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言2019年南韓和北韓國運

妙寄子 2018/10/22

2018年台灣和中國國運預言成功率分析報告電子書  免費贈送     向     bestdavid.lin@gmail.com     索取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9080261

-----

南北韓是命運共同體。所以,把南韓、北韓的國運並列。

2019年,第一次做南北韓國運預言。感覺上,品質不是很好,大家看這些國運預言,要保守一點。未來會逐漸加強預言品質。要至少5年的累積議題,才大致有一個基礎。建議,也要參考其他國運預言,取得一個連續的流年場景,有助於判斷趨勢。

預言2019年美國國運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9002330

預言2019年地球生命國運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990339

  預言2019年大歐洲國運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987618

預言2019年中國國運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995748

2018年中國國運預言成功率 78%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983340

----

妙寄子曰:

韓戰廝殺判兩國,兩極陣營難妥協;

南韓經濟北韓核,各領風騷各取利;

江山一統心相印,世局利害心遠離;

兩國兄弟安享樂,各擁邦誼一片天。

 

註: 兩岸(台灣和中國)結局是否也可以 : 兩國兄弟安享樂,各擁邦誼一片天  ? 值得思考。

----

A-南北韓整體

A01-2018-2020。南北韓的政治經濟統合,無法讓美國和中國都一起介入。如果由一個單位執行,會得到各國友誼。【就是,兩韓的統一,假如,現在,是由美國單方面推動,會成功。假如中國或是俄國也介入,不會成功】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43093248

A02-預言:2018/9--2019/7月。南北韓大力推出經濟特區。

預言:2019/9--2020/9月。北韓廢核確定。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1827116

A03-美國對六方會談,持負面看法,走謙卦。俄國對六方會談,持正面看法,走艮卦(艮卦是指俄國完全躲在檯面下,沒人知道他做甚麼動作。俄國作為讓人看得出來就不是艮卦了)。假如美俄在南北韓統一,聯手合作,南北韓統一會完成。那個統一的理念,也同時,影響台灣在兩岸互動的模式。

2019。預言:南北韓統一格局遠景,假如可以不靠日本和中國而富裕,就可以去攻擊那些不服從韓國規範的國家。

2019。預言:南北韓統一,要靠第三方(俄國)指導,很有程序步驟,用中立公正立場來輔導。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100588

A04- 2018-2022。東北人民(這裡面,必然是會有東北的朝鮮族介入)出現第一次的內部利益爭奪和對抗風暴而喪失內部和諧的基礎。未來的東北,在經濟繁榮之中,會常常出現【爭權奪利的對抗場面】。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963920
B-南韓

B01-2019/第一季。第二次,文在寅規劃攻擊北韓。
2019/第二季。文在寅會再次組一個夢幻團隊來快速處理中國和北韓混在一起的大課題,會有好結果,吉。
2019/第三季。文在寅運用朴槿惠來處理中國課題,吉。特赦朴槿惠。
2019/第四季。第二次,文在寅爭取成為強勢總統。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27106

B02-美韓盟的弱點是美國制裁北韓核武無法貫徹。所以,美國對付北韓是會另啟爐灶。利用南韓的反核作為,只是玩一玩。假如南韓利用美韓盟去征服日本或中國,北韓,都是凶。南韓發動的南北韓統一,不會成功。
要使北韓垮台,美國另有手段,不會靠南韓,南韓無功勞,因此,長久而言,南韓終究會被美國作賤而蒙羞。

2019。有關兩韓統一的議題的時程,會延再延。因為發生重大事件。

婚禮延遲(提親/婚禮規劃): 有一些事件耽誤而等待。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117914

B03韓國和日本的交往

2019年。繼承安倍晉三的新首相會浮上檯面。那個人應該是東京知事小池百合子。南韓股市2020東京奧運日本概念股會大漲。

預言為了2020東京奧運而用榮譽心去推動這個認知運動的人,會是未來接替安倍晉三的日本新首相。所以,那個新首相應該是東京知事小池百合子。

預言南韓趁日本舉辦2020東京奧運而取得日本對南韓的重視。因此,取得一波新的核心利益。南韓股市2020東京奧運日本概念股會大漲。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625997

