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台灣、中國、美國、日本)國運電子書 開始銷售

妙寄子 2018/11/5  註: 現在賣300元.分享給這裡的粉絲們。2018/12/10之後,賣2000元。想買的朋友,請盡早採購。謝謝。

Youtube 有講解和介紹。23分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6D2nrD1P8U&t=1s 

 

----

2019年的台灣國運、中國國運、美國國運、日本國運合併成一本2019國運預言電子書。

書籍份量: 50 page。

這本2019年國運電子書,必看的四大理由:

一、美國對中國冷戰和貿易戰已經啟動。世界格局大幅轉變。2019年國運,至關重要。台灣和中國、美國、日本是綁在一起的。所以,2019年這四國的國運必須一起看【我也做了額外深入的關鍵整理】

二、2020年台灣選總統,2019年國運,有前瞻的預言,值得參考。

三、2019年,中國經濟下滑,又遇上美國的挑戰,中國會有怎樣的巨變 ? 這個巨變,也必然影響台灣。【關心中國局勢者,更是必須要知道】

四、2018中國國運預言成功率78%,加上,精緻化的國運預言增強版,2019國運預言,有一定的參考價值。值得放在案上,隨時參考和即時理解世界趨勢花一點小錢來購買這個即時理解世界趨勢的價值,很划算的】。

有這些需求者建議購買閱讀:

一、政治工作者、智庫研究員、政府官員。

二、企業經營者或是企業高級主管,股票長期投資者。

三、對政治、統獨、國際局勢有高度興趣者。

2019年的台灣國運、中國國運、美國國運、日本國運合併成一本2019國運預言

2019/1/7日之後,不再發行電子書。只銷售紙本書。

紙本書購買網址:

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517884256

購買方式:

台灣讀者:

電子書。一份。新台幣2000元。【有簡體字版本。有需要者,請事先聲明,謝謝】

銀行轉帳帳號:

郵局 700  帳戶 林寬鳳

帳號  001 1462 007 8961

轉帳之後,拍下【轉帳收據】。email  bestdavid.lin@gmail.com

三天內,會用你給我的電子郵件帳號,夾檔案,交付給你。

海外讀者:

請先 email bestdavid.lin@gmail.com 給我,告訴我,你要購買電子書。之後,我會用Paypal寄一份帳單給你。美金80元。請用信用卡刷80元美金。 Paypal系統會通知我,你已經刷卡。之後,三天內,會用你給我的電子郵件帳號,夾檔案,交付給你。【假如在paypal沒有註冊,請先註冊好,之後,再向我訂購。我發paypal帳單給你,你就可以刷新用卡付款了】 

------

中國大陸地區讀者:

支付寶帳戶  18506096963 云汉。加入好友之後,就可以打錢進來。之前,會出現 政宪,姓氏-蔡。然後,打錢進來。拍下打錢之後的相片,寄給我。支付寶會給你回條。三天之內,會經由你給我的電子郵件,寄簡體子版的電子書給你。

2019年國運預言(台灣、中國、美國、日本】電子書一本。每本800.00元人民幣。

-------

祝福 購買這本電子書的朋友

2019年行大運  萬事順利

謝謝  !!!

妙寄子 敬上 2018/11/5

【想買紙本2019國運預言者,售價是2000元一本。海外讀者購買(美金80),要另外加運費。

https://tw.bid.yahoo.com/item/2019%E5%B9%B4%E5%9C%8B%E9%81%8B%E9%A0%90%E8%A8%80%E3%80%90%E5%8F%B0%E7%81%A3%E3%80%81%E4%B8%AD%E5%9C%8B%E3%80%81%E7%BE%8E%E5%9C%8B%E3%80%81%E6%97%A5%E6%9C%AC%E3%80%91-100517884256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