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羅馬帝國易經命理來預言歐美盟軍的未來

副標題:

預言西方盟軍的海洋共享默契的未來 

妙寄子 2017/5/15

 

有興趣知道解卦過程實境者,建議進入youtube去觀賞利影資料。片長??分鐘。

https://youtu.be/g5QF3LNcTsE

----

結論:

預言: 西方盟軍集團怎樣分分合合,都沒有關係。只要三洋的海洋貿易通路利益牢牢掌握在手就沒事。

預言: NGO(包含羅馬天主教,聯合國),如果NGO被時代淘汰而失去功能,盟軍的王者(美國)出戰,就是那個王者沒落的開始。

預言: 假如2050-60聯合國反恐功能被大家質疑,聯合國被時代捨去。2060-70,美國和伊斯蘭國聯盟戰爭,之後,美國國力開始衰弱。美國將失去盟軍王者地位)

預言: 2070-80,英國會出來推動,另一波民族自決運動。台灣獨立運動假如可以跟上這個潮流,可以獨立成功。1950-60,美國推動民族自決運動,台灣沒有跟上潮流。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

http://blog.xuite.net/bestdavid.lin/eching/505362926

http://bestdavid9.blogspot.tw/2017/05/blog-post_47.html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

井卦核心利益/班底/壓箱寶/共同志趣。村莊可以改名,但是,水井不能更動。沒有喪失,也沒有獲得。怎麼來去變易,都是看著那口井,做為決策判斷。井乾枯了,又不再去挖深整理,如果提井水的瓶子裂了,會有壞事發生()。君子要讓人民勤勞而相勸珍惜現有的好處。(如果不勤勞維護井利,井枯人散)

預言: 西方盟軍集團怎樣分分合合,都沒有關係。只要三洋的海洋貿易通路利益牢牢掌握在手就沒事。
----
商業貿易
分享井利:大家很明顯的使用這口井,促進大家的活力,吉。
預言:商業貿易之利,没有使用,不要蓋起來,
要給大家分享,促進市場活力,吉。
預言:商業貿易通路失去自己的市場,但是,可以讓其它有市場的國家利用,維持那個商業通路的繁榮活力,吉。
1920-30(一次大戰結束,海上貿易通路無利)2040-501980-90(歐美對舊蘇聯經濟制裁最高峰,導致舊蘇聯解體)
-----
三洋之利(羅馬帝國-地中海之利)
井水清澈: 喝起來甜美。標準的好井。
預言:三洋是指大西洋,太平洋,印度洋。三洋之利,及時又甜美。表示:這時候,正在失去其它領域的利益。
預言:伊斯蘭要求大幅提高油價,導致全球經濟衰退。三洋之利,正好可以維持基本繁榮。
1910-1920(一次世界大戰)2030-401970-80(1973年,第一次石油危機)
----
科技文化
井毀壞就要修。
預言:科技文化衰退,就要重新整頓。
預言:社會動盪。開始推廣各種教育制度改革。
2020-301960-70(1960美國黑人暴動。西方教育和種族文化改革)
----
民族自決又自治(羅馬帝國-城邦自治)
井水骯髒:王者知道怎樣再利用廢棄資源,會因此受到福祐。
預言:各國自治的制度或統治者無能,有缺點,因此,自治有許多貪腐事件。能夠怎樣改善制度或更換好的統治者,使自治清明者,就是未來的王者。
預言:西方盟軍推廣民主人權,也介入過度殘暴的自治國家內政,而取得人民支持。而維持王者地位。
2010-2020(2010年,爆發阿拉伯之春)1950-60(推動民族自決)2070-80(另一波民族自決運動)
----
有戰功國家為王(羅馬帝國-凱薩大帝)
有問題的井:井水低淺,提水的桶也裂了。難有作為了。
預言:有戰功國家為君王。假如掌握的利益,不牢靠。又,協助掌管利益的團隊又鬧內訌,這個國家就很難有什麼作為了。
預言:美國和中國結盟。這個利益不牢靠,又導致美國和全球民主人權基本教義派對立,美國就難有作為(就易經命理看,美國民主黨和共和黨的嚴重尖銳化對立,來自於美國和中國的結盟)。所以,美國對外用兵,成果都無法達到預期效果。
2000-2100(攻打伊拉克,阿富汗。王者美國)2060-70(和伊斯蘭國聯盟戰爭?--王者美國,之後,美國國力開始衰弱)1940-50(二次大戰-王者是英國,之後,英國沒落)

羅馬帝國: 凱薩大帝和埃及豔后結盟,沒有穩定利益,反而使自己團隊分裂,凱薩大帝被刺殺。之後,安東尼繼續維持和埃及豔后結盟,也導致自己戰死。
----
全球NGO非政府組織(羅馬帝國-元老院)
舊井混濁:少種植,禽鳥稀少。這個時局正在捨去這口井。
預言:NGO非政府組織(包含羅馬天主教,聯合國)是個延續數千年的老組織,如果成份混雜三教九流。組織的週邊没有延伸什麼正義團體,介入選舉也没有活力。表示,時代趨勢正在捨去NGO
1990-20002050-60(是否聯合國反恐失去功能?)1930-1940(國際聯盟軟弱)

羅馬帝國: 元老院被時代拋棄之時,王者出戰的結局就是王者沒落,新的王者出現來取代他。凱薩大帝因為元老院而引爆內戰。雖然是勝出,之後,被刺殺。他的王國瓦解。被其他軍事強人取代。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