C-北韓

C01-2018-北韓發展方向會群聚而有定位。

預言:北韓國家發展還是不會很明朗,但是,金正恩領 導的擁護和落實會成為關鍵事務。

2019。假如北韓和中國關係的群聚之時,錢財丟失,淚流滿面。會有關鍵人員死亡。【新義州的經濟特區啟動,假如出現鉅額金錢的醜聞或失誤,那位特區的特首(中國富豪楊斌)會陷入生命危機。北韓要發展的經濟前景會很黯淡】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2200854

C02-預言:2018--21年之間,北韓和美國,會簽下某種廢核彈合約或是和平路線圖。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3360132

C03-2019年,北韓會失去一個關鍵利益,因為,一個關鍵的支持因素垮了。凶。因此,失去一個攻擊力量。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3361365

C04-美國部署薩德反導彈

美國走否卦。所以,任何驚險牌都要打。沒有選擇。戰術核武和斬首行動都要做。
俄國走隨卦。現在情勢之下,只好跟隨美國。北韓垮台,他可以順勢開發西伯利亞。(國際孤立北韓,不利於俄國經由日本海來開發西伯利亞。北極航線啟動,日本海可以整合中國東北,南北韓,俄國的西伯利亞,是大利多。)
南韓走否卦。和美國命運共振。
北韓走困卦。無計可施,坐困愁城。
日本走困卦。面對北韓,沒有獲利王牌。乾瞪眼。(國際孤立北韓,不利於日本經由日本海來開發週邊國家貿易。北極航線啟動,日本海可以整合中國東北,南北韓,俄國的西伯利亞,是大利多。)
中國走艮(念更)卦。走絕對秘密的幕後溝通和妥協談判。所有其他國家都無法知道中國在背後做了什麼事。只有中國和北韓或美國爆發爭議,才知道,中國對北韓協商失敗。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36636

C05-18/H2-19/H2。六國會談不會有甚麼結果。六國會談期間,北韓國內會發生巨大的騷動而損失天文數字的資源。北韓元氣沒了。2018/H2,北韓沒有博弈美國實力了。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422212

C06-假如金正恩的老臣們,對於2018年的川普和金正恩的談判和見面,失掉測度【危機的深淺】(也可以說是誤判)2018年的下半年,金正恩會失去國家領導地位而滅頂。現在,檯面上,似乎,是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在操盤。他那麼年青又沒有經歷過國際風浪的歷練,應該對於【風險危機的深淺,會有誤判】。所以,2018年底,金正恩垮台,金氏王朝陷入動盪。
假如金正恩,2018年,可以不被滅頂,依照大過卦的命理,2019年起,北韓會和南韓、美國等等國家,進行【深度又有感情的媾和的結盟】。北韓會從文化和思想上,全面轉向資本主義市場經濟。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235064

C07-預言: 2019 【假如北韓出現巨大內部動盪或是國際上發生巨大事件,北韓廢核的訂約協議會延遲到2020年才定案簽字。但是,廢核是確定了】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432419

---

應用說明:

國運者一國之吉凶大事也。因此,這個吉凶就會是治國者、政治家、智庫、企業集團在進行戰略規劃時,必須參考的重要資訊之一。

國運包含天地人格局、歷史潮流、生態格局、國內重大事件、國際相關重大事件、國家主政者格局、開國格局、國與國的互動或是競爭、戰爭...等等。

但是,我這裡的國運預言,只是通案。對於主事者的需要,不一定可以滿足。所以,主事者如果有獨特需求,請與我聯絡。
電子郵件信箱     bestdavid.lin@gmail.com       無誠勿試。

----

參考資訊

易經立卦理論和立卦解卦過程的介紹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858074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