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教世界的未來?

妙寄子 2017/2/17

2017/2/17消息:
一天三爆炸,大約是最惨的時候了。觸動慈悲心為回教世界看未來。
易經命理讓他們看到自己的未來,他們會怎樣想?會怎樣修正行為?
值得觀察了。
-----
2017/2/17
立卦。得卦,遯卦。
白話易經說:
遯卦低調沉潛。處事順暢而轉小格局。利於堅守初衷。
行為姿態是:君子遠小人,不必擺上兇惡的臉也能讓人知道他很嚴肅。
遯卦命理說:會處事順暢,因為,沉潛而處事順暢。剛強勢力主宰之下,和他呼應,而且,順著時機情況而有不同的呼應。小格局有利,是慢慢逐漸成長。所以,沉潛的時代策略有很大的戰略目的。
結論:
未來,回教世界,會出現一個現代化的回教國度,擁有低調又少人知道的優厚的利益。(肥遯)。也就是說,低調處世又能暗中擁有肥厚利益者是未來的大贏家。所以,要注意那些低調又躲在角落的地方實力派政團。他們將會是領導回教世界的領袖。
依流年推算,這個局面出現,大約要在2030年之後了。一旦出現,至少有150年以上的穩定時期來逐漸成長壯大。
給大家参考了。
------
2017/2/17
消息
一天三爆炸,大約是最惨的時候了。
http://m.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977815
巴格達遭引爆攻擊 4855

http://m.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977817
巴基斯坦蘇菲派聖殿遇襲 35死逾60

http://m.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977819
巴國清真寺遭炸彈攻擊 至少72150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