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和中國関係走睽卦命理

妙寄子 2017/2/18

結論:
預言:美國川普總統,經由德國梅克爾總理作主,會夜下私奔[另一個季辛吉出現]俄國普廷而結盟。流年應該是在2018年。所以,中國和俄國関係生變,大約也是在2018年。慢,就是2019年。
----
2017/2/18
消息:
http://m.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978910
美中外長首次會面談「一中」? 雙方聲明稿大不同 
---
睽卦:
睽卦不和/不投機/相異/不匹配/不相容。只能做小事情,會帶來好事()。君子會在相同之中,觀察相異之處。
睽卦命理:
睽的現象是火燒向上而澤水勢往下流,所以,不相容。好像兩個女孩同居,各有所思,所以,不喜歡同行出遊。喜悅呈現的美麗會有光彩,溫柔又往上發展,得到適當地位才和陽剛呼應。所以,只能做小事情,吉。天和地相異,都是長養萬物。男和女相異,相互吸引的志趣相同。萬物都相異,生養的事情都類似。相異的時候,卻是有巨大的效應。
----
睽卦裡,
一,美國和中國之間,做小事情的合作,會很順利,吉。
二,私奔的一方,會遇到一個主人為他作主。
以現在的格局,就是美國會躲避監督而和俄國結盟。類似當年,美國躲過監察而和南越結盟而介入越戰。
所以,川普和俄國的私下結盟,誰作主,這才是関鍵議題。就國際格局,應該是德國的梅克爾居中作主。但是,這個[梅克爾]消息要曝光是十年之後的事了。所以,也是要十年之後,才可以驗證這個預言了。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