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的政治生涯牌局

妙寄子 2020/2/1

背景分析: 林鄭月娥2017年上任香港特首。五年任期,就是2022年卸任。他的任期裡,充滿民怨。但是,香港基本法和他自己的政治因素,他只能和中國中央決策、香港中聯辦綁在一起。反送中示威抗爭未了,武漢肺炎忽起。今年七月,又要改選立法會。決策越來越尖銳化。新的中聯辦負責人並不熟悉香港事務,似乎,他的決策不會和林鄭月娥很和諧。那,前一任的中聯辦負責人又如何 ? 他是否把林鄭月娥的決策權力架空呢 ? 中國中央決策、香港中聯辦、香港特首,似乎是一個三頭馬車在統治著香港。但是,所有的執行結果都是要香港特首負責。

2019年反送中示威高潮,有傳言他會死亡。似乎,他是躲過一次死亡威脅。20202022,林鄭月娥的政治生涯牌局,很複雜,太多變數在前面。2020的挑戰,他可以躲得過下台命運嗎 ? 或是,從此仕途一帆風順 ? 極好和急壞都存在可能性。

------

總結論: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的政治生涯牌局,就像是一個火災戶,到處去找一個避難的暫時生存的地方。想要做的事,只能是小小的順暢。好像一個旅行的人,整天在找下一站的居所,整天在花錢。所以,假如可以找到一個君王願意支助資源而穩地生活,他自己又能夠堅持自己的初衷,吉。所以,她的發展生涯,充滿背叛和強奪的對手,她只能很清楚謹慎宣判對手的犯錯就地處罰,但是,不關人入獄(判死刑或是坐牢)。

預言:依據她過去的易經命理轉折週期, 2020年的上半年,林鄭月娥的命理走到人生發展的關鍵轉折流年。她有三個抉擇:

第一選項選擇和中國共產黨綁在一起。這樣,依據易經命理,2020年的下半年,香港暴發激烈政治動盪,立法會改選理的民主派會大勝。這個新氣勢,會沖垮香港政府,因此,她會被迫下台而逃難。假如逃難的工具被人搶走,她就會淪落風塵被犬欺。下場悽慘。所到之處,總是會有敵人阻礙去路,寸步難行。

第二選項選擇自動辭職。淡出政治圈,另謀出路。把爛攤子丟給共產黨去處理。

第三選項:就是獲得了美國川普的大力支持,因此,選擇靠向民主陣營的立場。這樣,她的政治手腕和治港手段會出現一個【非常典型的背叛共產黨歷史事件】。她因為這個事件而一生靠這個事件而風光維持穩定政治生涯。

依據她過去的轉折紀錄。她會選擇第三選項。就是背叛共產黨而轉向民主陣營。這個時間點應該會落在5-7月之間。所以,林鄭月娥的政治生涯還很長。2022年的特首任期屆滿,她可以連任。做到2027年,卸任。2032年,生涯將會有另一個巨大轉折。林鄭月娥,生涯總是依賴一個上位者的大力支持而走好運。不過,依據命理,她不會是一個走在鎂光燈之下,巨星級的政治巨星。是一個比較低調的政治明星,政治成果總是一點一點累績下來而成就自己的亮麗生涯。

預言: 反送中抗議示威裡,被捉的大約7000名示威者,她應該是點到為止的判個短期徒刑。大部分應該會罰款了事。不會大動刑獄,把他們關個十年八年。

----

2019/H1香港基本法之下,中國的決策分量很重,香港特首只能跟隨。【香港中聯辦權勢超越林鄭月娥,架空她的權力。所以,她只能放任執政團隊各自為政,私下任由中聯辦指揮。她喪失了自己當特首的理想和目標】

2019/H2她的仕途非常困窘,只好,依賴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權力授權來自我保護了。【反送中抗爭示威高潮,林鄭月娥就是靠中國支持的軍警鎮壓力量撐過來】

2020/H1反送中抗爭示威未了,武漢肺炎的防疫危機急速到來(飛航斷航、股市暴跌、海運斷航。要對中國斷航還是對美國斷航 ? 七月要改選立法會的超級壓力(不能像區議員選舉,全軍覆沒)。美國的香港法案虎視眈眈。假如他有辦法在這種逆境時後,建立香港民眾對他的口碑,他這種扭轉乾坤的手段,就會是他一輩子享有的名譽的。因為,這時候,美國非常需要林鄭月娥的幫忙,他應該好好把握一下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林鄭月娥的親歐美決策可以享有一世的政治名望。她會在關鍵時機,把握歐美給她的機會嗎依據命理,她已經一無所有了,所以,只能孤注一擲,去把握歐美給她的機會。 

