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預言學: 蠱 台灣如何面對中國的崛起 三之三

 

2007/10/19 妙寄子

 

立卦:蠱卦。元,亨。利涉大川。先甲三日,後甲三日。君子以振民育德。(兩岸關係壞到極點而發生衝突。必須要推動冒險方案以自救。但是,事關衝突後的處理,所以,必須要有事先的週密規劃,以及事後的各項結果的完美對策才可以。基本上,必須提振人民士氣,和培養政府對人民照顧之德)

預言:2007年起的未來十幾年,無論那一個政黨執政,都會有極壞的事情會發生。

如果是民進黨執政,就是兩岸會有極壞的事情會發生。(兩岸事務,民進黨是毫不退讓的。)

如果是國民黨執政,就是台灣島內會有族群之間的極壞事情會發生。(國民黨為再度永續執政,處理島內事務必然極度強勢,狂熱。)

 

1.幹父之蠱,有子,考无咎。厲,終吉。(台灣因為不願

和中國一致對抗某個國家而使兩岸的關係產生根本的改變。這會衍生許多根本的長久後果,,返諸台灣的原始觀點,那個觀點沒有錯啊。抗爭是會有的,終吉。)

預言:假如中國和美日發生貿易戰爭,台灣的立場,無論站在那一邊,都會產生深遠的影響。

 

2.幹母之蠱,不可貞。(兩岸的經濟貿易交流的輔助功能會發生大事情。所以,交流的輔助要修正。)

預言:這是指中國和美日發生貿易戰的情形。

 

3.幹父之蠱,小有悔,无大咎。(一國二制也會給台灣帶來關鍵的大事。會有小的後悔。沒有什麼大錯。)

預言:這是指中國和美日發生貿易戰的情形。

 

4.裕父之蠱,往見吝。(垂直分工的豐厚利益會發生大的變化。前往中國妥協會給各方面批評。因為,前往妥協也不會有什麼結果。)

預言:這是指中國和美日發生貿易戰的情形。

 

5.幹父之蠱,用譽。(台灣妥協好的國格定位會發生根本改變,要鼓吹台灣妥協好的國格定位對中國的好處,大大的加以稱讚,以克服危機。)

預言:這是指中國和美日發生貿易戰的情形。

 

6.不事王侯,高尚其志。(台灣引進西方先進科技而衍生的成果,可以依台灣自己全球化及台灣人自己福祉的高尚理想去發展,可以不理會兩岸各方利益集團的要求。)

預言:台灣高科技發展將會是完全以台灣生存發展的立場出發。中國將無法左右台灣的發展意志。

 

:臨卦和蠱卦的差異。

臨卦:面臨危機,屬於危機處理。

蠱卦:局面極差,屬於發生衝突後的處理。

 

***完畢***

 

:在此聲明:我的易經預言只是用於測試準確度,因此,是實驗性質。任何人採用我的預言做為決策依據,不論是直接採用或是間接採用,造成任何損失將不負任何責任。
感覺: 台灣難免捲入中美的紛爭.時局如此....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經預言 台灣 中國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