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育階段的電動汽車的發展

妙寄子 2019/12/30

背景說明: 電動汽車夾帶有自動駕駛功能、高度安全、經濟效益..等等,逐漸興起。但是,怎樣推廣、又是怎樣的市場、怎樣去適應、法規又要怎樣制定 ? 都是 影響電動汽車的發展速度。

在教育階段的推廣期,會是怎樣呢 ?

---

總結論:

教育階段的電動汽車的發展,要有擘劃大的格局的策略。利於堅守初衷(推廣自動駕駛和共用分享)。忙到沒有機會回家吃飯,吉。(在外交際,培養和企業老闆的關係)。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呼應大環境的需求)

推廣電動車,要多多了解以前的汽車使用的推廣怎樣說教和怎樣做為,由此,而涵養出自己的推廣的價值觀。

預言: 電動車的推廣,基本上,還是複製傳統汽車,當年怎樣推廣的模式和想法。所以,為何電動車還是由美國TESLA特斯拉來幾乎是獨佔來領導 ? 因為,特斯拉是吸取,當年,美國怎樣推廣汽車,這個歷史經驗的優點和價值觀。

預言: 會出現三波(202220282034)的電動車推廣的高潮,到2034年左右,電動車開始大量流行,電動車的推廣期結束。

預言: 台灣大約會落後這個速度3年。所以,台灣電動車推廣的高潮會落在202520312037年。大約2040年,台灣的電動車會取代傳統汽車而成為主流的汽車。

---

大畜卦—擘劃大的格局。利於堅守初衷。忙到沒有機會回家吃飯,會有好事發生()(在外交際,培養和賢人的關係)。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呼應大環境的需求)

君子會多多了解以前的賢人怎樣說教和怎樣做為,由此,而涵養出自己的德行。

---

情境分析:  教育階段的電動汽車的發展,要有擘劃大的格局的策略。利於堅守初衷(推廣自動駕駛和共用分享)。忙到沒有機會回家吃飯,吉。(在外交際,培養和企業老闆的關係)。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呼應大環境的需求)

推廣電動車,要多多了解以前的汽車使用的推廣怎樣說教和怎樣做為,由此,而涵養出自己的推廣的價值觀。

---

孔子的解說:

大畜卦,剛強又充滿精力,沉厚、實在、有形於外的氣質,日新其德,剛強勢力增長又禮尊賢人。充滿精力又知道怎樣克制,是巨大的公正示範。忙到沒有機會回家吃飯,是在培養賢能的人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是呼應大環境趨勢的需求

---

建立電動汽車使用者的口碑(容易)

四通八達(打開格局)想要推行的理想可以大大的被四方接受而流行起來。

情境分析:  建立電動汽車使用者的口碑,口碑形成。電動車的推廣就是會四通八達,怎樣推廣都是會很順利。想要推行的理想可以大大的被四方接受而流行起來。

2022電動車第一波推廣高潮。推廣就是會四通八達,怎樣推廣都是會很順利。

2028電動車第二波推廣高潮。推廣就是會四通八達,怎樣推廣都是會很順利。

2034電動車第三波推廣高潮。廣就是會四通八達,怎樣推廣都是會很順利。本卦結束。

---

發展充電樁和5G通訊()

小豬牙齒(甘草人物)被攻擊當有趣的一件事來玩,吉。

情境分析:  發展充電樁和5G通訊,建置期間,因為,總是會因為基礎建設不足而被罵。要用被攻擊當有趣的一件事來玩,吉。【就是對於基礎建設很有信心,對於別人的攻擊,不會放在心上】。

2021。發展充電樁和5G通訊,第一波建置期間,因為,總是會因為基礎建設不足而被罵。要用被攻擊當有趣的一件事來玩,吉。

2027。發展充電樁和5G通訊,第二波建置期間,因為,總是會因為基礎建設不足而被罵。要用被攻擊當有趣的一件事來玩,吉。

2033。發展充電樁和5G通訊,第三波建置期間,因為,總是會因為基礎建設不足而被罵。要用被攻擊當有趣的一件事來玩,吉。

---

體驗出電動車的經濟效益(不容易)

小牛裝橫木(不傷人)就無法傷人。有活力就會,吉。會有喜事發生。

情境分析:  體驗出電動車的經濟效益,但是,也要限定在一定的範圍。避免傷到傳統汽車使用的效益,而引起巨大的衝突。

2020。體驗出電動車的初級經濟效益,但是,也要限定在一定的範圍。避免傷到傳統汽車使用的效益,而引起巨大的衝突。

2026。體驗出電動車的更佳經濟效益,但是,也要限定在一定的範圍。避免傷到傳統汽車使用的效益,而引起巨大的衝突。

2026。體驗出電動車的初積極濟效益,但是,也要限定在一定的範圍。避免傷到傳統汽車使用的效益,而引起巨大的衝突。

---

推廣示範使用或試駕(OK)

最高績效標竿(努力練習)利於艱苦之中,每天操練駕車和防務,這個目標要配合高層的意志和想法。

情境分析:  推廣示範使用或試駕,要建置最高績效標竿。利於艱苦之中,每天操練示範駕車和防止事件發生的實務,這個目標要配合高層的意志和想法。

2019。推廣示範使用或試駕,要建置最高績效標竿。第一階段,完成。

2025。推廣示範使用或試駕,要建置最高績效標竿。第二階段,完成。

2031。推廣示範使用或試駕,要建置最高績效標竿。第三階段,完成。

---

教育未來潛在客戶(OK)

輪子脫落要維修(難免出事)自己內心應該不會有怨尤。(格局很大而超載)

情境分析:  教育未來潛在客戶,教育期間總是容易出現異常現象而出事。但是,因為,教育格局弄得很大,推廣教育是一定要成功的,出事總是難免的。自己內心應該不會有怨尤。

2018。美國加州路上自動駕駛測試,第一波高潮。

2024。美國加州路上自動駕駛測試,第二波高潮。

2030。美國加州路上自動駕駛測試,第三波高潮。

---

拓展電動車利基使用市場(OK)

要顧自己(必須自私)要選擇利於自己的立場。不要給自己帶來災難

情境分析:  拓展電動車利基使用市場,一定只能用維護自己利益的立場出發。就是要能夠取得豐厚的利潤。如果,削價又沒有利益的銷售,就是電動車有了瑕疵,那就是整個電動車市場陷入了災難了。

2023

2029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