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中貿易戰和冷戰之下的未來香港發展格局

妙寄子 2019/10/10

總結論:

美中貿易戰和冷戰之下的現在香港必然是戰場的第一線。假如想要重新恢復香港過去的榮景,有機會。但是,香港地位受到一國兩制在2047要回歸之下,香港地位要提升是非常困難又艱鉅的挑戰。香港只能激進的去面對了。依據晉卦命理,就是會出現一個身世純正的年青人,激進冒險的帶領大家衝刺,偷襲,去佔領一塊橋頭堡,然後,再衝刺,占領一個發展的根據地。這個年青領袖要能夠讓大家知道,他有多大的潛能和爆發力,可以扛下這個責任,而且,衝出一個具體的新世代格局。

預言:那個身世純正的年青人就是黃之鋒。所以,黃之鋒的政治行情將會在,香港和國際上,快速興起而成為一個政治超級巨星。

預言美國會大力支持香港民主派。而,真正出手協助幫忙的會是英國以及英國背後的歐盟諸國。

預言支持香港民主派的香港資本家,李嘉誠,未來他的勢力的影響力,將是民主派勝出的背後關鍵支持者之一。我對香香港親民主派的資本家不了解,無法清楚描述。

2019第一次。香港的國際地位逐漸下降,因此,會有許多憂愁的事物接踵而來。要去找美國尋求支援,吉。基本上,是會受到受到英國的照顧。

2020香港的金融產業逐漸沒落,主要是意志擁戴民主陣營領袖,大家同意的行動,就是可以去做。【第一次。趁香港發生金融危機,承接國際金融領袖的意志,香港大眾有共識的項目,都可以作為發動抗爭的目標。就是會趁香港金融危機而落井下石,使得香港的金融危機更為沉重】【2020年,台灣總統選舉。美國總統選舉】

2021重新定位香港的特殊利益,要隱密快速方式去偷襲,去進佔關鍵據點,作為橋頭堡。如果沒有攻佔下一個橋頭堡,就是一個失敗的偷襲。【第一次。香港的特殊利益領域被民主派切入而掌控】

2022重新定位香港的國際地位,往前衝刺就對了,不要在意得失。吉,無不利。有可以慶祝的事情。假如往前衝刺會有所顧慮,就是不祥的徵兆。【第一次。香港民主派會在國際上激進的造勢,放手一搏,香港國際地位會有甚麼變化呢 ? 值得關注。會執行雙普選嗎 ? 香港特首會落入民主派手裡嗎 ? 將會是空前激烈的香港特首選舉。這個激烈程度會拖美國和中國為香港選舉而激烈交鋒】【2022年,香港特首改選】

2023重新定位香港的金融產業發展,要用尖銳的角去發動攻擊,攻下關鍵的制高點,取得一個成長發展的永久基地,吉。假如沒有取得發展基地,那個尖銳的角應該是受傷了。第一次。香港金融產業會落入民主派的掌控之中

2024給予香港的特殊利益逐漸減少,是因為有一個負面勢力在啟動。所以,要動員群眾去摧毀對抗勢力,吉。但是,效果有限。寬裕的心態來面對,對抗勢力不會接受你的政治信念。【第一次。香港民主派和建制派形成激烈衝突。民主派勝出。吉。但是,依然是無法扭轉整個大局。】【2024年,台灣總統選舉。美國總統選舉

2025第二次。去找美國尋求支援,吉。基本上,是會受到受到英國的照顧。

2026第二次。趁香港發生金融危機,承接國際金融領袖的意志,香港大眾有共識的項目,都可以作為發動抗爭的目標。就是會趁香港金融危機而落井下石,使得香港的金融危機更為沉重。

2027第二次。香港的特殊利益領域被民主派切入而掌控。第二次。香港特首的選舉會是特殊利益的爭奪戰。甚麼樣的特殊利益呢中國必然為香港利益加碼而美國也是會加碼。 值得關注。會執行雙普選嗎 ? 香港特首會落入民主派手裡嗎 ? 將會是空前激烈的香港特首選舉。這個激烈程度會拖美國和中國為香港選舉而激烈交鋒。這個特首選舉,隔年,影響台灣總統選舉和美國總統選舉。】【2027年,香港特首改選】

2028第二次。香港民主派會在國際上激進的造勢,放手一搏。2028年,台灣總統選舉。美國總統選舉

2029第二次。香港金融產業會落入民主派的掌控之中

2030第二次。香港民主派和建制派形成激烈衝突。民主派勝出。吉。但是,依然是無法扭轉整個大局。

----

晉卦—跳級升遷。康侯承受跳級升遷,接收到許多銅器、馬匹、各項日常用品的賞賜,白天一天之內晉見三次。

君子要自己昭示自己的美德/能力,讓大家了解。

---

命理分析: 美中貿易戰和冷戰之下的現在香港必然是戰場的第一線。假如想要重新恢復香港過去的榮景,有機會。但是,香港地位受到一國兩制在2047要回歸之下,香港地位要提升是非常困難又艱鉅的挑戰。香港只能激進的去面對了。依據晉卦命理,就是會出現一個身世純正的年青人,激進冒險的帶領大家衝刺,偷襲,去佔領一塊橋頭堡,然後,再衝刺,占領一個發展的根據地。這個年青領袖要能夠讓大家知道,他有多大的潛能和爆發力,可以扛下這個責任,而且,衝出一個具體的新世代格局。【那個身世純正的年青人就是黃之鋒。所以,黃之鋒的政治行情將會在,香港和國際上,快速興起而成為一個政治超級巨星】

