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概念轉變的趨勢 易經預言學

 

2014年2月25日解卦師:妙寄子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電郵:bestdavid.lin@gmail.com官網 www.echingtw.com

 

總論:

因為一個小小的手錶使用的革命,牽動一個時間認知趨勢。立出一個世界大戰為何會發生的因果。讓我大為驚奇。也只有這種最基礎的時間觀念趨勢壓力,這種力量,可以激盪出世界大戰,和激盪整個世界潮流趨勢。人類,其實,無形中受到時間觀念的制約和擠壓,因此,興起戰爭對抗的巨大衝動而死傷無數,付出巨大代價。想做一個世界的和平使者,必須深入好好看這一卦的因果關係。

2014/2/25妙寄子.

人類的集團對抗廝殺,背後是時間有限所形成的巨大壓力使然或是,

 

社會極度動盪,不能安穩的作息生活。這兩個格局決定世界大戰的發

 

生與否。世界大戰的基礎在這裡。哈哈哈哈...........破解世界大戰,看

 

似平淡,卻是可以因此有效防止世界大戰,拯救無數的人類生命。

 

一卦而為生民立命也,功德無量。今天值得好好為自己慶祝一下..

 

慶祝給老天爺看 !

 

2014/2/25 妙寄子

-----------------

立卦主題: 時間概念轉變的趨勢

主題詳細說明

這兩天,有一個挪威工程師設計一種手表.沒有時針分針,只會每五分鐘振動一下。提醒你,過去五分鐘,你做了那些事情。這是一種時間概念的轉變的徵兆,也是一種未來長遠的趨勢。

易經整體指示

恆卦—持久穩定。處事會順暢。不會犯錯。利於堅守初衷。利於選擇目標前往。

恆常就隱含穩定循環周期,所以可以利用這個周期選一個目標去做。所以,君子

會設置長久都不會變動的規則/法制/規範。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雷風恆。是說:打雷又起大風,這個風雨會持續很久。兩個強勢又有能量的集團

起衝突,又引起社會大幅動盪,這個對抗風雨會持續很久。所以,要設置長久都

不會變動的規則/法制/規範,來對抗以尋求穩定。所以,持久穩定是基本政策。

處事才會順暢。利於堅守初衷。恆常就隱含穩定循環周期,所以可以利用這個周

期選一個目標去做。

解卦師主卦預言

1.預言:兩個高能量集團的對抗,會一直存在著。二次大戰對抗到美蘇冷戰,到

在的美國和中國的對抗。到未來,西方集團和新興經濟體的對抗。

2.預言:兩方勢力都會有一套維持穩定的持久對策。

3.預言:美國和中國的對抗,會讓相關國家捲入暴風圈。台灣的動盪,將會持續很久,兩岸和平只能說說而已。中國和日本的對抗也會持續很久。南北韓要統一機會渺茫,頂多是維持低調的和平,類似台灣和中國。中國和印度關係要改善也難。中國和中亞的關係應該可以穩定,因為,似乎不在暴風圈裡頭。中國和西藏的關係,凶,因為,中國過於激進的想要改變西藏。所以,

2028
32年,西藏高度自治是可能發生的事情。

 

------------------

第六情境趨勢:時間用事件來衡量(大挑戰.不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動盪中的持久穩定政策,會有壞事發生(凶)。這多半是求取巨大成功的戰略而無法成功。

第六情境解卦

時間用事件來衡量,動盪中的持久穩定政策,凶。這多半是求取巨大成功的戰略而無法成功。預言:2028—2032在一定時間要完成某些事件,凶。一般是指追求巨大的目標引起的事件。預言:二次大戰1939-45,希特勒的政團所推動的狂熱目標,凶。

預言:2028
32年,中國是否也是這樣,選一個巨大目標去狂熱的推動 ? 值得觀察。

 


 

-----------------

第五情境趨勢:切片時間(另一個新概念的挑戰.不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持久穩定的美德。婦人角色,堅守初衷,會帶來好處(吉)(從一而終)。男人角色,會有壞事(凶)(男人要開創立新而隨順婦人意見,所以,凶)。

