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易經預言學 隨 台灣股票攻上15000

 

2007/11/22 妙寄子

 

台灣股市現在跌到8500點的年線附近.我看.還會下跌。台灣股市可以反彈向上嗎?可是,美國經濟疲軟,利空消息不斷。消化次房貸走分年攤提,,至少未來一年,美國股市是利空的。那麼,台灣股市要在8500,反彈向上,重返萬點,似乎沒有機會。嗯……

 

立卦:隨卦。元亨利貞。无咎。君子以嚮晦入宴息。(台股要維持資金能量,人氣,企業獲利格局,堅持股市成長原則。有一些事會有不順,沒有犯錯。跟隨為特質的台灣股市,無法有所作為,按照美股趨勢運作就好了。)

 

1.官有渝,貞吉。出門交有功。(台灣股市多少要跟隨中國股市,因此,中國官方對台灣的政策會有變化。雙方維持默契,吉。中國官方來台灣交往會有好結果。)

預言:中國官方對台灣的政策會有變化。也有中國高官到訪台灣。

 

2.係小子,失丈夫。弗兼顧也。(台灣股市在現階段只能護盤「中小型高科技股」。大型高科技股就力不從心。)

預言:政府護盤力道只及於IC設計、LED、太陽能、電池、關鍵零組件廠。

 

3.係丈夫,失小子。隨有求得,利居貞。(美國股市大跌,台灣外資只能護「大型高科技股」,放棄「水型高科技股」。台灣股市跟隨美國股市,自然是有求於美國,那個需求會得到。利於坐實那個承諾。)

預言:美股大跌.台股也只好捨命陪君子.外資只能護盤「NB、面板」。所以,聯發科股價大跌是自然的。台灣有求於美國的是「台美自由貿易協定」。所以,「台美自由貿易協定」的簽署,應該可以期待。

 

4.隨有獲,貞凶。有孚在道以明,何咎。(隨中國股市成長,會有經濟收獲,,不可貞久,否則,凶。用大家很清楚的過程,公開操作跟隨中國股市做法,雖然有很大爭議,錯在那裡呢 ?)

預言:台灣股市和中國股市的短暫連動,會發生,而且,確實造成股市成長效果。當然,四方爭議會排山倒海而來。

 

5.孚于嘉,吉。(台灣股市要登上15000,取得各方的善意,吉。)

預言:台灣股市要登上15000,必須取得中國、泛藍、泛綠、美日四方的善意支持。

 

6.拘係之,乃從維之。王用亨於西山。(台股跟隨美股,反而被美股拖累。如此,台股維持這個跟隨關係,表達台灣和美國維持盟友關係的誠意。如此,台商將受美國奧援而在民主國家市場大發利市,而創造台股上漲空間。)

預言:低價個人電腦,太陽能產業,LED產業,生技產業將是未來的台灣超級巨星。

 

結論:依照現在的()泛藍、泛綠總統候選人的政見,以及()中國股市必須讓台灣加入中國股市連動.,()美元大跌,美國尋求海外市場,台灣跳板地位很關鍵。這三大因素,可以促成隨卦實現預言。所以,台股和美股脫鈎而攻上15000,可以實現.但是.時間點應該是在2008年三到六月份左右.。這裡,可以推論出很多事情,我這裡就不多言。讀者自己想辦法推敲一下。哈哈哈……(請細心看一下我以前有關中國的卦.有關聯喔…)

另一個爆炸的預言是:中國股市的崩盤應該在上海証指數4200.約在2008年一到二月之間.  可能嗎 ? 危言聳聽 ? ........

 

***完畢***

 

<潔淨精微、寧靜致遠>

<易經之道、事理自然>

 

:在此聲明:我的易經預言只是用於測試準確度,因此,是實驗性質。任何人採用我的預言做為決策依據,不論是直接採用或是間接採用,造成任何損失將不負任何責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經預言 台灣 股市金融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