---

孔子的解說:

晉就是越級跳升。太陽從地上升起,順勢照亮山川的美麗而光耀明亮,低姿前進而往上爬升。所以,康侯承受跳級升遷,接收到許多銅器、馬匹、各項日常用品的賞賜,白天一天之內晉見三次。

---

重新定位香港的金融產業發展(好)

尖銳的角攻擊攻伐關鍵據點,吉。

命理分析重新定位香港的金融產業發展,要用尖銳的角去發動攻擊,攻下關鍵的制高點,取得一個成長發展的永久基地,吉。假如沒有取得發展基地,那個尖銳的角應該是受傷了。

2023重新定位香港的金融產業發展,要用尖銳的角去發動攻擊,攻下關鍵的制高點,取得一個成長發展的永久基地,吉。假如沒有取得發展基地,那個尖銳的角應該是受傷了。【第一次。香港金融產業會落入民主派的掌控之中】

2029。第二次。香港金融產業會落入民主派的掌控之中

---

重新定位香港的國際地位()

往前衝刺不要在意得失。吉,無不利。有可以慶祝的事情。

命理分析重新定位香港的國際地位,往前衝刺就對了,不要在意得失。吉,無不利。有可以慶祝的事情。假如往前衝刺會有所顧慮,就是不祥的徵兆。

2022。重新定位香港的國際地位,往前衝刺就對了,不要在意得失。吉,無不利。有可以慶祝的事情。假如往前衝刺會有所顧慮,就是不祥的徵兆。【第一次。香港民主派會在國際上激進的造勢,放手一搏】【2022年,香港特首改選】

2028。第二次。香港民主派會在國際上激進的造勢,放手一搏。

---

重新定位香港的特殊利益()

隱密快速進佔據點。

命理分析重新定位香港的特殊利益,要隱密快速方式去偷襲,去進佔關鍵據點,作為橋頭堡。如果沒有攻佔下一個橋頭堡,就是一個失敗的偷襲。

2021。重新定位香港的特殊利益,要隱密快速方式去偷襲,去進佔關鍵據點,作為橋頭堡。如果沒有攻佔下一個橋頭堡,就是一個失敗的偷襲。【第一次。香港的特殊利益領域被民主派切入而掌控】

2027。第二次。香港的特殊利益領域被民主派切入而掌控。【2027年,香港特首改選】

---

香港的金融產業逐漸沒落(不好)

大家應允意志是擁戴上位者。

命理分析香港的金融產業逐漸沒落,主要是意志擁戴民主陣營領袖,大家同意的行動,就是可以去做。

2020。香港的金融產業逐漸沒落,主要是意志擁戴民主陣營領袖,大家同意的行動,就是可以去做。【第一次。趁香港發生金融危機,承接國際金融領袖的意志,香港大眾有共識的項目,都可以作為發動抗爭的目標。就是會趁香港金融危機而落井下石,使得香港的金融危機更為沉重】【2020年,台灣總統選舉。美國總統選舉】

2026。第二次。趁香港發生金融危機,承接國際金融領袖的意志,香港大眾有共識的項目,都可以作為發動抗爭的目標。就是會趁香港金融危機而落井下石,使得香港的金融危機更為沉重】

---

香港的國際地位逐漸下降(不好)

憂愁事務(找外援)吉。受到王者母親的照顧。

命理分析香港的國際地位逐漸下降,因此,會有許多憂愁的事物接踵而來。要去找美國尋求支援,吉。基本上,是會受到受到英國的照顧。

2019。第一次。香港的國際地位逐漸下降,因此,會有許多憂愁的事物接踵而來。要去找美國尋求支援,吉。基本上,是會受到受到英國的照顧。

2025。第二次。去找美國尋求支援,吉。基本上,是會受到受到英國的照顧。

---

給予香港的特殊利益逐漸減少(不好)

摧毀對抗勢力吉。效果有限。寬裕的心態來面對,對抗勢力不會接受你的政治信念。

命理分析給予香港的特殊利益逐漸減少,是因為有一個負面勢力在啟動。所以,要動員群眾去摧毀對抗勢力,吉。但是,效果有限。寬裕的心態來面對,對抗勢力不會接受你的政治信念。

2024。給予香港的特殊利益逐漸減少,是因為有一個負面勢力在啟動。所以,要動員群眾去摧毀對抗勢力,吉。但是,效果有限。寬裕的心態來面對,對抗勢力不會接受你的政治信念。【第一次。香港民主派和建制派形成激烈衝突。民主派勝出。吉。但是,依然是無法扭轉整個大局。】【2024年,台灣總統選舉。美國總統選舉】

2030。第二次。香港民主派和建制派形成激烈衝突。民主派勝出。吉。但是,依然是無法扭轉整個大局。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