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察鴻海在美中之間是否搞曖昧而凶 ?

妙寄子 2019/2/2

2017/7/29,公開在網路的預言:

2019-20-21。預言鴻海在中國利益受到美國保護,如果在美國和中國之間搞曖昧,義理上是巨大危機的開始,三年凶。(假如郭台銘參加2020年台灣總統選舉,會面臨美中雙方的壓力而搞曖昧而三年凶)

---

2019/2/2消息:

傳出富士康投資美國計畫生變後,美國總統川普已介入、並與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通話,富士康今天發表聲明表示,正持續推動威谷科技園區打造第6代面板廠的計畫。

川普與郭台銘通話 富士康回心轉意續投資

http://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2690661

2019/2/1消息:

對於鴻海威州投資案傳出生變,郭台銘今天也證實,鴻海威州投資計畫有做改變,本來規劃要做大量生產,美國有很好環境、人才、教育機構,非常適合發展新創科技,因此未來將把資源調整到更多的研究發展,並要找1萬多個工程師來做研究。

http://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2690275

---

鴻海的郭台銘是否腳踏兩條船 ?

依據易經命理。腳踏兩條船,凶。

大家仔細觀察郭台銘的動向和姿態 ? 未來是吉或是凶 ?

---

預言鴻海美國設廠的關鍵抉擇和長遠富貴 2017/7/29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476822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