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數次毀諾紀錄很難走出大格局-對馬英九的預言 易經預言學

 

2012/9/22 妙寄子

 

註:這是一個預言之初的認知和預言之後的結果.很出人意表的預言..哈哈哈...立卦預言不到所有解卦完畢.是無法知道結果的.解卦是無法操控的...

 

背景說明:馬英九數次毀諾紀錄很難走出大格局(作一個領導人.毀諾一次還可以.毀諾數次.人格會被質疑.是大問題)                                                         

易經本文:晉:康侯用錫馬蕃庶,晝日三接.彖曰:晉,進也。 明出地上,順而麗乎大明,柔進而上行。 是以康侯用錫馬蕃庶,晝日三接也。象曰:明出地上,晉﹔君子以自昭明德。                                                          

行動建議:馬英九做事會有”加速”現象.屬下升遷會連三跳現象(順勢又有美好風采來襯托一個光明願景.就會三級跳用人).用人也會快速破格提拔.另一方面.馬英九會自我講解自己的德政和智慧.

 

上九:晉其角,維用伐邑,厲吉,無咎,貞吝。象曰:維用伐邑,道未光也。 

ECFA的快速進展.具有攻擊性.是用來”攻取中南部政治地盤”.(ECFA的價值沒有顯現.只能取短期政治利益)有人抗議.吉.無咎.堅守立場.會給人批評.

預言:ECFA不會給台灣帶來明顯成果.(中國對ECFA是拿不出好牌.只好幫國民黨爭取選票而已.算是一個交代).ECFA未來怎樣談判.成果也是有限.

 

六五:悔亡,失得勿恤,往吉,無不利。象曰:失得勿恤,往有慶也。

馬英九要走出的大格局.不會有後悔的事情.得失拋一邊.往前推就是了(因為.會有可慶祝的事情).吉.

預言:馬英九做事會很獨裁.把立法院等等制度程序拋在一邊.也會引爆憲政危機.馬英九和王金平的關係受到這個衝擊.雙方的關係應該不會很要好.

預言:2012證所稅事件.2010年.ECFA簽署事件.都是如此.未來.還會有.

 

九四:晉如鼫鼠,貞厲。象曰:碩鼠貞厲,位不當也。 

與各國簽自由貿易協定的進展是經由”偷偷摸摸.暗地裡派高階人員溝通”.然後快速形成.堅守原則.會引來抗議.(抗議是有些決定越過立法院吧.另一方面.被犧牲的產業.也會抗議)

預言: TPP(泛太平夥伴經貿聯盟)/台美自由貿易協定簽約時程會比大家預期的快很多.當然.其他的自由貿易協定也是會很快

 

六三:眾允,悔亡。象曰:眾允之,志上行也。

馬英九做事只要親密戰友都同意.就不會有後悔的事前發生.用親密戰友的志向(理念和理想)打前鋒也.

預言:證所稅等等措施大約就是如此.馬英九不會有後悔之事.

預言:馬英九的施政政策會多半出自他的小圈圈團隊.

 

六二:晉如愁如,貞吉。受茲介福于其王母。象曰:受之介福,以中正也。

馬英九想要快速推進一些政策.總是會有一堆憂愁事情阻礙.堅守立場.吉.馬英九會受到”美國政治圈二戰時期盟友給予的好處”.因為.馬英九在兩岸之間.是站在中間立場.

預言:台美關係會有關鍵的突破.馬英九風光訪美國應該會成行.

美國政治圈二戰時期盟友對台灣地位會積極重新認定.這會引發馬英九的台獨或是獨台的憂慮.讓他陷入和深藍支持者的衝突裡.

美國會出售至少F-16戰機級以上武器等給台灣.

台美貿易會開始逐年大幅成長.

台灣股市有機會越過一萬點以上.

 

初六:晉如、摧如,貞吉。罔孚,裕無咎。象曰:晉如,摧如﹔獨行正也。 裕無咎﹔未受命也。

中國盟友合作會非常快速.摧毀所有阻礙.堅守立場.吉.沒有明顯成果.也還可以寬裕自處.因為.沒有接受”中國盟友的要求”.無可批評.

預言:中國的兩岸同屬一個中國等等對台灣統一政策.以及”一中各表”都會破局.( 一中各表—馬英九會玩真的.讓中國很難堪)因此.國共合作平台會逐漸退色.中國會轉相認真思考新的兩岸政策.等待民進黨的新兩岸政策.所以.共產黨和泛綠的熱絡交往.幾年之後.是會發生的.

 

***全文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