2020/H2【2020/H1,她選擇和歐美合作。2020/H2。必然是對中國勢力和歐美勢力在香港火拼,會介入而消除那個火拼對決,而保住香港免於毀滅。從此之後,林鄭月娥會類似翁山蘇姬,逆轉而成為歐美追捧的政治明星。立法會的改選,民主派大勝而林鄭月娥是站在中立的立場】

2021/H1因為歐美的支援,林鄭月娥的特首理想和目標總算是開始掌握了。所以,她的政治聲望逐漸由谷底爬升。

2021/H2林鄭月娥開始擁有完全屬於自己的執政團隊和政治資源。也得到僕人和隨從的忠誠。也就沒有甚麼好埋怨的。

2022/H1林鄭月娥站在中立的立場而不介入政治爭奪的火拚。保有了自己的政治班底。取得連任特首。繼續執政到2027年才卸任。

2022/H2林鄭月娥仕途順利,不需要中國運用武力鎮壓權勢來支持特首的統治權。

2023/H1維持親歐美的政治立場而享有良好的聲譽。

2023/H2林鄭月娥仕途順利。

2024/H1因為歐美的支援,林鄭月娥的特首理想和目標總算是開始掌握了。所以,她的政治聲望逐漸由谷底爬升。

2024/H2林鄭月娥開始擁有完全屬於自己的執政團隊和政治資源。也得到僕人和隨從的忠誠。也就沒有甚麼好埋怨的。

2025/H1林鄭月娥站在中立的立場而不介入政治爭奪的火拚。保有了自己的政治班底。

2025/H2林鄭月娥仕途順利,不需要中國運用武力鎮壓權勢來支持特首的統治權。

2026/H1維持親歐美的政治立場而享有良好的聲譽。

2026/H2林鄭月娥仕途順利。

2027/H1即將卸任特首職務。依然是擁有政治資源,擁有政治地位。依據命理,2027之後,林鄭月娥依然是個政治明星。2032年,會換跑道,走另一個生涯。應該是重新返回她所喜歡的社會慈善事業了。

-----

妙寄子曰 :

命中總有大貴人,時運轉折莫奈何;

笑罵由人積小善,此生顛沛故事多。

---

旅卦—旅人(火災戶)//。處事小小的順暢。旅行就是這樣,堅守初衷,會有好事(吉)。

君子會很清楚謹慎宣判犯錯就地處罰,但是,不關人入獄。

---

情境分析: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的政治生涯牌局,就像是一個火災戶,到處去找一個避難的暫時生存的地方。想要做的事,只能是小小的順暢。好像一個旅行的人,整天在找下一站的居所,整天在花錢。所以,假如可以找到一個君王願意支助資源而穩地生活,他自己又能夠堅持自己的初衷,吉。所以,她的發展生涯,充滿背叛和強奪的對手,她只能很清楚謹慎宣判對手的犯錯就地處罰,但是,不關人入獄(判死刑或是坐牢)。

---

孔子的解說:

旅會有處事小小的順暢。柔弱者得到中肯評價而向外發展而順從剛強者,靜止的時候,會有美麗身段而往光明願景發展,所以是處事小小的順暢旅就是要堅守初衷而吉。所以,旅的時代意義是有很深的影響的。

---

歐美對香港有巨大的影響力是特首可以利用的資源(好)

鳥巢燒了(動亂警訊)牛丟了,凶。身敗名裂。

情境分析:  歐美對香港有巨大的影響力是特首可以利用的資源。假如,在香港,歐美和中國出現激烈的衝突,林鄭月娥哈哈大笑而隔岸觀火,這個衝突將延燒到鄭個香港而使香港進入暴亂。他只好快速逃難,假如,連逃難的工具都被人搶走,凶。他將身敗名裂。未來,所到之處,就是會有許多仇人阻擋他的發展去路。久了之後,就是會從政壇消失而成為沒沒無聞的人了。

2020/H2在香港,歐美和中國出現激烈的衝突,林鄭月娥哈哈大笑而隔岸觀火,這個衝突將延燒到鄭個香港而使香港進入暴亂。他只好快速逃難,假如,連逃難的工具都被人搶走,凶。他將身敗名裂。未來,所到之處,就是會有許多仇人阻擋他的發展去路。久了之後,就是會從政壇消失而成為沒沒無聞的人了。【2020/H1,她選擇和歐美合作。2020/H2。必然是對中國勢力和歐美勢力在香港火拼,會介入而消除那個火拼對決,而保住香港免於毀滅。從此之後,林鄭月娥會類似翁山蘇姬,逆轉而成為歐美中追捧的政治明星。立法會的改選,民主派大勝而林鄭月娥是站在中立的立場】

2023/H2。林鄭月娥仕途順利。

2026/H2。林鄭月娥仕途順利。

---

治理香港很難取得香港廣大民眾的支持(不好)

