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能源政治的轉變之能源大國立場

妙寄子 2019/2/1

說明: 當太陽能、風力發電、核電逐漸興起。石油能源的依賴就會逐漸下降。石油生產大國的國際影響力就會逐漸下降。國際能源政治的影響力下降之下,這些能源大國會有哪些行動 ? 這些行動也會大大的影響世界局勢。當然,石油帶來天文數字的財富。也可以支付國民良好的福利,國內政治影響力也很巨大。

能源大國就是OPEC集團、美國、俄國、委內瑞拉、伊朗。

能源消耗大國就是中國、印度、歐盟、日本、東盟。

能源消耗巨大的小國就是台灣,韓國,新加坡。

---

總結論:

OPEC和俄國、委內瑞拉、伊朗等國。會努力去收割過去石油產業所耕耘的成果。沙烏地阿拉伯規劃把石油產業上市,就是要開始收割成果了。但是,流年推算,這些國家要能夠收割石油產業的成果,要20年之後。而且,這些國家要能夠和美國穩定合作,才有機會收割成果。

20192024年間。OPEC國家、俄國、伊朗、委內瑞拉等國家,進入六年的巨大動盪。委內瑞拉只是第一個倒下的骨牌。俄國的巨大動盪將無法避免,因此,美俄由敵對轉向合作也將是無法避免。

-----

2016-2018沙烏地規劃Aramco IPO2018年,終止IPO計畫。就是,石油國際政治影響力還沒有達到頂點。石油產業未來還有一波巨大危機。

2019-2021石油價格崩跌。俄國、伊朗、中東石油國家,無法再興起戰爭,只能在自己的班底內宣示自己的使命。2019年初,川普決定在敘利亞和阿富汗撤軍,以及,介入委內瑞拉的國家政治轉型,大約就是預知這個場景了。所以,俄國、伊朗、沙烏地國內的政治動盪不遠了。委內瑞拉是第一個骨牌】

2022-2024中東回教世界和俄國,會認真解讀自己國家的核心發展動力。也就是,國家內部出現極大的國家經營轉型的爭議和動盪事件。

2025-2027中東回教國家和俄國、委內瑞拉,對於石油國際產業鏈會進行激烈的研討會議。尋找形成未來20年的石油產業完全壟斷發展的機會和空間。

2028-2030石油生意很有人氣,表示石油產業是很穩地的。假如生意太沒有人氣,就是危機了。

2031-2033國民福利的政治影響力要用優美的身段展示出來。目的是不要引起對手的防備。這裡就是包裝一個突襲的陰謀。【中東回教世界的戰爭和俄國對外擴張戰爭,會再次出現】

2034-3036中東回教世界、俄國、委內瑞拉,伊朗,石油產業的股票上市IPO興起。

----

泰卦-穩定收割成果。投入少而回報很大,會有好事發生(吉),做事會順暢。

要整合兩極處事的規則,又輔助兩極形成合宜的妥協內容,以影響雙方骨幹人員。

----

命理分析: OPEC和俄國、委內瑞拉等國。會努力去收割過去石油產業所耕耘的成果。沙烏地阿拉伯規劃把石油產業上市,就是要開始收割成果了。

----

孔子的解釋:

這是因為兩極互動引發的吸引力而形成的。兩極交往而意志相同。內部行動力旺盛而外表看來很順從。內心很君子而外表看來很小人。君子光明磊落形象會越來越明朗,而小人形象會慢慢減少。

----

石油經濟利益(減少)

城牆已倒(福分享受完畢,重新播種)不能再興起戰爭,只能在自己的班底內宣示自己的使命。

命理分析: 石油經濟利益的壟斷機制已經出現敗象。不能再興起戰爭,只能在自己的班底內宣示自己的使命。

2019-2021。石油價格崩跌。俄國、伊朗、中東石油國家,無法再興起戰爭,只能在自己的班底內宣示自己的使命。【2019年初,川普決定在敘利亞和阿富汗撤軍,以及,介入委內瑞拉的國家政治轉型,大約就是預知這個場景了。所以,俄國、伊朗、沙烏地國內的政治動盪不遠了。委內瑞拉是第一個骨牌】

---

石油國際政治影響力(變差)

巴結你(富裕的頂點)皇室嫁女兒給你是圖一個幸福。

命理分析: 石油國際政治影響力達到頂點。國際政治集團裡的次集團,會被石油大國納入政治結盟體系。那個次集團就是要圖一個長遠的幸福。

2016-2018。沙烏地規劃Aramco IPO2018年,終止IPO計畫。就是,石油國際政治影響力還沒有達到頂點。石油產業未來還有一波巨大危機。

--

Aramco  IPO 將意味著該國計劃減少對石油依賴,也將創造資本市場歷史上最大的上市公司。然而,經過 2 年的努力準備,最近幾個月的疑慮已加深。沙國官員和熟悉的人士表示,該公司和該國根本沒有準備好進行這項籌集 1000 美元 IPO

https://news.cnyes.com/news/id/4160742

2034-3036。中東回教世界、俄國、委內瑞拉,伊朗,石油產業的股票上市IPO興起。

---

國民福利的政治影響力(變差)

身段優美(跳舞引誘敵人放下防備心)產業群聚很明顯不會防備你,這才是你的希望。

命理分析: 國民福利的政治影響力要用優美的身段展示出來。目的是不要引起對手的防備。這裡就是包裝一個突襲的陰謀。

2031-2033。國民福利的政治影響力要用優美的身段展示出來。目的是不要引起對手的防備。這裡就是包裝一個突襲的陰謀。【中東回教世界的戰爭和俄國對外擴張戰爭,會再次出現】

---

石油經濟利益(增加)

小風坡不斷(穩定的生意)生意總是有風波。不管趨勢如何,利益總是可以掌控。安啦。

命理分析: 石油經濟利益總是會有生意上的風波。不管趨勢如何,利益總是可以掌控。安啦。石油生意是很穩地的。假如生意太沒有人氣,就是危機了。

2028-2030。石油生意很有人氣,表示石油產業是很穩地的。假如生意太沒有人氣,就是危機了。

---

石油國際政治影響力()

獨吞市場(企劃)要看價值鏈,研究魔鬼的細節。

命理分析: 石油國際政治影響力要深入觀察它的價值鏈,直到魔鬼的細節。因此,看到可以完全壟斷發展的機會和空間。

2025-2027。中東回教國家和俄國、委內瑞拉,對於石油國際產業鏈會進行激烈的研討會議。尋找形成未來20年的石油產業完全壟斷發展的機會和空間。

---

國民福利的政治影響力()

拔出根鬚(市場開發價值研究)看核心競爭力,研判生存力。

命理分析: 國民福利的政治影響力的最根本因素,要進行徹底研究。這個根本因素就是石油大國的核心競爭力。因此,要深入規劃他的生存發展路線。

2022-2024。中東回教世界和俄國,會認真解讀自己國家的核心發展動力。也就是,國家內部出現極大的國家經營轉型的爭議和動盪事件。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