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亞洲戰略
妙寄子 2018/3/16
航母衛星核攻擊,島鏈萬里鎖汪洋;
黑白棋盤頻烽煙,鬼方對峙觀技倆;
亦戰亦和玩陰謀,取予利害誘剛強;

衝突紛亂迷英雄,百年終局簡單畫。
註:觀是指易經的觀卦,是王者佈局未來帝王統治之術。
註:易經言鬼方,是指道德意識形態、價值觀和自己完全相反的集團。
註:迷英雄是說有許多政治領袖迷惑於時局而倒向鬼方。
註:簡單畫是說大戰略就是那麼幾道線,簡單明瞭。

文章標籤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春之永恆

妙寄子 2018/3/17

註:與春天的櫻花,心心相應,默知感應之永恆,所以,叫春之永恆。

雨中花草香,清流漫河邊;
街頭鬧已遠,獨享自然天;
春櫻開正殷,相應心悠閒;
年年有今日,永恆在人間。

----

完畢

文章標籤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要選擇中國做不來的空間去發展
妙寄子 2018/3/17
十年前,就告誡一些年青人,去思考,中國做不來的事情。
1.民主自由延伸的產業。例如:具有領先時代的哲學思想基礎的各項文創。
2.銜接西方先進科技的產業。例如:台積電。
3.台灣內需產業。例如:國防產業,食品,醫療,,產業。
4.領先中國,又是中國的急需的產業。例如:生技醫藥、醫療。
5.中國看不起的產業。例如:理髮,美容產業,命理,喪葬。
6.中國力不可及的地區的產品或產業。例如:民主價值共享的聯盟產業,科技術移轉的聯盟..等等。

7.介入中國和世界的產業價值鏈的一環,中國無法打斷。例如: 機械產業、電動汽車產業、電子產業..等等。

8.民主政治產業。例如: 介入中國民主化運動,謀取未來在中國的世代利益。這是一個巨大的機會,筆數百個台積電還大。
路,其實,很寬廣。

台灣只有2300萬人口,存活又繁榮是很容易的。
---

文章標籤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易經經文是一個啟動預言思維的外在引擎
妙寄子 2018/3/15
我的易經預言會高度準確,不是我的腦袋會預言。我的預言模型是使用易經經文為引擎,再加上我的判斷力和場景轉換能力【套用易經立卦方法論】。所以,我的預言只是使用我的腦袋的部分分析能力,它的發揮潛能,受制於易經經文的場景。
這個易經經文是一個生命預言思維的真值表truth-table
易經經文是一個啟動預言思維的外在引擎。
一個【人經】結合的預言引擎。【人類思維和外在易經經文結合的預言引擎】
----
完畢

 

文章標籤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中國的權勢經濟發展模式必然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妙寄子 2018/3/15

講這個議題,就要去了解兩個前題:

第一、中國的權勢經濟發展模式
權勢經濟是,我没有寫錯字。
中國的地方GDP績效,決定升遷,決定了權勢之路。因此,促使各省努力競賽發展大規模產業。例如:甲省花100億輔助發展太陽能,乙省就花120億去輔助。這樣,只思考規模,投入的是國家資本,也不考慮獲利。就會導致全球太陽能產能過剩。中國為了減少虧損,就傾銷各國。使別國太陽能產業紛紛倒閉。
因為,中國各省追逐產業規模是和權貴的升遷,掌權有關。這叫權勢經濟。因為,目的在追求權勢,所以,脫離市場經濟規則,破壞全球產業秩序。
中國在執行一部份計畫經濟,最主要是權勢為動機的經濟發展模式。

第二、中國的國歌就是戰歌,鼓吹前進,前進,再前進。這就是一個國家以發動戰爭為國家發展的訊號。所以,中國的國家發展走易經的師卦。師卦只有一個走向,戰爭,不斷的戰爭,直到師卦結束。師卦結束,只有兩種結局。一個是戰勝敵人,另一個是大量死傷而大敗。
這兩項前題,就確定中國第一階段是貿易戰爭。第二階段是區域戰爭。第三階段是和西方對決的第三次世界大戰。

文章標籤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關反核的預言
妙寄子 2018/3/15
2014年1月26日,公開貼在網路上的預言:
7. 預言:2018 反核四團體找不到"不靠核四也可以讓台灣繁榮的機會",這種空間。因為,台灣未來會走回傳產工業(高科技發展.問題重重..),能源需求會更大。所以,反核四的最高峰活動到此為止。
----
2018年3月,核二廠重啟。反核高峰在2018年到達頂點。似乎,逐漸明朗。
-----
台灣核四爭議的結局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3201150
------

