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做為萃卦死亡命理的第二次驗證

妙寄子 2017/2/17

結論:易經立卦如果正確,所做的命理推論,會比媒體報導準確。畢竟,媒體是靠打聽和猜測立論,無法和命理推論競爭。
註:這個媒體對金正男的分析的接近易經命理的預言
-----
http://zh.cn.nikkei.com/…/po…/23778-2017-02-17-00-58-36.html

在中國保護之下的金正男為何遭暗殺 日經中文網
----據稱,金正男曾與親戚張成澤聯手,從事過海外籌資活動。據説主要從事IT(信息技術)和軍事武器業務,曾參與過朝鮮武器出口活動,還開展過賭博網站的開設及駭客等業務。有情報稱,金正男以洗錢容易的澳門為據點,將籌集到手的資金分散至東南亞等地區進行管理。秘密資金問題可能導致了金正男與金正恩的對立趨於尖銳。
-----
命理推論:
金正男取得一批鉅額資源,想回北韓,做為籌碼,獲得金正恩認可。所以,他在馬來西亞才没有護衛。但是,被另一國識破而暗殺死亡。(萃卦死亡,命理,必然和超級巨大資源有關)
-----
萃卦死亡命理驗證:
201312月,攝政王被殺。當時,國際媒體都說是和涉入金正恩女人的緋聞而死。而,我第一時間立卦,依命理,說是丟失超大金額資源而死。後來,媒體證實,確實是和超級資源流失有關。
---
2013
1213日,公開貼在部落格的預言文章。
預言正確....當時的媒體都說是緋聞而死。我的易經預言比國際媒體還正確。
----
http://m.xuite.net/blog/bestdavid.lin/futureeching/287600864
2013/12/13
預言:張成澤被殺是因為政治集結而花掉北韓許多資金資源。預言成功。
-----
結論:易經立卦如果正確,所做的命理推論,會比媒體報導準確。畢竟,媒體是靠打聽和猜測立論,無法和命理推論競爭。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