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易經預言學:台灣2008總統大選

 

2007/10/02 妙寄子

 

今天的台灣政治格局是兩黨對決。這要歸功於陳水扁和連戰的共謀--單一選區只選出一位立法委員。如此,小黨就很難有生存空間。兩黨對決格局於斯確立。現在,民進黨是謝長延出馬競選,而國民黨是馬英九出馬競選。

 

整體預言:假如未來六個月內,國際上沒有巨大的事件發生而大幅影響台灣政治格局,2008總統大選應該是民進黨以有限的勝差入主總統府,接續執政四年。因為,六爻之中,民進黨掌握3.0--4.5個爻變的主動權,而,國民黨只掌握到1.5--2.5個爻變的主動權。當然,民進黨也有負面的一爻存在。當然,爻數佔多數代表氣勢佔優勢。勝算比較大。如果爻數差很少,誰勝出就很難說了。

 

2000年總統大選,我當時有做過預言,認為連戰會勝利,結果失敗。哈哈。事後檢討,還是對政局看不清所致。這次算是第二次為總統大選做預言。大家參考一下,不要太認真。也不要找我理論。因為,這個預言是由易經方法論推演而來,沒有我的主觀政黨立場。我也不為哪一個政黨護盤.

 

立卦:解卦。利西南,无所往。其來復,吉。有攸往夙吉。君子以赦過宥罪。(和解是本次總統大選雙方陣營的主軸。利於非正式的活動,且不要強調政治企圖。等選民反應過來而認同,吉,之後,再提出政治目標,本來就是吉。對於歷史事件,進行寬恕自省。)

預言:本次大選會比較溫馨和感恩。馬英九的LONG STAY很有掌握到一些脈動.

 

1.无咎。(經濟改善的訴求,沒什麼不對)

預言:這會是國民黨的主要訴求之ㄧ. 已經是啦

 

2.田獲三狐,得黃矢,貞吉。(大選之際,會拆穿媒體許多的誤導和漏網消息,就好像狐狸露出尾巴,真相因此主導一切,貞吉)

預言:每次選舉都會出現.不是新聞啦..

 

3.負且乘,致寇至,貞吝。(台灣主權爭取的訴求,會給訴求者帶來壓力,也給他的政黨帶來壓力,因此,形象會比較差。這個訴求也會招致外來勢力的攻擊。堅持主權立場會招來批評。)

預言:游錫堃的台灣決議文導致游先生為各方批評。已經發生。還會有後續的事件喔..

 

4.解而挴,朋至斯孚。(美國會和台灣人民和解而以提昇台灣經濟狀況為承諾。當國際企業蜂擁來台灣時,台美和解才算完全明朗化。)

預言:台灣和美國簽FTA自由貿易協定,很快就會有答案。同時,未來.國際企業大舉進駐台灣,因此,帶動台灣房地產漲價;股市上衝15000-12000。

 

5.君子維有解,吉。有孚于小人。(總統大選用君子子爭,可避免衝突擴大。吉。會因此明顯地排除破壞總統大選的陰謀。)

預言:國外勢力會有破壞2008總統大選陰謀.

 

6.公用射隼于高墉之上,獲之,无不利。(用入聯公投的公共議題,衝擊一個中國的底線,打擊中國軍方的鷹派,獲得兩岸軍事和平的契機。這個戰果,无不利。)

預言:兩岸簽和平條約之類的共識,以維持台灣一定時間的和平,有譜。

 

***完畢***

 

註:在此聲明:我的易經預言只是用於測試準確度,因此,是實驗性質。任何人採用我的預言做為決策依據,不論是直接採用或是間接採用,造成任何損失將不負任何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