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對中國貿易戰之全方位戰略預測電子書 開始銷售

妙寄子 2018/12/12

本書戰略預測涵蓋領域: 產業、智慧財、G7動向、關稅壁壘格局、兩岸互動、產業鏈遷移格局、美國技術管制、美中惡戰不息的命理、禿鷹行動年、新世代產業萌芽、貿易戰會持續多久和結束時機...等等。【追加:   六大產業鉅變預測。高科技、金融、電子商務、太陽能+面板、5G產業、人力加工產業。合計22頁。】

本書把貿易戰每一波的攻勢,依據時間流動,完整描述。是一本可以看透川普怎樣布局貿易戰全局的關鍵預測書籍。

本書涵蓋戰略預測時區: 2018--2027。關鍵時區鎖定: 2019-2021

這個戰略預測有多準確 ?

是針對美國攻擊中國的貿易戰,運用易經全方位預測模型建立的全方位的完整戰略預測(2018年台灣國運預言和中國國運預言,擁有75%的準確度)。因此,這個戰略預測具有完整預測的特質和一定的準確度,值此美國對中國貿易戰變幻莫測的時候,彌足珍貴,也具有一定的決策參考價值。

有關易經預言之全方位戰略預測模型之介紹。請進入Youtube 觀賞介紹影片。

https://youtu.be/C1PjFuP2GUA

本書內容: 50頁+22頁=72頁。(本電子書的關鍵預測內容,不會出現在任何部落格裡,只能購買電子書,才可以看到)

基本概念預言流 -->(大於資訊流 -->(大於金流 。所以,假如預言流有一定可靠度,都是擁有最高的價值。類似,股票的明牌、權威者的論斷..等等,都是價值連城。

本書的關鍵價值主要功能是提供【事件發展的戰略關鍵因素、關鍵字、趨勢、場景以及流年。因此,在流年時間框架裡,可以協助有迫切需要的人,做出關鍵的戰略判斷而轉型進入另一個巨大機遇的財富或是英雄生涯】。

對於經營者的價值是甚麼 ?

對於一個經營者,他對自己經營的領域必然是非常熟悉。所缺乏的,就是,【整體格局是怎樣、未來會發生哪些關鍵事件、趨勢、和甚麼時候發生,怎樣發生】。知道了,他自然知道要怎樣處理自己的本業課題,因此,掌握到一個巨大的戰略利益。這就是本書戰略預測的【核心價值】。

怎樣使用 ?

把本書的戰略預測內容和你事業/職業領域相關的潛在危機或機會合併起來一起看。這樣,這個戰略預測就可以提供你一個【高倍數的附加價值】。

誰應該閱讀本書 ?

中小企業老闆、高階經理人、高級特助、政治家、政府官員、智庫研究員、財團老闆、財經專家...等等。還有,想利用這個戰略預測來轉型自己生涯的人。

怎樣利用這本書賺錢或是開拓職業生涯 ?

第一步首先,好好又深入的看懂預言的內容(寫下筆記和註解)

第二步然後,就你自己的才華,想像,會發生怎樣的事情(寫下各種想像的劇本)  ?

第三步思索劇本後面的因果關係(就是合理化那個劇本發生的過程)

第四步對照,預言中所提示的流年,把因果關係加入了時間因素,就是,未來要發生的事件的未來歷史(未來事件簿)

第五步思索,你自己周遭可以發揮的機會(例如你的職場老闆、你熟悉的股票、你熟悉的產業、你非常要好的朋友的手邊機會、你熟悉的技術領域、會賞識你的意見的貴人...等等)

第六步怎樣把這個因果流年的未來事件變成一個巨大利益或是生涯的轉型工具等等。

問答:

: 一本電子書5000元,太貴,買不起。也買不下手。

: 時代巨變的時候,就是英雄出頭的時候。預言書給了一些機遇的線索,增強了你的時代機遇承接的機會。

1. 問自己,是否願意去接受挑戰。用5000元的預言書來創造100倍價值。就是20萬的價值 ? 【因為,你可以趁機把握一些股票投資機會...等等】

2. 問自己,是否有機會利用5000元的預言書,為自己創造在組織裡的新的角色而開拓出升遷的機會 ? 【因為,你知道了一個未來的新方向】

--------

2019年電子書出版計畫:

2020年總統大選和立法委員選舉戰略預測 【規劃2019年三月出版.接受預約.不必先付錢。有機會用很便宜價錢買到】

2019年國運(台灣、中國、美國、日本)電子書(已經出版)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9044382

美國對中國貿易戰之全方位戰略預測(已經出版)(每年更新一次)【追加:   六大產業鉅變預測。高科技、金融、電子商務、太陽能+面板、5G產業、人力加工產業。合計22頁。】

紙本書購買網址:

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534158521

美國對中國冷戰之全方位戰略預測(冷戰涉及政治和戰爭手段,比貿易戰更廣泛) (每年更新一次)

中國對美國貿易戰之反制之全方位戰略預測(每年更新一次)

中國對美國冷戰之反制之全方位戰略預測(每年更新一次)

----

千金難買早知道,知道未來就有大未來。

-----

美國對中國貿易戰之全方位戰略預測(已經出版)(每年更新一次)【追加:   六大產業鉅變預測。高科技、金融、電子商務、太陽能+面板、5G產業、人力加工產業。合計22頁。】

2019/1/7日之後,不再發行電子書。只銷售紙本書。

紙本書購買網址:

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534158521

購買方式:

台灣讀者:

電子書。一份。新台幣5000元。

銀行轉帳帳號:

郵局 700  帳戶 林寬鳳

帳號  001 1462 007 8961

轉帳之後,拍下【轉帳收據】。email  bestdavid.lin@gmail.com

三天內,會用你給我的電子郵件帳號,夾檔案,交付給你。

海外讀者:

請先 email bestdavid.lin@gmail.com 給我,告訴我,你要購買電子書。之後,我會用Paypal寄一份帳單給你。美金185元。請用信用卡刷185元美金。 Paypal系統會通知我,你已經刷卡。之後,三天內,會用你給我的電子郵件帳號,夾檔案,交付給你。【假如在paypal沒有註冊,請先註冊好,之後,再向我訂購。我發paypal帳單給你,你就可以刷信用卡付款了】 

------

中國大陸地區讀者:

支付寶帳戶  18506096963 云汉。加入好友之後,就可以打錢進來。之前,會出現 政宪,姓氏-蔡。然後,打錢進來。拍下打錢之後的相片,寄給我。支付寶會給你回條。三天之內,會經由你給我的電子郵件,寄簡體子版的電子書給你(大陸地區讀者,不會給繁體字版的電子書)(簡體字版大約要2019/1/15日之後,才會出版,要購買之前,請先向我確認或預先匯款預約)

電子書一本。每本1300.00元人民幣。

-------

祝福 購買這本戰略預測電子書的朋友

2019--2021年行大運  萬事順利

謝謝  !!!

妙寄子 敬上 2018/12/12

----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