一技之長(建立口碑)上位的人需要你,要把握你。

情境分析:  治理香港很難取得香港廣大民眾的支持。假如他有辦法在這種逆境時後,建立香港民眾對他的口碑,他這種扭轉乾坤的手段,就會是他一輩子享有的名譽的。因為,這時候,美國非常需要林鄭月娥的幫忙,他應該好好把握一下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2020/H1。反送中抗爭示威未了,武漢肺炎的防疫危機急速到來(飛航斷航、股市暴跌、海運斷航。要對中國斷航還是對美國斷航 ? ),七月要改選立法會的超級壓力(不能像區議員選舉,全軍覆沒)。美國的香港法案虎視眈眈。假如他有辦法在這種逆境時後,建立香港民眾對他的口碑,他這種扭轉乾坤的手段,就會是他一輩子享有的名譽的。因為,這時候,美國非常需要林鄭月娥的幫忙,他應該好好把握一下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林鄭月娥的親歐美決策可以享有一世的政治名望。她會在關鍵時機,把握歐美給她的機會嗎依據命理,她已經一無所有了,所以,只能孤注一擲,去把握歐美給她的機會。 

2023/H1。維持親歐美的政治立場而享有良好的聲譽。

2026/H1。維持親歐美的政治立場而享有良好的聲譽。

---

中國可以運用武力鎮壓權勢來支持特首的統治權(有利)

旅途不順(受到保護)獲得君王權力的授權。

情境分析:  當中國運用武力鎮壓權勢來支持特首的統治權時。就表示他的仕途非常困窘,只好,依賴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權力授權來自我保護了。

2019/H2。當中國運用武力鎮壓權勢來支持特首的統治權時。就表示他的仕途非常困窘,只好,依賴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權力授權來自我保護了。【反送中抗爭示威高潮,林鄭月娥就是靠中國支持的軍警鎮壓力量撐過來】

2022/H2。林鄭月娥仕途順利,不需要中國運用武力鎮壓權勢來支持特首的統治權。

2025/H2。林鄭月娥仕途順利,不需要中國運用武力鎮壓權勢來支持特首的統治權。

---

香港基本法之下,中國的決策分量很重,香港特首只能跟隨(這不是他的錯)

燒掉居所(安全防護)僕人臉色,意義和目的就喪失了。

情境分析:  香港基本法之下,中國的決策分量很重,香港特首只能跟隨。假如因為這種跟隨而使自己的執政團隊崩潰。林鄭月娥就是只好聽從執政團隊的意見行事。當一個特首的意義和目的就喪失了。

2019/H1。香港基本法之下,中國的決策分量很重,香港特首只能跟隨。假如因為這種跟隨而使自己的執政團隊崩潰。林鄭月娥就是只好聽從執政團隊的意見行事。當一個特首的意義和目的就喪失了。【香港中聯辦權勢超越林鄭月娥,假空他的權力。所以,她只能放任執政團隊各自為政,私下任由中聯辦指揮】

2022/H1。林鄭月娥站在中立的立場而不介入政治爭奪的火拚。保有了自己的政治班底。取得連任特首。繼續執政到2027年才卸任。

2025/H1。林鄭月娥站在中立的立場而不介入政治爭奪的火拚。保有了自己的政治班底。

---

香港特首不是擁有完全的決策權(不好)

有居所和資金(充裕投資)得到僕人和隨從的忠誠。

情境分析:  香港特首不是擁有完全的決策權。假如他在這種情境之下,還是可以擁有自己的政治團隊和充裕的政治資源,也得到僕人和隨從的忠誠。也就沒有甚麼好埋怨的。

2021/H2。林鄭月娥開始擁有完全屬於自己的執政團隊和政治資源。也得到僕人和隨從的忠誠。也就沒有甚麼好埋怨的。

2024/H2。林鄭月娥開始擁有完全屬於自己的執政團隊和政治資源。也得到僕人和隨從的忠誠。也就沒有甚麼好埋怨的。

---

林鄭自己在中國的政治利益影響他的獨立決策(不好)

承接瑣碎業務(市場通路)理想目標陷入困境也。

情境分析:   林鄭自己在中國的政治利益影響他的獨立決策。所以,他只能運用自己的私人勢力來處理一些瑣事。就是。他自己理想目標陷入困境也。

2021/H1。因為歐美的支援,林鄭月娥的特首理想和目標總算是開始掌握了。所以,她的政治聲望逐漸由谷底爬升。

2024/H1。因為歐美的支援,林鄭月娥的特首理想和目標總算是開始掌握了。所以,她的政治聲望逐漸由谷底爬升。

2027/H1。即將卸任特首職務。依然是擁有政治資源,擁有政治地位。依據命理,2027之後,林鄭月娥依然是個政治明星。2032年,會換跑道,走另一個生涯。應該是重新返回她所喜歡的社會慈善事業了。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