完畢


文章標籤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鴻海的股價下降趨勢圖看漢族的未來
妙寄子 2018/3/12
從這三張趨勢圖的比較,看懂漢族的未來
股票2330的台積電根留台灣的發展氣勢。
股票1301的台塑產業佈局三岸【台灣、中國、美國】,也還是可以維持成長趨勢。
股票2317的鴻海專注布局中國。股價趨勢一路下跌。氣勢消沉。這兩年才開始布局日本和美國。
台積電和台塑都是可以維持上漲的格局。唯有鴻海是下降趨勢。
漢族,對於鴻海,帶資金、帶人才、帶技術,今天,為中國打下一片科技產業基礎。漢族給鴻海的回報,看這張圖就很清楚了。【鴻海算是對中國很忠誠】
這個鴻海的下降趨勢線,就是未來漢族的下降趨勢線。
----

文章標籤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五行存在來論證天道的本質
妙寄子 2018/3/11
證明自己存在於群體的方式有五種:
攻擊或是加值財富,堅持信仰,結盟或群聚,改革創新。

每個族群都會自然把自己的人分成五大類。随着環境的改變,這五大類的數量分佈也會改變。這就是五行存在的證據之一。
五行運轉的背後,就隱含啟動兩個卦,也隱含啟動兩個命理。所以,古人說:陰陽五行之說。因為,我們感覺上認知的陰陽,就是那兩個卦。【如果,你直接去看陰陽,就必然會看到太極的存在。為什麼,一般人只感覺陰陽存在而不會感覺太極存在,道理在這裡。】五行和太極陰陽是互為表裡。五行垮塌,太極陰陽也同時消失。所以,陰陽和五行是一個東西的兩面,而且,它們是具體存在的,不是一個假說【概念上存在而無法發揮實際功能】。這是我廿幾年前,推衍易經預言學的啟蒙理念。
五行運轉是生命命理,卦卦相連,形成的根本基礎。只談太極陰陽,無法理解,卦卦相連的命理的生命因果關係。
某一個生命體的現在五行格局,被二支卦框住命理。只能順著命理而行,這叫天道。和命理對抗者,凶。因為,大格局的五行運動,個人無法和它對抗,所以,衍生的卦的命理,也是無法和它對抗,自然是凶了。
妙寄子曰:
五行存在須驗證,五行運轉始理解;

文章標籤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立政治卦和立自己的卦有什麼差別
妙寄子 2018/3/8
立政治卦,反正是外在的事情,驗證正確,你也不會認真。你當八卦來處理。玩一玩。
立自己的卦,經過自己的經歷做驗證,非常真實。假如正確,你會正襟危坐,瞪大眼睛。如果連立三支卦都準確,你會非常震撼,一輩子忘不了。
所以,我為私人立卦三支以上,七成的人是滿臉震撼的和我道別。另外三成的人,承認必須認真去面對那些卦。
越聰明的人越準,因為,他自己對自己的判斷非常精確。所以,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主要是高階菁英階層為主。
給大家參考。
----
完畢


文章標籤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北韓金正恩的國家權力繼承看金氏王朝的未來
妙寄子 2018/3/10
過去,對金正恩做過數次預言。有兩次失敗。不好。我的立卦預言,很少失敗紀錄。所以,就思索很久,為何會失敗 ? 我想,大約就是太過倚賴西方媒體的資訊。因為,北韓是新聞封鎖國家,西方的評論多半是猜測。失真的機會非常大。而,我的立卦的準確度來自於【真實的消息】。
所以,這次立卦,只用北韓的根本基礎資訊。不用西方的評論資訊。
立卦結論
假如金正恩的老臣們,對於2018年的川普和金正恩的談判和見面,失掉測度【危機的深淺】(也可以說是誤判)2018年的下半年,金正恩會失去國家領導地位而滅頂。現在,檯面上,似乎,是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在操盤。他那麼年青又沒有經歷過國際風浪的歷練,應該對於【風險危機的深淺,會有誤判】。所以,2018年底,金正恩垮台,金氏王朝陷入動盪。機率在80%以上。
假如金正恩可以不被滅頂,依照大過卦的命理,2019年起,北韓會和南韓、美國等等國家,進行【深度又有感情的媾和的結盟】。北韓會從文化和思想上,全面轉向資本主義市場經濟。機率在20%以下。

有興趣了解細部講解,請進入youtube觀賞。
https://youtu.be/a5ClUURHrWA
----

文章標籤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