馬克宏的關鍵王牌大家都看到了,利於去見有權勢/資源的貴人。就是政治生涯在飛龍在天的運勢,未來,將是歐盟的核心領袖,帶領歐盟逐步走向擴張之途。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369328

A20- 2017-18年。劉霞(諾貝爾和平獎劉曉波的老婆)會順利離開中國,去歐洲,接受歐盟保護。吉。【已經預言成功】【這是一件對歐盟的大事】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448776

A21-這是有關歐美日聯合行動的預言。

2015-2019年。西方要和中國建立更進一步的經濟盟約。會因為其他事件而延遲。

【那經濟盟約就是要去承認中國的國際市場地位。今日看來就是美國發動對中國的貿易戰爭。那個承認中國的國際市場地位會因此變得遙遙無期了。中國要加入CPTPP也會是遙遙無期了。】

2020-2024年。西方會把一個關鍵高科技產業被中國併購。那個真正被併購的核心關鍵技術和戰略目的,無法公開給大家知道。

【預言應該是半導體產業。這個半導體產業應該是台積電。就是在一種暗盤交易之下,台積電被中國併購。這是一種牽制中國的戰略。這也代表兩岸在1992年會談之後,完成第二次的兩岸政治會談。這個會談的結果之一,就是讓台積電被中國購併,但是,實質上,還是台灣在掌控。這個結果,支撐,5年後,西方和中國簽新的政治盟約,順勢把台灣地位確認項目列入盟約。】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606827

----

應用說明:

國運者一國之吉凶大事也。因此,這個吉凶就會是治國者、政治家、智庫、企業集團在進行戰略規劃時,必須參考的重要資訊之一。

國運包含天地人格局、歷史潮流、生態格局、國內重大事件、國際相關重大事件、國家主政者格局、開國格局、國與國的互動或是競爭、戰爭...等等。

但是,我這裡的國運預言,只是通案。對於主事者的需要,不一定可以滿足。所以,主事者如果有獨特需求,請與我聯絡。

mailto:bestdavid.lin@gmail.com  無誠勿試。

----

參考資訊

易經立卦理論和立卦解卦過程的介紹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858074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