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言前總統馬英九的可能轉變

妙寄子 2019/11/3

---

2020年第一本國運電子書--有關貿易戰預言-出版了
副標題: 預言2020貿易戰相關國家國運電子書內容介紹
妙寄子 2019/10/17
關鍵內容:
一、2020台灣總統選舉結果的預言
二、貿易戰在各國的進展
三、香港局勢延伸到中國趨勢
四、美國2020總統選舉相關預言
五、2020重大事件預言
-----
----

妙寄子曰:

中原煙硝起,海峽氣溫升;

世局看歐美,香港切入時;

上海在眼前,武漢心關切;

重返百年地,換馬揚鞭急。

註: 換馬--所屬政黨會一變再變。

-----

馬英九忽然勤跑歐盟,又到英國牛津大學去演講。

就是馬英九啟動了【隨卦】了。

2019/H2。不介入島內政爭,往外發展會有成就或是收穫。

2020/H1。在跟隨國民黨或是郭台銘政團之間,馬英九會選擇有感情基礎的郭台銘政團。

2020/H2。在跟隨國民黨或是郭台銘政團之間,馬英九會選擇有財力資源基礎的郭台銘政團。

2021/H1-2022/H1。馬英九會專注跟隨郭台銘政團的政治路線,淡出或是退出國民黨(假如馬英九還是依然跟隨國民黨路線,凶三年)。【就是。這時候,國民黨已經被王金平等等本土勢力所主導了。之後會被稱為台灣國民黨了】

2022/H2。馬英九會成為泛藍陣營的超然公正的啦啦隊長。

2023/H1。馬英九會面臨被泛藍壓制,必須跟隨泛藍的路線。假如,馬英九要破除被壓制的枷鎖,就是,正是脫離台灣國民黨,和郭台銘政團結盟,成立新的政黨。這個政黨應該會是【中國國民黨本質的政黨--正黃旗】。因為,這個時候,親美國的中國民主派在中國興起,馬英九和郭台銘將亟思【重返中國政治舞台】,必須有所作為。

2023/H2。馬英九的新政黨將跟隨中國民主派勢力。但是,中國國內民主派勢力紛雜。馬英九會努力耕耘美國政治而有很大收穫。同時,馬英九會大大影響2024台灣總統選舉。

2024/H1。馬英九在感情上會站在自己的政黨這邊。

2024/H2。馬英九在政治資源上會站在中國民主派的政黨這邊。

2025/H1-2026/H1。馬英九會淡出自己所創立的政黨而跨海進入中國而加入中國興起的一個親美派的民主政黨。

----

2019/11/1消息前總統馬英九昨天(1031日)在英國牛津大學辯論社發表演說,認為台灣可以透過3點做法讓台海重獲和平與穩定,首先是接受九二共識,改善與對岸關係。其次是應對統一問題保持開放選項,最後是堅持在台灣人民準備好的前提下,才展開統一的對話。相較馬英九先前相關談話,從「不統不獨不武」到「不排斥統一」,到如今「應保持開放選項」,用字不同。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1101/1657422/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