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2018年台灣六都選舉和三黨的選戰命理分析和結果 

妙寄子 2018/11/25

2018年台灣和中國國運預言成功率分析報告電子書  

免費贈送    (預言成功率75%) 

有興趣者,email to :    bestdavid.lin@gmail.com     索取

-----

2019年國運電子書(台灣、中國、美國、日本) 2018/12/10日以前購買300元。之後,賣2000元。欲購從速。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9044382

--------------------------

有關2018年台灣六都選舉和三黨的選戰命理分析和結果

整體預言17個。預言成功: 10個。預言成功一半:4個。預言失敗:3

整體預測成功率70%

----------

陳其邁掉淚+造勢人數勝出。

韓國瑜氣勢強。

欲知名理如何說,請看內文。【這是運用易經立卦方法論所做的科學分析。不是卜卦的特異功能分析。有文章對照分析,也有Youtube的講解影片】

2018年高雄市長競選勝敗命理分析 貼文:2018/10/27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9017906

-----

六都的預言(台南除外)

台北市:

柯文哲:

第一選項是咸卦就是婚姻的夫妻感情維繫策略。【假如泛綠選將過度弱勢】

第三選項是蹇卦就是固守自己勢力範圍,等待外來勢力來相助策略。【藍綠都有戰將介入選戰,柯P孤軍奮戰】

無論是哪一個選項,柯文哲都會勝選而連任。因為他的命理氣勢可以延續到2024,所以,沒有敵手。

評論如預言,柯文哲勝出。險勝,是他沒有選擇外來勢力支援。

2018年柯文哲市長連任選戰的三個佈局戰略選項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226079

----

新北市:

蘇貞昌: 投票前1~2周,選情才會明朗。

侯友宜: 參選人的性格和黨的關係,決定是否有機會勝選。

選戰最後一夜的拚場氣勢是一個關鍵指標。

評論如預言,最後一夜,拚場氣勢,蘇貞昌交給蔡英文。弱勢。(預言成功)

預言藍綠大戰2018新北市長寶座的決戰勝敗關鍵指標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512136

---

桃園市:

鄭文燦:2018/Q4。遇到扭轉選情爆炸性危機,要用平常心又沉著低調處理。
這兩點處置失敗,敗選,無法連任桃園市長。
但是,依據2017/Q2,鄭文燦的行事,他已經有成功避凶經驗。所以,可以預期,這次2018桃園市長改選,鄭文燦可以勝選而連任成功

評論如預言,可以連任成功。預言成功。

預言2018桃園市長改選鄭文燦市長的連任大勝或大敗條件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629092

----

台中市:

林佳龍: 2018/Q4。經營團隊會因為衝過頭而受到重大挫折,選舉投票之前,可能出現翻盤而敗(第三關)會衝過頭嗎?

選戰氣勢是否可以延續到最後一天一個關鍵指標。

評論:【花博過早開幕,氣勢到頂點。之後,走下坡】預言成功一半。

有關台中市長林佳龍的2018市長連任的預言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894272

---

台南市缺。

------

高雄市:

陳其邁: 陳其邁在造勢最高潮是否會激動落淚。

韓國瑜: 韓國瑜在造勢高潮知道怎樣規避風險。

選戰一連串的拚場氣勢是一個關鍵指標。

評論:【韓國瑜的連續拚場氣勢強,勝出】預言成功一半。

2018年高雄市長競選勝敗命理分析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9017906

----

國民黨的預言

預言: 2018/Q3。選舉已經全面展開,主要指揮者,假如努力推動實彈演習到生大病,死不了,元氣還在(拚老命者韓國瑜,元氣很好)。未來,這個人就會是國民黨復起的領袖(韓國瑜值得觀察)。國民黨的力量和意志重新匯聚在一起(預言成功)假如沒有發生,國民黨氣勢就無法拉抬起了,選戰捷報奚落了。

2018/Q4選舉最後階段,各方人馬競逐勢力,情況不明,只能進行各種情況的模擬演量的防護演習。防護演習做不好的參選者,會敗選。

只有絕對強勢的候選人才會勝選,因為,可以執行防護演習。無法執行防護演習的參選人會落選。

預言國民黨2018年的九合一選舉的復起第一戰的勝敗關鍵指標(2017/8/8)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505814

2018/Q3-2021/Q2泛藍在2018的九合一選舉,將失去新北市市長(預言失敗)和台北市市長(預言成功)的選舉。完全失去六都執政機會,敗選。

預言連戰的兩岸關係新戰略的未來(2018/7/30)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630350

2017-2019: 預言:國民黨被冷落對待,因此,201811月的的地方選舉,國民黨會大敗。(國民黨沒有被冷落對待。所以,不會大敗。預言成功一半)

預言蔣介石的反攻大陸使命的結局(2018/4/29)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365039

2018  預言如果推出終極統一的制度化架構,大家覺得很好又有意義,吉。2018 台灣縣市長選舉,親中國政黨就會很有斬獲。(無色政治就是中共推出的新架構。親中國政黨很有斬獲。預言成功)

中國的兩岸關係政策解讀-中國立場(2015/7/8)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2673224

---

民進黨的預言

2018/Q4,第二次展現執政經濟績效成果(績效,預言成功),吉。九合一選舉,維持執政縣市版圖(選舉大敗,預言失敗)

蔡英文的總統使命(2016/1/18)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3865353

---

時代力量的預言

假如黃國昌罷免案演變成反同婚的全面對決(公投成為反同婚的全面對決。預言成功),時代力量會付出巨大代價而後悔。2018年九合一選戰會失利。(預言成功)

2018/Q4時代力量的經營團隊所主導的革命會成功。團隊會變成非常機警、反應快、快速攻擊。時代力量粉絲安定沉穩,可以堅守革命立場,吉。再起戰爭,凶(再次激起同志婚姻論戰,凶預言成功)。所以,201812月的九合一選舉,時代力量將會獲得很好的戰果。(時代力量敗。預言失敗)

預言時代力量2018選戰布局勝敗指標(2017/8/6)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499696

----

徐欣瑩預言

2018年,民國黨因為忠於自己理念而堅守立場,內部受到傷害。所以,2018年的九合一選舉,堅守立場而獲得基本盤支持的選舉成果(依據得票數,預言成功)

徐欣瑩政治家生涯發展(2016/1/11)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3434172

徐欣瑩的選票能夠成功吸引基本盤嗎有柯文哲站台,應該可以吸引基本盤選票,再外加一些年輕人選票。是否當選縣長依據命理,柯文哲是徐欣瑩的戰將,那麼,這次,徐欣瑩參選新竹縣長應該會以黑馬的姿態勝選新竹縣長。(徐欣瑩以些微票數落選。預言成功一半)

有關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的成功預言(2018/9/30)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927279

---

2018年六都市長競選的命理分析 2018/10月以前的分析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9025607

-----

2018年台灣和中國國運預言成功率分析報告電子書  

免費贈送     有興趣者,email to :    bestdavid.lin@gmail.com     索取

-----------------------------

2019年國運電子書(台灣、中國、美國、日本) 2018/12/10日以前購買300元。之後,賣2000元。欲購從速。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9044382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