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鴻海要教父指點的預言成功

妙寄子 2019/2/2

2018/6/27,公開在網路的預言:

預言: 2019/Q1FII經營成本上升,財報很差。FII股價大跌。經由教父指點而脫困。

----

2019/2/2消息:

傳出富士康投資美國計畫生變後,美國總統川普已介入、並與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通話,富士康今天發表聲明表示,正持續推動威谷科技園區打造第6代面板廠的計畫。

川普與郭台銘通話 富士康回心轉意續投資

http://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2690661

2019/2/1消息:

對於鴻海威州投資案傳出生變,郭台銘今天也證實,鴻海威州投資計畫有做改變,本來規劃要做大量生產,美國有很好環境、人才、教育機構,非常適合發展新創科技,因此未來將把資源調整到更多的研究發展,並要找1萬多個工程師來做研究。

http://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2690275

---

那個教父就是川普。預言成功。也證實: 郭台銘的教父是川普了。

----

undefined

預言美國和中國貿易戰爭之下的鴻海命運 2018/6/27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568340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