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瑜的高雄政治堡壘夢還有多少機會 ?

妙寄子 2019/5/15

依據易經命理分析:

韓國瑜走晉卦。在衝刺到一個段落之後,必須用他最尖銳的角,去攻擊而搶下一個政治堡壘。2019/5/14的消息:

韓國瑜說如果黨中央徵召就會選、選上則會在高雄上班。

就是,他已經確定要固守高雄市作為他的政治堡壘了。但是,他有尖銳的角嗎?

當初,他選上高雄市長,靠王金平和楊秋興。現在,王金平已經自己出來選總統,韓國瑜難道不需要報恩嗎 ? 楊秋興已經轉跑道和郭台銘合作。所以,韓國瑜已經失去選總統的【尖銳的角】了。

國民黨徵召他,就是國民黨要用中央之力幫他輔選。但是,假如王金平也堅持參選,他在高雄不會有多少選票。假如他選總統,又固守高雄,他必須和王金平攤牌。王金平輔選韓國瑜,失高雄地盤又失去總統夢,一無所獲,他必然和郭台銘合作。

所以,假如韓國瑜參選總統,必然失去尖銳的角,而且,和王金平為敵。他不可能拿下高雄市為政治堡壘。

所以,假如韓國瑜不參選總統,政治報恩倫理,他必須支持王金平選總統,而且,讓王金平選上,作為交換,王金平把高雄政治地盤移轉給他。

王金平會選上總統嗎 ? 王金平會脫黨競選嗎 ?

韓國瑜的高雄政治堡壘夢,可以有多少想像空間 ?

依據易經命理場景分析,韓國瑜的高雄政治堡壘夢,頂多25%機會了。

--------

2019/5/14消息高雄市長韓國瑜昨透過電視、雜誌專訪,首度明確表達參選總統的態度,並指出如果黨中央徵召就會選、選上則會在高雄上班,鳳山就有總統府辦公室,達成真正的南北平衡;他同時強調任何情況下都不會離開高雄,請高雄人不用害怕。

https://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288447

氣勢走到頂點會怎樣 ? 2019/4/25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9509297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