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鳳的事業功名

妙寄子 2020/1/18

背景說明: 唐鳳(自我介紹)(1)一個變性人。(2)軟體程式設計專家。(3)一個卓越的家庭實力。(4)智力超級優秀的天才。(5)獲得母親全力支持培育的機遇。2016年,也是一種機遇,成為蔡英文執政團隊一員。20162020,他的表現一直往國際領域拓展。

了解他在九歲的轉型經歷,和24歲走上變性人生涯,改名為唐鳳,男性變為女性。自認為中性。知道他是有一個巨大爆發力又可以180度轉彎的轉型實力。

: 依據易經預言學的理論,每個人都很自然會去複製自己最得意的成功經驗。這個複製的過程就是一個人的事業功名。所以,把那個人的成功經驗立卦就等於把他的事業功名的命理解出來。而預知他的一輩子事業功名的吉凶格局。

----

總結論:

唐鳳的事業功名就是在一個領域建置一個核心平台。那個領域得到貴人的追捧,就是必須快速又正常的運轉,因此,就是不得不要從早忙到晚,競競業業工作。但是,有活力就順暢(不能生病、鬧醜聞、有家累或是其他發生喪志的事件,否則,運轉就不會順利。而飛龍氣勢就會消散,而功敗垂成)。利於堅守規畫中的目標(就是要進去發展的領域,要堅持到底)。

預言: 如果台灣的民主政治制度要能夠進入中國,就是,要能夠把台灣民主平台拓展進入中國。這種國際平台的拓展能力,放眼台灣中生代政治家裡,唯有唐鳳有這個實力和成功經驗。況且,她現在已經進入國際的政治領域。假如,唐鳳證明自己成功把台灣政治運作平台引入香港而使香港政治進入另一個位階。唐鳳必然是會被美國和日本追捧。那麼,她自然是會出任台灣總統了。大家要理解,政治領域的平台利益比上台積電的半導體產業平台利益是大過十萬倍以上。前副總統呂秀蓮想要經營的國際政治平台,缺乏自己過去的成功經驗,而且,只想到台灣自己,忽略中國民主之大利,年事已高,時不我與。

: 【龍的定義: 就是成為一個領域的核心運作平台,氣勢驚人,被貴人追捧,因此,能夠高速不停運轉的長期強勢氣勢】

1991(9)。到德國學習一年,進入飛龍在天。就是自己搞出一個領域的核心運作平台而被貴人追捧。

2016-2031(34-49)(1991+25=2016)。進入蔡英文內閣任政務委員,負責數位領域的創新。進入飛龍在天。就是自己搞出一個領域的核心運作平台而被貴人追捧。

2041-2056(59-74)(2016+25=2041)。出任台灣總統【會在2040204420482052的總統任期的其中至少一個任期裡出任總統。以台灣發展的命理流年分析,20402044年,她會出任台灣總統(出任是指她可能是因為某中因素而忽然被推舉為總統,而不是競選總統而上任)】。負責兩岸領域的政治運作平台。進入飛龍在天。就是自己搞出一個領域的核心運作平台而被美國日本追捧。

: 因為對於唐鳳本人的生涯細節不是很清楚,所以,無法把她的發展流年推算清楚。但是,她的生涯轉折很清楚。所以,就是只能在她的轉折流年做關鍵生涯推算。

----

乾卦.乾(精神旺盛)。有活力就順暢。利於堅守規畫中的目標。

大格局已經形成,不得不要從早忙到晚,競競業業工作。

---

情境分析:  唐鳳的事業功名就是在一個領域建置一個核心平台。那個領域得到貴人的追捧,就是必須快速又正常的運轉,因此,就是不得不要從早忙到晚,競競業業工作。但是,有活力就順暢(不能生病、鬧醜聞、有家累或是其他發生喪志的事件,否則,運轉就不會順利。而飛龍氣勢就會消散,而功敗垂成)。利於堅守規畫中的目標(就是要進去發展的領域,要堅持到底)。

---

孔子的解說:

大環境的客觀因素,決定大格局的創立。順其自然的發展,把所以客觀資訊攤開明朗化,六個趨勢的轉折都要趁時機而動。順著這個轉折,倒過來掌控大環境趨勢。大家精神旺盛的衝勁,就是會有各種變動產生。因此,各項領域負責人各管各的立場,又要維持和諧,才有利於堅持原則和立場。

---

發展領域很自然的得到教授群的推薦(OK)

亢龍有悔(過度使用): 逆勢強起,想越過高峰,會有後悔。

情境分析:  發展領域很自然的得到教授群的推薦。如果依恃推薦而過度自信而對抗大趨勢,想越過高峰,會受傷而後悔。飛龍在天運勢結束。

--

在家學習而有卓越的具體成就(OK)

飛龍在天(捧你的貴人): 趁勢而起,眾星拱月,榮華富貴。

情境分析:  在家學習而有卓越的具體成就。就是自己搞出一個領域的核心運作平台而被貴人追捧。貴人追捧多久,就有多久的富貴或是成就。就是進入飛龍在天格局,趁勢而起,眾星拱月,榮華富貴。

1991(9)。到德國學習一年,進入飛龍在天。就是自己搞出一個領域的核心運作平台而被貴人追捧。

2016-2031(34-49)。進入蔡英文內閣任政務委員,負責數位領域的創新。進入飛龍在天。就是自己搞出一個領域的核心運作平台而被貴人追捧。

2041-2056(59-74)。出任台灣總統。負責兩岸領域的政治運作平台。進入飛龍在天。就是自己搞出一個領域的核心運作平台而被美國日本追捧。

---

能夠快速切入各種知識領域而到處受到賞識(OK)

落入深淵(沉潛打基礎): 為時事拖累,只能低調處事。

情境分析:   能夠快速切入各種知識領域而到處受到賞識。因此,到處爭取展現自己實力的機會,取得成果,而逐漸佔據一個領域而形成該領域的核心運作平台。

---

很具體地看到自己有爆發力的智力成長(OK)

暗夜危機(開拓領域要防被暗算): 龍棲樹林,暗夜危機。

情境分析:  很具體地看到自己有爆發力的智力成長,因此,運用自己的超人智力,拓展各種領域。只要不被敵人暗算而受重傷,可以成就自己拓展領域的功名。

---

承受到母親全力的養護(OK)

見龍在田(建置班底)氣勢和實力在你耕耘的事業範圍而有所成就。

情境分析:  承受到某人全力的養護,因此,建置自己的班底。班底的氣勢和實力形成,如果出現貴人的奧援,有利於成就更堅強的班底。

---

動機是為了自我成長(OK)

潛龍勿用(操練自己功夫): 低調打基礎,不要想走上舞台求表現。

情境分析:  動機是為了自我成長,所以,只能默默耕耘建立實力。不能出來做領袖。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