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美國總統歐巴馬連任之撤退卦 易經預言學

 

妙寄子  分析日期:2012/11/16 

 

背景說明: 2012/11/7 美國總統歐巴馬連任,但是,美國經濟和外交,挑戰重重。----歐巴馬

連任 救經濟爭歷史地位----(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特稿)美國總統歐巴馬可望擊敗共和黨挑戰者羅姆尼,連任成功,也確定美國繼續走向改革路線,美國經濟能否在未來4年翻盤,將決定歐巴馬的歷史地位。

美國選民再給歐巴馬4年機會,繼續改變和希望路線,民主黨政府將加速社會正義、經濟公平、國際多邊主義的內政外交政策。美國社會對歐巴馬提出的經濟方案寄予高度期望,推動成長、大量增加就業機會,將考驗歐巴馬的執政能力。 歐巴馬得票未如4年前,搖擺州以些微差距領先,在共和黨強大壓力下,歐巴馬施政將比過去4年面臨更強大阻礙。 聯邦參眾兩院選舉結果顯示,共和黨繼續主導眾議院,民主黨居參議院多數,華府政界預料,國會和行政部門將一如過去兩年對立,政策難以出門。 2012年總統大選,凸顯美國社會分裂,稅制改革中的富人增稅與健保擴大至多數民眾,引起政府擴權和福利路線的爭議;推動國際合作與避免衝突,遭評為國力衰退和失敗主義,這些仍將引起兩黨角力。 這場花費可能達20億美元的選戰,再創歷史紀錄,美國向全球彰顯民主價值同時,選舉高昂花費與惡質攻擊也創下紀錄,如何弭平衝突,回歸具兩黨共識的政策,將是歐巴馬連任的要務。 多數搖擺州選民最後決定支持歐巴馬,是成功連任的主因,歐巴馬如何帶領美國走向經濟復甦、實現社會公平承諾、協調國際衝突,將是全球關注焦點。1011107

-------------------------------------------------------------------------------------- 

易經本文:渙:亨,王假有廟,利涉大川,利貞。彖曰:渙,亨。 剛來而不窮,柔得位乎外而上同。 王假有廟,王乃在中也。 利涉大川,乘木有功也。象曰:風行水上,渙﹔

先王以享於帝立廟。                                                        

行動建議:造勢。順暢。主導運作而思維神聖,立意深遠。利於冒大險。立於堅守立場。歷史記載,這樣做會成為一個開創歷史的為人。

 QE3策略(有優勢.好)

上九:渙其血去,逖(毒液之類)出,無咎。上九:渙其血去,遠害也。

QE3策略要呼叫有資金流失(外流而受害情形)情形,也要剔除一些負面毒素效果。(沉迷金錢遊戲和通貨膨脹)

失業率好轉(有機會.好)

九五:渙汁其大號(帛《易》作“渙其肝大號”),渙王居。無咎。象曰:王居無咎,正位也。

失業率要好轉,要很賣力的造勢,用這個氣勢去主導執行和落實。無咎。

製造業返美/振興製造業(有挑戰.不好)

六四:渙其群,元吉。渙有丘,匪夷所思。象曰:渙其群,元吉﹔光大也。

製造業返美/振興製造業要為產業群造勢(上下游供應鏈)。有活力,吉。搭個舞台,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選票大幅減少(不好)

六三:渙其躬,無悔。象曰:渙其躬,志在外也。

選票大幅減少,要自己呼喚造勢,不能讓人知道虛實。無悔。

2012歐巴馬總統連任(連任.熟悉.好)

九二:渙奔其機,悔亡。象曰:渙奔其機,得願也。

歐巴馬總統連任後,要機警大聲呼叫,讓大家知道逃避風險或危機。沒有後悔的事情。

族群分裂(不好)

初六:用拯馬壯,吉。象曰:初六之吉,順也。

面對族群分裂要大聲造勢呼叫,以激起氣勢,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