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俄國向羅馬帝國轉型的激烈動盪擴張過程

妙寄子 2017/5/19

 

有興趣知道解卦過程實境者,建議進入youtube去觀賞電影資料。片長40分鐘。
https://youtu.be/MqiFNbh7R50

-----

結論:
1453年之後,羅馬帝國後代,在俄國立國。繼承羅馬帝國第三帝國政治知識,開始有了一個宏觀的世界觀。國家轉型立國600-500年。所以,用羅馬帝國轉型為立國背景。

俄國的革命,把國家政權當工具。任務完了,就把那個政權解體,另外再造一個新政權。這就是羅馬帝國治國謀略。

1991年。俄國共產黨政權解體解體政權又重新站起來的成功經驗,對弱勢伊斯蘭聯盟會有巨大吸引力。不滿中國共產黨向資本主義靠攏的共產黨人士也會有巨大吸引力。

2060-2080年是世界政局高度動盪時期。全世界政治勢力全面重組,台灣,被迫跟隨世局動盪而重新定位自己歸宿。
2100年之後,俄國進入穩定期。努力經營內政,消化被吸收進來的盟邦,以羅馬帝國理念,以中亞大草原為核心利益,執行井卦利益,建設一個巨大的俄羅斯帝國。從舊蘇聯列寧建國開始,俄國大約有600年壽命。就是,革卦跑五輪。

2000-20202020年之前,普廷被暗殺,才能證明,有新一波革命在形成。否則,未來的革命決心有限。如果普廷不被暗殺,俄國革命興起失去銜接國際局勢機會,國家格局只能維持這樣,然後,逐漸沒落。2020年之後的革卦,不會有成果。
2020-2040。現在俄國政權被推翻。出現另一波民主人權清廉的國際共產革命2.0的理想主義使命恢復舊蘇聯的聯邦制

2040-2060。再次選定國際勢力空虛之處,進行強勢經營。至少,伊斯蘭和部份中國的地區,是其中的目標。

2060-2080。趁世界局勢動盪的時候,進行武裝革命,拿下已經選定的目標和地區。預言會和伊斯蘭聯盟合作,協助推動伊斯蘭世界的武裝革命,奪取政權。

2080-2100。和西方科技競賽。

2100-2120。不會發生,另一波巨大革命之前的測試版革命。未來120年,俄國沒有發生新一波革命。
2120-2140政局和平。努力發揚國力。
----
革卦革命/大改革/大轉型。//。革命完成,那個理念才會明朗。有活力就處事順暢。堅守有利的原則。後悔的事會逐漸消去。君子因此建置新的曆法,讓大家知道新的時代來臨了。

預言: 2060-2080年,俄國革命完成,才知道那個革命的真實理想。俄國革命成功之後,會建置新的曆法和作息制度,法律制度,國家政權運轉制度,讓大家知道新的時代來臨了。
----
發展強勢武力和爆發戰鬥力
革命成功:君子和小人反應不同。再起戰爭,凶。人民安心生活,可以堅守革命立場,吉。
預言:俄國發動武力奪權革命成功。俄國將發揮快速和機警特質,去面對各種挑釁,如果,再爆發戰爭,凶。人民可以安頓而穩定生活,吉。

1580-1600(慢了20)俄國政局進入動盪時期。1605年至1618年間的俄波戰爭,俄國稱為大崩潰。沙皇瓦西里四世推翻和謀殺了波蘭支持的偽德米特里一世,自任沙皇,開創了叔伊斯基王朝。

1700-7120。政局穩定。沒有武裝革命。

1820-1840。政局穩定。沒有武裝革命。
1940-1960伊斯蘭聯盟合作,協助推動伊斯蘭世界的武裝革命,奪取政權。

2060-2080趁世界局勢動盪的時候,(假如普廷被暗殺為前提)進行武裝革命,拿下已經選定的目標和地區。預言會和伊斯蘭聯盟合作,協助推動伊斯蘭世界的武裝革命,奪取政權。和一部分中國民運人士合作,奪取中國西北和東北地區,形成另一個親蘇聯的國家。
-----
國際主流勢力空虛之處
強人老虎氣勢:還沒有卜卦論輸贏,就已經很清楚結局了。
預言:俄國要切入國際勢力空虛地區,還没有啟動,俄國老虎氣勢,就知道會成功。

1560-1580。這一時期開始,俄國沙皇開始在西方勢力弱勢地區拓展領土。
1920-1940。選定西方勢力空虛地方。中國農村地區。韓國。越南。蒙古。
2040-2060。再次選定國際勢力空虛之處,進行強勢經營。至少,伊斯蘭和部份中國的地區,是其中的目標。
-----
跨國際的理想主義者的平台
革命局勢明朗:就會改變國家社會對於未來的使命,吉。
預言:國際理想主義的革命局勢明朗,就會改變俄國對於全球的使命,吉。

1540-15601547年,俄國自稱是羅馬帝國後代,自稱沙皇(俄語的凱撒大帝)。這就是建置一個國際觀的帝王統治理想。1540+120+120+120=1900
1900-19201917年推翻沙皇。國際共產使命成型,吉。
2020-2040。假如普廷被暗殺,就會出現另一波國際共產革命2.0的理想主義使命(民主又清廉親民共產黨)。這個使命應該對伊斯蘭人民和印度中下階層,中國的中下階層有吸引力。現在俄國是邦聯制。未來革命之後,應該會恢復舊蘇聯的聯邦制。
-----
羅馬帝國國家知識(羅馬帝國後代)
變革醞釀:征凶。無法一次下結論,行動力有限。
預言:國家政局革命,如果,談多次才有結論,革命決心有限。
1880-19001881年,沙皇亞歷山大二世被革命黨炸死。革命行動力形成。 (亞歷山大三世只能守護政權。發展海軍。完成西伯利亞鐵路,征服中亞。)
2000-2020。依據沙皇亞歷山大二世被革命黨炸死。革命行動力形成,這個命理。2020年之前,會有一波激烈的革命行動出現,普廷的國家經營缺乏國際觀的吸引力,會被新興的革命是勢力暗殺。才能證明,有新一波革命在形成。否則,未來的革命決心有限。氣候無法形成。

 

2120-2140。政局和平。努力發揚國立。
----
北歐農業傳統文化
試行變革成功:時機已到,果斷變革。推動征服他人,吉。
預言:要在傳統文化之下的農業領域,試行現代化變革。有成果,就可果斷推動現代化變革,同時,啟動征服傳統派的革命,吉。
1860-1880。皇沙農奴制度改革。
1980-20001991年。俄國共產黨政權解體。這個解體是另一波巨大革命的測試版。解體政權又重新站起來的成功經驗,對弱勢伊斯蘭聯盟會有巨大吸引力。不滿中國共產黨向資本主義靠攏的共產黨人士也會有巨大吸引力。
2100-2120。不會發生,另一波巨大革命之前的測試版革命。未來120年,俄國沒有發生新一波革命。
------
吸收歐洲文明
過度保護:自我防衛很強,推行革命是不能有所作為的。
預言:吸引歐洲文明的變革,如果過度自我保護,現代化變革不能有所作為。
1960-1980。共產黨吸收歐洲科技文明和美國科技競賽。
2080-2100。大力吸收西方科技,和西方科技競賽。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