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把釣魚台國有化_日本立場  易經預言學

分析日期:2012/SEP/11 妙寄子

 

背景說明:2012/SEP/11日本內閣會議通過國有化釣魚台,並迅速和「地主」簽約,升高釣魚台情勢.中國和台灣都為此升高和日本的對立.

易經本文:姤:女壯,勿用取女。彖曰:姤 ,遇也,柔遇剛也。勿用取女,不可與長也。 天地相遇(用國際法處置),品物咸章也。 剛遇中正,天下大行也。 姤 之時義大矣哉!象曰:天下有風,姤 ﹔姤以施命誥四方。

行動建議:釣魚台爭議.不該有的議題.遇上了.對方弱勢又氣盛.總是要設法處理.中國氣盛而實力柔弱.中國情勢是日本搞不定的.不必和中國長時間為釣魚台對峙.用國際法處置.許多事情就會很明朗.強勢的美日安保條約.用光明正大方式來保護釣魚台.會被全世界所認可和當作範例.遇上釣魚台議題.就順著這個時空恰當點(這是甚麼意思?!).把道理講清楚.作法上.以國際法為依歸.順著這個判決.公告世界各國.

 

預言:1970年開始.就有釣魚台爭議.日本是想要做一個結束.不想讓這個議題一直拖下去.沒完沒了.解決方法就是運用國際法處理.這會是未來世界的典範案例.而.現在的世界各國爭議.剛好也要有一個”國際法庭的典型審判.作為遵行依據”.


上九:姤其角,吝;無咎。象曰:姤 其角,上窮吝也。

釣魚台會遇上日美安保條約的攻擊條款.這個條款會給中國批評.無咎.美日高招用盡.還是無法處置中國.所以.引用美日安保條約保護釣魚台.這就是給人批評的原因.

預言:日本會引用美日安保條約作為闆護釣魚台依據.(已經發生)

九五:以杞包瓜,含章,有隕自天。象曰:九五含章,中正也。 有隕自天,志不捨命也。 

釣魚台國有化.雖是用簡陋的方式保住豐富的資源利益.制度上而言.很漂亮的作法.會有意想不到的好處.因為.釣魚台的位置所表達的”氣勢”.自然會發揮它應有的宿命.

預言:釣魚台國有化會給日本帶來一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自己去思考一下 !)

九四:包無魚,起凶。象曰:無魚之凶,遠民也。 O � im8ߕ�font-family:Calibri'>很漂亮的作法.會有意想不到的好處.因為.釣魚台的位置所表達的”氣勢”.自然會發揮它應有的宿命. 

測試中國的釣魚台的底線.發現”這個底線對日本沒有利益”.把中國惹起來.凶.沒有利益之凶是因為”日本人”和中國人感情太疏遠了.

預言:假如日本把中國惹起來變成一個大型反日運動.對日本是”.

九三:臀無膚,其行次且,厲,無大咎。象曰:其行次且,行未牽也。 

釣魚台的礦產和漁業的開發.不會穩定.也不會順利.一直會有人抗議.沒甚麼大錯.不會順利.走走停停.是因為”沒有國際力量協助推動”開發的原故.

預言:日本未來對於釣魚台的資源開發會很不穩定.走走停停.

九二:包有魚,無咎。不利賓。象曰:包有魚,義不及賓也。

釣魚台有不能為外人道的利益.無咎.不利於和外來者分享.(照理.也是不會和朋友來賓分享)

預言:釣魚台有不能和友好國家(歐美以及韓國.台灣等等)分享的利益存在.(自己去思考一下).

初六:系于金柅,貞吉。有攸往,見凶,贏豕孚蹢躅。象曰:系于金柅,柔道牽也。 

中國想要在釣魚台議題突破.會遇上”關鍵障礙—經貿利益”.堅持.吉.要選擇目標來行動.和日本當面對簿公堂.凶.中國有被綑綁(套牢在國際法裡)而呼喊叫囂現象.中國為了釣魚台而陷入困境.是因為”國內有巨大經濟需求問題—弱點”而被拖累.

預言:假如中國和日本就釣魚台議題.在國際法庭對簿公堂.凶.(這個凶是: 預言:中國會因此不得不承認.台灣地位.以及.南海的東沙.西沙.中沙.中沙群島都是屬於台灣.要歸還給台灣.共產黨因此陷入內部巨大的混亂.凶.)

     中國對於釣魚台呼喊的聲音會很大.因為.受到”國際法”的制約.無法處理釣魚台議題.(預言:中國會有大型的釣魚台議題國際法論述的爭辯遊行和抗爭)

     預言:中國受制於金融困境.所以.在釣魚台議題.難於發揮.只能選擇一些項目來表達.(近日.中國海監船神隱.就是這個預言之一項.未來還會有其他事件) 

**** 全文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