第五情境解卦

切片時間要持久穩定的美德。委婉低調,堅守初衷,吉。剛強高調來推行,凶。


預言:2023--2027中國經濟掙扎存活期。2023年起,中國經濟發生巨變。北韓也會被拖下水。

中國推行經濟改革,用總體經濟,要求一定時間要有一定的產出,是剛強高調推行切片時間概念。凶。舊蘇聯就是如此,經濟垮台,凶(1991.12.25)。預言:北韓必然走剛強高調突破經濟瓶頸,凶。

-------------

第四情境趨勢:你現在有多少事件在處理(事件定位時間.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自己耕作的田裡沒有禽鳥。表示你荒廢耕作很久了。

第四情境解卦

你現在有多少事件在處理,做為時間的定位。所以,假如自己的專業領域缺乏活潑議題或是有活力的團隊青睞,表示你的專業領域荒廢很久了。預言:未來,那個國家經濟或是政治缺乏活潑議題或是有活力的團隊青睞,就表示他的經濟或是政治領域已經荒廢了。


預言:2018
2022 中國政治一灘死水,沒有活力。2022之後,才會逐漸有政治改革活力。

 

中國的政治領域將會荒廢很久。預言:20182022 回教世界的經濟一灘死水,沒有活力。2022之後,才會逐漸有經濟改革活力。回教世界的經濟領域將會荒廢很久。

-----------

第三情境趨勢:時間有刻度和計量(還是很重要.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不能持久穩定的維持美德。可能會給人羞辱(會到處給人排擠,難有容身之處),堅守的美德會越來越縮小。

第三情境解卦

時間有刻度和計量,不能持久穩定的維持美德。可能會給人羞辱。


預言:2013--17時間有刻度和計量的基礎是原子石英的震盪。這個基礎,未來,將會受到挑戰。

時間的標準認知會出現不同的定義和認知。因此,現在的時間概念將會是落伍的時間概念。

--------------

第二情境趨勢:永續時間(依然重要.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後悔的事情會逐漸消去。

第二情境解卦

永續時間觀念會引起很大的後悔事件,但是隨著時間流逝,後悔的事情會逐漸消去。預言:20082012是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電子儲存資料被銷毀得很厲害,歷史的永續時間觀的紀錄斷鏈了。 追求永續時間會發生巨大挫折,也就說,會發生,有一段時間裡,永續時間記錄會有中斷現象。這是說,全球發生巨大的急速轉變動盪或是危機挑戰,沒有人會去注意永續時間的紀錄。


預言:2038-2042(似乎這一段時間是中國進入某種巨大的動盪時期)中國注重歷史紀錄的文化,未來會面臨斷層的挑戰,而,這個歷史意識的資產價值也會慢慢沒落。對中國倚賴歷史觀企劃未來發展將非常不利。

------------

第一情境趨勢:你的時間定位(你現在在那一刻.逐漸不重要.不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很深刻的尋求持久穩定,堅守這個格局,會有壞事發生(凶)。沒有可以選定的有利目標。

第一情境解卦

你的時間定位很深刻的尋求持久穩定,堅守這個格局,會有壞事發生(凶)。預言:2033—2037 想要擁有穩定作息的人,未來,凶。也就是說,未來的時代,很難去擁有穩定的作息。


預言:1914
18年。工業社會高度興起,民眾無法擁有穩定的作息,社會動盪,而發生第一次世界大戰。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謝謝…

---------

林寬鳳 筆名:妙寄子1951年出生

現任: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學 歷: 成功大學 數學學系畢業

個人著作:

易經原理及其應用 我國軟體產業發展戰略芻議

我國企業升級轉型戰略芻議 易經預言學(心學)

易經六十四卦經文建置模型

生涯資歷:

菲利浦電視機製品廠 電腦程式設計師 亞洲化學 電腦系統分析師

海外資訊 電腦專案經理 宏範資訊 總經理

中小企業協會 副祕書長 高銀化學 總裁室特別助理

特殊職務:

曾任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資訊化服務團 技術委員

資訊經理人協會 常務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