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政黨政治新局面
妙寄子 2024/1/31
我剛剛立了一支[台灣政黨政治新局面]的卦。先把卦的輪廓,寫在這裡。更詳細資料,會晚一點整理出來。
。。。
依舊流年分析。民眾黨在賴清德連任選舉時,弱化,對賴清德選戰失去影響力。只能盡力而為。賴清德可以在2028連任成功。
有包袱的老KMT群惹來攻擊事件。似乎是。黃國昌和黃珊珊們,聯手攻擊KMT,從台灣攻擊到中國的共產黨。這是一場持續三年的反共意識形態之戰。意味,2028起,共產黨快速走弱。民眾黨的興起,應該是往中國大陸發展,探索比台灣大數十倍的巨大政治市場。我猜想,知中國者黃珊珊和她老爸黃曙光也。

人性總是被世界大潮流推著走。民眾黨們,別無選擇,就是順著潮流往前衝 !!! 命也。因為,我已經看到2028-2032,所以,我說他們,,,,

共產黨可能做夢都不會想到,民眾黨可以反攻大陸 !? 但是,我也知道民眾黨裡面有一個叫吳欣盈的狠腳色,我猜想,可以看透共產黨。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政黨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